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再临!Sirius轻取汉堡进败者组决赛

2019-06-17 21:56: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 Minor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Team Sirius和Anvorgesa展开较量,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军败者组决赛,和NiP决出最后一张Major门票。

SLi Minor淘汰赛败者组第一轮,Team Sirius和Anvorgesa展开较量,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军败者组决赛,和NiP决出最后一张Major门票。第一局汉堡队无解肥骷髅王曾占据场上主动,但Sirius利用几波优秀的团战处理将汉堡队团灭,随后扩大优势拿下胜利。第二局塞老师祭出狼人针对汉堡的幽鬼阵容,狼人在中期不断带队给汉堡施压控制住了局势,蓝猫的优秀切入和单抓锦上添花,最终高地团Sirius将汉堡碾压,拿下第二局。恭喜Sirius进军败者组决赛!

第一局

比赛开始,Sirius在夜魇,汉堡队在天辉,Sirius五人开雾出来,抢到了中路对面高台眼位,抢符情况,两边各吃两符。对线期,中路影魔对阵大圣;上路斯温和术士对阵SK和墨客;下路骷髅王和全能对阵蝙蝠和土猫。2分30秒,汉堡队吃掉加速符的全能追杀小鸡到高地失败,画面颇具喜感。4分钟,上路发生混战,两边酱油换命,但墨客先于术士阵亡,Sirius拿下一血。

5分钟,刷新神符,相位鞋的斯温飘逸的移动速度抢下了上路天辉方的赏金符。6分钟,蝙蝠和全能二人在河道激情互打起来,蝙蝠凭借着叠油和火焰路径的高输出击杀掉了全能。7分钟,财产情况双方持平,齐天大圣利用自己的技巧小压了影魔,在经济上保持领先。9分钟,上路上方在一塔前形成对峙,汉堡见Sirius人员齐整,暂行撤退,但随着大圣的支援赶到,汉堡重新发起进攻,斯温和术士悉数被击杀,汉堡队拿下上路一塔。

13分钟,Injuly的蝙蝠终于开始自己的节奏,绕后进攻天辉中路一塔,影魔和术士配合蝙蝠的枷锁击杀掉汉堡队三人,但汉堡英雄复活后,立即趁着Sirius技能CD时间反推掉中路一塔,随后大圣又TP上路击杀掉斯温,而影魔则在下路推掉了一塔。

15分钟,骷髅王更新辉耀,汉堡队迎来自己的强势期,开雾冲击Sirius下路,没有发现落单英雄后选择推掉下路二塔,汉堡队撤退之际,Sirius开雾冲出,Injuly的蝙蝠留住了TP回城的全能骑士。骷髅王继续带队推进上路二塔,双方爆发攻防战,Sirius利用双酱油的买活,将汉堡队团灭,Sirius经济反超3K。

21分钟,影魔带队推进上路一塔,塞老师斯温在前往上路一塔的路线被逼出了BKB,Sirius由于控制不够未能击杀掉汉堡队友,而撤退之时,斯温和术士被留下击杀。1分钟后,蝙蝠拉住了沙王,影魔毁灭阴影将沙王带走。24分钟,夜魇上路野区入口爆发团战,影魔魂之挽歌打出成吨伤害,而双倍斯温的输出则让汉堡的英雄吃不消,一波团战下来,汉堡五人团灭。

27分钟,斯温更新强袭,Sirius团队经济已经领先9k,推进下路,蝙蝠开视野找到了大圣,拉住大圣后,众人集火将大圣击杀。30分钟,Sirius进攻上路汉堡队野区,骷髅王被打掉两条命,汉堡队无法抵挡,Sirius以牺牲土猫一人的代价击杀掉汉堡队五人,随后Sirius推掉中路高地。32分钟,Sirius团队经济领先18k,打掉Roshan,斯温带盾,沙王被蝙蝠留下,全能来救被击杀,沙王全能悉数倒下,买活过来重新加入战场,但正面战斗力根本不是Sirius对手,正面战场汉堡队被Sirius碾压,Sirius轻松拿下这局胜利。

第二局

比赛拉开帷幕,汉堡在天辉,Sirius在夜魇,塞老师狼人先用小狼骚扰,后用本体抢掉下符,Sirius三符开局;中路蓝猫对阵TA,上路拉席克和小小对阵火女和沙王,沉默术士在中路蹲杀了一波信使,TA未有察觉,信使被杀,之后沉默回到下路保狼人发育,对阵幽鬼和术士。

4分钟,上路野区双方发生摩擦,火女在上路交代性命。5分钟,赏金符点刷新,术士偷掉下符,汉堡队拿到三符。6分钟,奥术蓝猫Gank下路,击杀掉了幽鬼和术士,但空蓝蓝猫被拉席克收掉。与此同时,上路Sk和火女对小小动手,小小利用魔棒反杀掉了火女。8分钟,塞老师狼人出山进攻中路,TA被狼人咬死,随后狼人推掉中路一塔。

10分钟,狼人支配熊怪在下路逼塔,汉堡众人在上路被牵制无法回防,狼人单带掉下路塔,随后将线带至二塔前,进入野区发育。12分钟,狼人在下路施压,蓝猫带队开雾赶来,击杀掉术士后,术士选择买活,蓝猫狼人立即撤退,幽鬼降临击杀掉火女,而撤退的蓝猫则被小小留住,配合圣堂击杀。

14分30秒,狼人开启死灵书再次给下路二塔试压,Sirius酱油赶来助阵,但拉席克的阿托斯配合TA杀掉了沉默,汉堡队技能交完后,狼人冲入后排,咬死了拉席克和术士,眼见大招时间快到,狼人选择撤退,小小来留被飞过来的蓝猫收掉。16分钟,小小在上路单杀掉了蓝猫!而狼人则带队在下路推掉了 二塔。

17分40秒,狼人开大找到TA,蓝猫飞滚过来击杀掉了TA,但幽鬼此时已经更新辉耀,降临收割掉了脆皮火女。19分钟,TA偷盾,而Sirius开雾冲出来,蓝猫直接配合狼人秒杀掉了在中路卖的幽鬼,幽鬼死后,汉堡队溃败,各自败退如同散沙,而SK的控制,狼人冲击力则让他们无路可退,Sirius将汉堡队五人团灭,可汉堡队执着于Roshan,复活后打掉了Roshan,带盾反打击杀掉了沉默,而蓝猫狼人切入杀掉了拉席克和术士,小小也阵亡,术士和小小买活。

23分钟,小小在下路单带线,被蓝猫火女抓到,而上路SK和狼人则被汉堡队其余英雄动手,狼人利用自己的高机动性逃生,SK阵亡。24分钟,加速蓝猫单杀掉了拉席克,狼人带盾推进中路二塔,蓝猫长驱直入先手小小,火女光击阵神灭斩接上,小小阵亡,狼人推掉中路二塔。

26分钟,SK跳大幽鬼,配合火女的高爆发将幽鬼秒杀,但幽鬼瞬间买活,术士的致命链接连住了蓝猫和狼人,Sirius双核无法承受高额的AOE输出,双双阵亡。

28分钟,狼人蓝猫复活,开雾冲出,找到了无法买活的幽鬼,幽鬼被秒,但小小TA赶到战场,击杀掉了Sirius的火女沉默双酱油,沉默买活开大掩护队友,Sirius将汉堡队团灭,但是TA的陷阱将中路兵线断掉,Sirius推进受阻,仅仅靠强拆拆掉了中路高地塔。随后Sirius在上路压制,击杀掉了落单的小小和术士,Sirius转头打掉了Roshan,蓝猫带盾。

31分钟,狼人蓝猫上高,狼人一声嚎叫,汉堡尚未作出反应,中路兵营就已被强拆掉;随后Sirius撤退,但1分钟后小小出来带线,被蓝猫果断切入找到,小小被杀。见汉堡残阵,狼人带队上高,虽有术士和幽鬼大招,但是已经无法和装备碾压的Sirius抗衡。Sirius击溃汉堡,拿下第二局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