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煮天狼 NiP击败Sirius进军震中杯

2019-06-17 22:02: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NiP温水煮青蛙般的消磨下,狼队的生存空间慢慢被蚕食,两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无缘震中杯Major。

在基辅Sli Minor的败者组决赛Team Sirius对阵NiP的比赛中,天狼星和NiP战队拿出了两套经过了比赛证明的成熟体系,但是由于一些中期的沟通运营的问题,天狼星在对线期均势过后并没能快速发育或者压制NiP核心的发育,导致连续两场都出现了怪物级别的流浪剑客,在NiP温水煮青蛙般的消磨下,狼队的生存空间慢慢被蚕食,两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无缘震中杯Major。

第一局

选人方面,天狼星前两手拿出了昨天比赛中效果非常好的沙王莉娜的组合,NIP方面则是拿到了比赛里非ban必选的核心斯温以及一手拉比克。天狼反手拿出核心小娜迦,NIP则是拿出一手极为克制分身英雄的宙斯,并且补出一手全能骑士,最后则是选出很妖的中单飞机,狼队则是选择了五号位蝙蝠和中单蓝猫。

分路方面,中路蓝猫对线飞机,上路沙王蝙蝠对线斯温拉比克,下路则是莉娜小娜迦对线全能宙斯。

双方在5分钟都相安无事,三路都打出了纯正55开,一血发生在6分05秒,游走的莉娜帮助蓝猫拿下了飞机的人头,TP支援的拉比克也被击杀。

25分钟之内双方进行了多次小规模Gank,无解肥斯温经济领跑,狼队双大哥紧随其后,正面狼队没法接团战,NiP也没有太好的办法针对狼队的带线。

30分钟拿完赏金符后,中路双方动手,蝙蝠被留下,娜迦大招没能救下被BKB强动手的蝙蝠,蝙蝠随后买活,双方在天辉二塔再次开战,全能被沙王插大先手秒掉,蓝猫也进入战场,但是随后被真男人开出BKB和大招,两刀就融化了买活的蝙蝠和人群里的蓝猫,随后跳锤两刀秒掉了树林里的火女,NIP在高地又击杀了买活的沙王,破掉了中路高地塔,经济差来到8K。

33分钟,狼队拿下NIP下路一塔后动手全能,但是大鞋恩赐加血的全能根本死不了,蓝猫反而是被留下了,小娜迦开睡TP,火女TP却被大招范围外的飞机阿托斯断掉,34分半NIP带盾推进中路高地沙王摇大配合蓝猫滚直接杀进了NIP阵型,火女神灭斩击杀了拉比克,虽然拿到了击杀,但是狼队却付出了火女蝙蝠两条人命,还被拆掉中路高地兵营。

37分40秒,下路高地树林里,蝙蝠被宙斯发现,飞机BKB直接动手,沙王也被NIP后排法系爆发带走,NIP直接中路强拆基地,OB的娜迦也被动手击杀,狼队无力抵抗,打出GG。

第二局

阵容上狼队拿到了每局基本必Ban的小强,一号位选出了巨魔,三四手拿到了黑贤冰龙,反观NIP继续拿出上把效果非常好的斯温飞机,配合毒狗小Y的双酱油,三号位给到沙王,而狼队最后一手中单则拿出火猫。分路上下路巨魔冰龙对NIP沙王小Y,中路火猫打飞机,上路则是小强DS对毒狗斯温。

一血发生在2分45秒,冰龙和断兵的沙王打了起来,插下真眼后将沙王状态打的极残,但是小Y赶到,捆住冰龙,沙王天命升级,反杀了冰龙,线上的巨魔并没有赶来,与此同时上路天狼星也击杀了毒狗但是晚了几秒没拿到一血。

12分钟下路NIP五人齐推塔,冰龙拖延了非常多的时间,但是队友只来了火猫DS,DS迷路被小Y空插拉击杀,火猫也被留住,火猫复活击杀PPD毒狗,这波亏了三千多的经济。14分钟小强火猫中路动手飞机,但是NIP瞬间五人齐支援极快,小强冰龙被留下。

16分钟中路爆发团战,ds拉墙毫无建树,火猫被毒狗小y留住,冰龙大招也没有救下火猫,巨魔也没能击杀飞机被带走,狼队被打出一个小团灭,经济落后5K。

24分钟,狼队再次动手野区沙王,NIP反手接团留下了冰龙小强DS,巨魔开出大招保住了性命,随后击杀了穿刺上来的沙王,但是飞机补满了状态回到战场,击杀了巨魔和买活的冰龙。经济差已经到了一万。

31分钟狼队开雾偷盾,被NIP发现,飞机直接大招进肉山坑,斯温拉起BKB跳进去切掉了冰龙,小强也被带走,飞机蝴蝶BKB输出也非常可观,小Y飞机直接击杀了冰箱里的巨魔,巨魔没能开出大招,火猫TC只带走了丝血沙王,天狼星再没能取得击杀,而火猫自己也是被飘毒飘死,天狼被打出一换五。

37分钟,狼队开雾进野区最后一搏,撞到了野区斯温,控制拉满了也没能击杀掉怪物肥的斯温,天狼星的后排反而是被沙王刺大打乱了阵型,前排DS巨魔全部倒下,买活火猫也被击杀,天狼星打出GG,告别本次Minor。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