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网友追忆Wings战队 史上最绚烂的烟火

2018-06-15 13:11: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这款游戏天天更新,这也就造成了版本更替非常快。每个版本的细微变化都会影响到不同战队,造成的影响就是战队成绩非常不稳定,经常是前一个比赛行云流水,后一个比赛直接不会玩游戏了。就比如说最近的比赛贯穿了一个字,“推”!之前的VP就是靠线上压人,然后不断地抓人推塔,通过团队经济,然后压制对手的经济视野。

Dota2这款游戏天天更新,这也就造成了版本更替非常快。每个版本的细微变化都会影响到不同战队,造成的影响就是战队成绩非常不稳定,经常是前一个比赛行云流水,后一个比赛直接不会玩游戏了。就比如说最近的比赛贯穿了一个字,“推”!之前的VP就是靠线上压人,然后不断地抓人推塔,通过团队经济,然后压制对手的经济视野。而才在超级Major上夺冠的Liquid的更狠,就算线上崩盘也可以推进,团战拉扯加上推进阵容,一样能够打赢比赛。

然而推进和带线流的比赛观看感受会比较差,打架阵容的比赛看起来会更舒服,观赛体验明显要高很多。不断地Gank,开团和反手,切入与拉扯会让比赛的节奏非常快,不会拖沓。

有人在看到现在的比赛后,发帖称他心目中最好的战队就是TI6冠军Wings战队。他写道:“让我们觉得惊艳的并不是他们拿到了TI冠军,而是在于他们有非常多的战术套路,包括大量的非版本强势英雄组合。当时可没有其他队伍可以做到这一点,还记得Zai,Artour(rtz),EE甚至是平时非常冷静的Fear也都在twitter上赞美他们。 Zai写道:“敬畏翅膀”,Fear写了一些类似于“看到一个能让这么多英雄组合发挥作用的团队......真正令人难以置信”。Fear和Zai平常可不会这么赞美职业选手。在TI之后,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逐渐消退。但他们是最好的战队,如烟火一般绚烂!”

当时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里,著名评论家Thorin询问推特战神PPD,“在你的鼎盛时期,哪支队伍是你心目中最好的战队?”PPD当时就直接说了:“Wings. Wings was unmatchable. There was a point we were playing Wings and and I was like "We can't beat these guys". They were unbelievably good at that tournament.(wings是不可战胜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们打比赛,我有种‘完全打不过’的感觉。那个比赛他们真是太厉害了。)”

还记得当时PPD的小本子么,真的是非常大:

后面还有水友跟帖说,他是从马尼拉开始喜欢上Wings的。

翻译:是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Wings的比赛。6.86版本,ESL One马尼拉总决赛。在那个时候,Wings对阵三巨头之一 - Team Liquid。第3场比赛,Wings让Liquid挑选了这个版本中的最强英雄幽鬼和黑鸟。他们挑选了3名弱势英雄英雄蝙蝠、剧毒和炼金术师。尽管线上血崩,但团战无双打的Wings还是横扫了Liquid。每个人都很惊讶,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成为了他们的粉丝。

尽管Wings现在已经不见了,队员们各奔东西,但是那个夏天带给我们的感动确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