TI8海选赛第三日:Ehome Navi彻底告别TI8

2018-06-18 23:15: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海选赛第三日,更多离奇的故事还在继续。之前被直接判负离场的IG.V突然在昨天被主办方原地复活,你没有听错——先后输给KG和CDEC的IG.V居然直接获得了进入预选赛的资格。不但如此,为了让IG.V的复活不影响到海选赛第二轮的结果,主办方直接为预选赛增加了一个席位。

TI8海选赛第三日,更多离奇的故事还在继续。之前被直接判负离场的IG.V突然在昨天被主办方原地复活,你没有听错——先后输给KG和CDEC的IG.V居然直接获得了进入预选赛的资格。不但如此,为了让IG.V的复活不影响到海选赛第二轮的结果,主办方直接为预选赛增加了一个席位。本来说好的七个队打预选,现在突然变成了八个队。这赛事组织能力,真的是让人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本来笔者还在文章中批评IG.V不守规矩呢。这下好了,官方变卦光速打脸,我们这些被蒙在鼓里的吃瓜群众真可谓里外不是人。

1

赛场外的故事很精彩,场内也同样如此。海选赛第一轮不敌IG.V后,Ehome不得不参加第二轮海选。但这次的结果比起上次更加糟糕——由于在16强没能挺过来自老TOT(现名Team Waooo)的狙击,Ehome被直接淘汰出局。比赛中,Ehome的脆皮法师阵容在中后期完全无法对抗龙骑士与孽主的正面。Waooo就像一辆坦克车,无情地碾过Ehome众人的尸体。除此之外,Ehome团队脱节的老剧情也在比赛中反复上演。赛后,担任教练不足一个月的Xiao8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打比赛发挥不出训练的实力,找不到原因。”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相信不少观众都能指出现在这支Ehome的问题。希望这次海选赛的失利能让Ehome的管理层清醒,尽快调整出一个具备战斗力的新班子。

2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在第一轮海选便展露头角的几支队伍这次也纷纷杀入了八强。这其中包括430所在的Young Dumb、由老VG.P原班人马组成的Taichi Gaming、Wings双雄所在的Sun,以及FTD、KG.L和LFY。在这几支队伍中,笔者比较看好Sun、LFY和KG.L。

3

不过,要想在温哥华大显身手的话,海选赛出线也只是个开始。6月18号,从海选赛脱颖而出的七支队伍就要经受预选赛的考验。虽然电子竞技充满着可能,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比赛就是用实力说话。由于KG和IG这两支队伍的实力确实是高人一等,这就使得海选赛变得没有什么意义——IG.V复活几次也没用,到头来还是没办法在KG面前走一个来回。至于我的言论会不会在预选赛被再度打脸,中国区会不会有队伍能挑战KG与IG的霸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

说完了国内,再看看看其他赛区的情况。因为受到更新的影响,北美区首轮海选昨天才刚刚结束。不过,这次比赛的结果却大大出乎我们的预料。上半区四强赛中,EG以二比零的比分完胜VGJ.S,并顺利拿到了第一张出线门票。两局比赛的时间都在30分钟以内,虽然VGJ.S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EG还是取得了碾压般的胜利。比赛中,瑞士鲁迅两次操刀明显不适合当前版本的核心——一次敌法、一次飞机。他们会输的这么惨,也就并不奇怪了。

5

北美下半区的门票被Col拿下,这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但至于Col的对手,则值得细细品味一番。这支由中国留学生组成的“Team Baidu”,在随后的三四名争夺战中击败了有老液体成员坐镇的Backstabbers。说好的“最强赛区”呢?根本感受不到压力嘛!

6

南美区首轮海选的结果与我们之前预测的完全一致,Pain、SG和Infamous都拿到了进入预选赛的门票。但到了独联体区,笔者完全没有料到Navi的出局。32强,Navi面对一支叫做“imagine hehe”的路人战队(其实里面貌似有几个是老Elements的选手),在前期就陷入了苦战。本来以为他们能靠水晶哥的露娜完成翻盘,但很不巧的是,进入中期后,Dendi的船长被对方屡次突破。最终,Navi翻盘失败,在海选赛就提前告别了本次TI的舞台。最后一个东南亚区,海选第二轮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16强剩下的多数都是职业战队,笔者比较看好XCTN、HappyFeet和C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