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连胜!Sirius淘汰Mineski挺进四强

2019-06-16 23:29: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irius淘汰Mineski挺进四强..

SLi基辅MinorB组的败者组决赛在Sirius和Mineski之间展开,胜者将会进入四强。首局中Sirius拿出在前中期战斗力就很强的3核推进阵容,Mineski被迫选出哈斯卡想要以快打快但是没能成功,Sirius以碾压之势拿下首局;第二局中Sirius更是绝活尽出,13分钟破掉中路15分钟破掉上路碾压Mineski进军淘汰赛胜者组。

第一局

Sirius在天辉方,Mineski在夜魇方。天狼星拿出了一套在前中期战斗力极强的推进阵容,Mineski最后一手点出哈斯卡,配合目前的版本之子斯温战斗力也是不弱。

出门抢符马尔斯和NEC撞到了天狼星3个人,小强TS控制拉满马尔斯送出一血。分路方面天狼星选择了下路刚三放上路德鲁伊单,上路德鲁伊单打陈和斯温,中路TAsolo哈斯卡,下路TS带双辅助对线马尔斯和NEC。中路的TA单打哈斯卡被逼的2级就只能打野站不了线,冰龙被迫来到中路保TA。2分半小强和TS想动手NEC结果马尔斯把小强戳回塔下反杀。

5分半Mineski双辅助绕到中路配合哈斯卡击杀了在中路混等级的冰龙,同时小强游走上路,小熊极限拍出缠绕击杀斯温。7分半TS在下路压NEC走位太凶,被哈斯卡和陈支援过来带走。8分钟天狼星集合4人在中路制裁了一波无解肥的哈斯卡,接着TS拿到急速符在上路找到马尔斯炸死。9分钟天狼星再次集合3人在中路用TS强行换掉了哈斯卡,TA还追死了马尔斯。哈斯卡连断两波节奏,无解肥的经济被打了下来,TA的经济追了上来。

12分半天狼星在中路抓到马尔斯顺势推掉中路一塔,陈和NEC换掉了下路一塔。14分钟TA更新黯灭在中路和小强二打三强杀了陈。天狼星随后打盾,马尔斯想来干扰直接被杀,天狼星打掉肉山TA带盾。16分钟斯温带双辅助在下路想要动手德鲁伊,吃掉小熊之后还想追本体,天狼星队友支援反杀老陈斯温。16分半哈斯卡在中路被小强和TA合力击杀。

17分钟天狼星抱团入侵下路圣坛,马尔斯开出大招自己被A死,陈也被追死天狼星推掉下路二塔,经济差来到9K。18分钟冰龙在下路被找到,哈斯卡NEC双大直接秒掉。半分钟之后天狼星在中路击杀老陈还以颜色。20分钟小强抢符被马尔斯大招框柱,小强穿刺3人又走位躲掉了矛拖到队友支援反杀马尔斯NEC。

21分半天狼星在中路高地下想杀哈斯卡被哈斯卡残血跑掉,小强走位太深被NEC大招留住。趁着小强还没复活Mineski开雾找节奏,拆掉中路一塔之后马尔斯大招留人,冰龙反大招定住热血竞技场里所有人,天狼星反打,Mineski5人团灭只换掉冰龙。

天狼星中路上高拆掉了高地塔之后假意撤退,回马枪抓到了陈和哈斯卡回到中路继续上高,随着马尔斯和斯温也都倒下Mineski打出GG。恭喜Sirius取得首场胜利。

第二局

Sirius还是在天辉方,Mineski在夜魇方。天狼星绝活尽出想要速战速决拿下比赛,Mineski最终选出了娜迦剑圣的双核,想要把比赛拖进后期取胜。

分路方面是上路的狼人带暗牧对线沙王墨客,中路TS单打剑圣,下路是小强蝙蝠对线莱恩小娜迦。2分钟莱恩被叠油层数过多被拿下一血。同时中路TS剑圣互相拼死,但是TS先死剑圣吃到了经验。4分半暗牧狼人插真眼击杀沙王,墨客和真眼一换一。5分钟中路TS单杀剑圣。

6分钟沙王被动手TP,暗牧狼人小狼全部贴身一个暗影波沙王半血被秒。6分半小强游走中路帮助TS再杀一次剑圣,莱恩过于紧张空刺导致自己也被TS冲塔击杀。TS顺势爆掉中路一塔。8分钟狼人开大和暗牧一起二打三击杀Mineski双辅助,沙王TP逃命。不过半分钟之后TS和小强就在野区找到沙王击杀,剑圣赶来一打三反杀了TS和小强,自己被狼人收掉。

9分半莱恩小娜迦在下路动手蝙蝠,TS买活留下莱恩,同时上路狼人暗牧又一次击杀了沙王。11分钟剑圣在下路冲塔和暗牧一换一,天狼星拆掉下路一塔。12分钟狼人开大在中路咬死墨客,天狼星拆掉中路二塔直接上高,同时在上路蝙蝠单杀沙王,沙王买活。Mineski守塔能力不足天狼星直接拆掉了中路高地之后撤退。13分钟破掉一路,经济差10K,天狼星优势无限大。

14分钟沙王莱恩双大齐开终于在上路击杀了酱油戴泽。15分半天狼星在中路抓到买活的沙王又追死墨客,小娜迦开出大招才得以逃命,天狼星拆掉上路之后撤退。17分钟蝙蝠在上路先手剑圣,双方爆发团战,Mineski完全不是对手,狼人一人牺牲换来了Mineski团灭。

狼人复活之后天狼星打掉肉山,TS带盾。天狼星打掉肉山之后直接开雾在下路抓到剑圣。天狼星直接推进下路二塔,蝙蝠回家补给飞下一波兵恰好不在,沙王卡阴影摇大跳刺,墨客大招莱恩大招直接秒掉狼人小强,小娜迦切掉暗牧,TS被Mineski众人打掉两条命。

Mineski想要进攻中路一塔,但是天狼星经济优势还是很大,守塔反打直接击杀了莱恩和剑圣。天狼星中路上高直扑基地拆掉了双子塔。23分钟天狼星重新推进下路二塔,这次没有悬念直接推掉。Mineski开雾想要绕后,天狼星猜到Mineski意图回头抓到了小娜迦,小娜迦和小强互换,两人双双买活。同时TS和沙王互换,TS买活但是沙王买不活。天狼星全员到齐推进最后一路,先拆除超级兵然后杀人,Mineski打出GG。恭喜Sirius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