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Minor小组赛采访合集:Nip最大热门

2019-06-16 23:32: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 Minor激战正酣,而在小组赛期间官方也是邀请到了各参赛队进行一次赛前采访。

SLi Minor激战正酣,而在小组赛期间官方也是邀请到了各参赛队进行一次赛前采访。

关于备战和队伍情况

Winstrike.Nongrata:本来我是想离队的。TI刚打完的那段日子很难对刀塔提起兴致,也没有什么动力去督促自己,还会有各种各样的其他问题。那时候队里的每个人都差不多是这样,搞得大家都很不爽,我就有点不想在这儿打了。这个赛季我们持续走低,现在才有点反弹的势头。Nofear作为一个五号位牺牲很大,但同时作用也很大。从研究对手到针对性BP,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他在做。如果没有他,我们队和刀塔相关的一切要素都得崩塌了,他真的无可替代。

Alliance.iNSaNiA:开季我们连续打进Major,然后Liquid,OG等队回暖后又把我们挤掉了。各赛事的难度也开始提高了。我们还是有很多提高的机会,在欧洲区的历练之下我们也确实一直在进步。赛季临近尾声,我们终于也算是再一次找回状态了。

Sirius.ASD:刚组成两个月,还挺好的。我们几个组在一起很团队,没什么难处。

Anvorgesa.Stinger:这一次真的是长途跋涉毫不夸张。我们飞巴黎花了大概12小时,在那儿又逗留了6个小时才飞到这儿。本来想去看一下埃菲尔铁塔的,但是被很多琐事干扰了就没去。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很团结,磨合得也很好,所以我们信心十足。

关于新版本

EHOME.y`:只是简单地修改一些英雄,大变化并没有多少。我们还是在加强自己的体系练习以及学习国外路人,更好地提高自己的状态。

Anvorgesa.Stinger:这个版本天辉夜宴的优劣差距缩小是一个很不错的改动。两边拉野屯野都可以做得很好,之前则是天辉优势。

Winstrike.Nongrata:我很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在比赛来临之际更新版本。虽然说不会造成大的影响,但多多少少还是会改变一些东西。比如说某个英雄的BP优先级什么的,可能会有一些新的英雄出现。

Sirius.ASD:更新没有仔细看,不好意思。

关于本次赛事

Nip.Saksa: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基辅打比赛,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大展身手了。感觉中国的战队会比较难打。

Nip.ppd:我们之前打了一场训练赛,那是我们7.22b的第一场训练赛。然后没过几个小时7.22c出来了......反正我们没有TI名额的压力,就享受比赛吧。

EHOME.y`:NIP,Alliance和天狼星都是这次赛事的热门,希望能学到更多东西。

Winstrike.Nongrata:NIP应该是最强的。

Alliance.iNSaNiA:打赢眼前的对手,其他没想太多。

Sirius.ASD:尽力吧。

关于未来展望

Anvorgesa.Stinger:A组有不少强队,每个队也都有独特的打法,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然后战胜更多的对手。

Alliance.iNSaNiA:眼前的目标就是争取TI的直邀名额,然后明年再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功吧。

Nip.Saksa & ppd:希望能再次夺冠。

最后

Anvorgesa.Stinger: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和我的母亲。近期的集训都是和Infamous一起的,所以我们也十分感谢他们。

Winstrike.Nongrata:谢谢所有一直关注着我们,支持着我们的人。虽然我们一直在让你们失望,但终究会有我们成功的那一天,也许就是现在。

Alliance.iNSaNiA:谢谢所有支持者。我知道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Alliance的粉丝,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见面。同时也谢谢所有赞助商。

Nip.ppd:谢谢所有东欧的粉丝,希望你们能够好好享受本赛季最后的两个官方DPC赛事。

Nip.Saksa:谢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独联体区粉丝,希望大家过得愉快。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