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与鲨鱼共舞!各大区TI8海选实力战队一览

2018-06-15 13:16: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8公开赛在今日已经拉开帷幕,由于积分制度和阵容锁定,今年的公开预选赛显得各位热闹。在这里我们根据完美对战平台报名信息和国外Reddit论坛的总结,汇总了公开赛期间有看点的战队。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本届TI8公开赛各大赛区的实力(有趣)战队吧。

TI8公开赛在今日已经拉开帷幕,由于积分制度和阵容锁定,今年的公开预选赛显得各位热闹。在这里我们根据完美对战平台报名信息和国外Reddit论坛的总结,汇总了公开赛期间有看点的战队。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本届TI8公开赛各大赛区的实力(有趣)战队吧。

中国赛区

LFY

Monet

Super

剑来!

ah fu

Yao

从TI季军到官方赛事的边缘队伍LFY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在本赛季末InFlames复出取代Ohaiyo让LFY不得不进入公开赛的鱼塘。

KG

卷卷卷

dark

yoona

天命

鸡狼二人传让Minor亚军KG也成为了公开赛的一员,去年的KG距离TI正赛名额仅有一步之遥,如今他们状态更好,或许在今年他们将实现自己的愿望。

iG.V

Meracle

Half

inJuly

dogf1ghts

super

三代目Meracle和新人中单Half的加盟给IGV带来了活力,可队伍整体还是缺乏竞争力,曾经预选赛之王的风采已经不复存在。

EHOME

Cty

old chicken

Guvara

Faith_bian

y

在临近Ti8公开赛时EHOME以Guvara取代了HYM,而仅仅在一年前正是因为Faith_bian的加入才导致Guvara离开了队伍。新的EHOME还未在公开比赛中亮相,TI4冠军队长xiao8执教能带来多大改变,还需要用实力来证明。

Eclipse

ghost

Sakata

June

Sep

jdh

随着Shadow暂时休息,Eclispe以前iG.V中单Sakata填补了位置。

Sun

END

跳刀跳刀、

Waixi

Mrrr

Iceice

VtFaded回到东南亚后,前iG一号位妖精填补了他的位置。

MAX

hmx

897

Tone

RAI

Rong

核心选手Fonte由于身体原因必须修养,MAX因此不得不做出了人员调整。新阵容还在磨合之中,希望他们能尽量打出自己的实力。

Luminous

maomao

86

xiaofu

XuAn

ACE

前EHOME和KG的青训队,曾挂过EHOME.L和KG.L的队标,现在Luminous也如KG一样独立运营。

Serenity

zhizhizhi

Zyd

XinQ

Pyw

XXSJ

Serenity还是以原班人马参加公开赛,zhizhizhi是前KG队员,xinQ和Zyd是前FTD队员,XXSJ是前MAX队员。

Flaming Cyborg

Burning

Op

cold bird

Hym

Dudu

由B神组建的的临时队伍,队员包括他的老队友OP和HYM,还有前VG.P战队的冷鸟。目前最终阵容和分人仍不确定。

独联体赛区

Na'Vi

Crystallize

Dendi

General

velheor

Lil

Na'Vi是本赛季独联体除VP外积分最高的战队,尽管近期战绩不佳,依然是独联体预选赛的有力竞争者。

Empire

Naive

Fn

Ghostik

Chuvash

Miposhka

在连续换了两任主C后Empire的战绩还是没有任何起色,曾经的独联体一霸已经沦为普通二线队伍,预赛出线对Empire来说不可能如去年那样轻松。

Spirit

Illidan

G

DkPhobos

Biver

FNG

“老VP”Spirit在赛季末的几大官方赛事频繁出战,整体战绩却并不理想,伯明翰两轮游,Supermajor一轮游,对比在震中杯大放异彩的FlyToMoon确实显得过于寒酸,单名额的赛区,不是最强就没有任何意义。

Espada esports

iLTW

Nix

Bzz

Immersion

Misha

阵中有前Spirit的中单iLTW和前Empire的一号位Nix,是一支为了公开赛临时组建的队伍。

20 min afk les

Ark

SoNiC

Flow

SoNNeikO

Ryujin

Na'Vi前辅助选手SoNNeikO的领衔的新队,队员皆为CIS区的二三线选手。

DoubleDimension

Cooman

Pikachu

chshrct

VANSKOR

KingR

阵中有前Empire的辅助选手VANSKOR和kingR,配置基本等同于WESG时期的俄罗斯二队。

Gambit

Daxak

Yoky

AfterLife

Bignum

Yume

在公开赛前Gambit吸收了前Effect的选手AfterLife和前Empire的选手Yoky进行了阵容补强。

Mega-Lada

Funn1k

Scandal

Mag

ecnart

Muriel

同样是一支临时军,阵中的领衔选手是前NAVI的王牌三号位Funnlk和前Vega的三号位选手Mag。

欧洲赛区

OG

Ana

Topson

Mad

Jerax

Notail

在S4和Fly远赴美洲加入EG后OG被迫做出了人员调整,他们召回了两届Major冠军中单Ana,并让他转型一号位;收入前SFT的天才少年Topson司职二号位,Notail回归了他在Fnatic和C9时代的辅助位,抛开磨合只讲配置,OG算是将有限的运营空间利用到了极致,他们依然是欧洲区预选赛的首席队伍。

BlinkPool

Madara

Keyser

Khezu

Saksa

Misery

Madara是前Mouz的一号位,Khezu是前Secret的三号位,Saksa和Misery则是Ti6亚军DC的原班辅助,熟悉的流离失所,熟悉的新队,熟悉的Misery,熟悉的复仇者联盟!

IGX

jeyo

QO

March

Reisen

Nutz

QO、March、Reisen皆为前MVP战队的选手。utz曾效力于新加坡战队Zenith和Faceless,是三冰和HYHY的老队友,jeyo有美国和菲律宾双国籍,生涯效力于北美豪门coL和EG,以及菲律宾本土的Rave和CG等战队,这样一支4.5个东南亚籍选手组成的队伍却在欧洲参加公开赛。

Alliance

Micke

qojqva

boxi

Taiga

insan1a

最具版本统治力的TI冠军早已物是人非,在Loda退役后qojqva正式入主Alliance成为新的当家选手,队员构成同TFT一样多为瑞典新秀。

Planet Meow

Xcalibur

ThuG

Eixn

Rajjix

SsaSpartan

队伍中有前Fnatic的中单Xcalibur和前Mouz的中单ThuG。

北美赛区

EG

Rtz

Sumail

s4

Cr1t

Fly

不管是不是换汤不换药,以北美三个出线名额的现实EG淹死的可能性几乎是0,只要能得到国际邀请赛的门票,那两个月的时间还有从头来过的机会。

VGJ.Storm

Yawar

Resolut1on

Sneyking

MSS

SVG

巡回赛榜单第十,北美赛区近三个月的绝对霸主,Resolution加盟后几乎从未在预选赛吃过败仗,这就是VGJ.S。

coL

Moo

Limmp

Moon

ZFreek

343

从名额分配公布的一刻,北美四争三的格局已然是事实,coL是唯一有资格能挑战EG,VGJ.S和OpTic的北美战队,但在美国老队长Kyle离队后coL没有在任何一个预选赛中出线。近期coL以Moon取代了Chessie,Moo转型一号位,而在Saksa离开后原VGJ.S的选手343填补了他的位置。

南美赛区

paiN

hFn

w33

tavo

Kingrd

Duster

ESL One伯明翰站季军改变了一直以来南美赛区无门面队伍的尴尬,w33的加入让曾经的南美荣耀脱胎换骨,在其他南美战队还在苦求一胜时paiN已经成为了国际赛场的宠儿,不再为荣耀而战,而是成为真正的劲旅。

Infamous

Ktrhym

p4pita

Stinger

Matthew

Accel

MDL长沙站一胜难求,Super Major一胜难求,曾经在南美预赛能与paiN平起平坐的Infamous已经逐渐被拉开了一段不短的距离了。

GDV

Fear

Tomato

Greedy

Mooz

Kyle

北美教父和美国老队长同队征战在以前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Kyle和Fear在没有队伍的情况下携手前Infamous的中单Tomato来到了南美,三位南美选手加两个北美老将的情况也确实符合报名条件。

TI7东南亚预选赛,XCTN曾上演过虎口夺食的好戏,他们将属于Faceless的名额硬生生抢了过来,但经过一年的起伏,队伍中的主力仅剩Nando和kim0两人,今年东南亚赛区名额更少,竞争也更激烈,逆袭神话还会再度上演么?

公开赛是迈向Ti舞台的第一步,今年V社对公开赛的名额做出了调整,不再像往年那样只有1-2个名额,可BO1单败的赛制依然摆在哪里,稍有不慎就会面临淹死鱼塘的窘境,让我们一起期待支持的战队能早日迈向更高的舞台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