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RTZ三度送上山 LGD战胜EG

2021-06-10 16:06: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基辅ANIMAJOR小组赛,本场比赛由PSG.LGD对阵EG,第一局EG选出一个蝙蝠龙骑打前中期,美杜莎坐镇后期的阵容

基辅ANIMAJOR小组赛,本场比赛由PSG.LGD对阵EG,第一局EG选出一个蝙蝠龙骑打前中期,美杜莎坐镇后期的阵容,前面一切按照计划进行,美杜莎分身蝴蝶装备到了身上,然而就在中期PSG.LGD的中单猛犸连续三波送美杜莎上山直接改变了整场局势,随后PSG.LGD连续几波团灭对手,拿下第一局。第二局EG上路骷髅王被黑贤小强两次冲塔强杀对线血炸,之后隐身的小强又多次找到野外辉耀打野的骷髅王配合队友击杀,PSG.LGD不断滚雪球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一局

EG天辉,选择美杜莎蝙蝠龙骑三核,火女和凤凰辅助。PSG.LGD夜魇,选择拍拍猛犸全能三核,发条和小鹿辅助。

对线期拍拍被龙骑晕接火女晕打的十分难受,5分钟血量不佳送出一血人头。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全能经济略微落后。

13分钟龙骑跳刀出炉跳晕全能,PSG.LGD被打了个措施不及,全能发条小鹿三人阵亡。15分钟PSG.LGD三人开雾,蝙蝠中路收线直接吃了猛犸扭头大阵亡,随后PSG.LGD打肉山,EG过来双方交战,猛犸用命拱走EG的人保护拍拍先收下肉山盾,猛犸阵亡,拍拍带盾撤退,EG穷追不舍,拍拍半血开大开启怒意狂击反拍死龙骑后交盾,双方随后各自撤走。

21分钟EG四人开雾,但是蝙蝠低坡走高坡被破雾,发现不对想要撤走又被发条钩爪留下阵亡。22分钟龙骑跳刀想要先手,但是PSG.LGD双核开启BKB直接反打,龙骑阵亡。猛犸再跳大美杜莎,但是美杜莎身上已经装备了蝴蝶让拍拍猛犸打不出输出,安全撤走。

25分钟PSG.LGD开雾,EG感觉到对方开雾,众人小心地抱团躲在PSG.LGD野区,但是PSG.LGD艺高人胆大,直接进肉山坑打肉山,而另一方面EG众人还小心翼翼地准备应战,结果PSG.LGD控下肉山盾后拍拍直接跳刀散失连拍打死火女,EG准备应战但是猛犸一个巨角冲撞直接让RTZ的美杜莎上山,美杜莎直接TP,留下凤凰龙骑火女三个队友的三具尸体。

26分钟龙骑跳刀先手,但是全能开大救下人。EG凤凰变蛋美杜莎正要敞开输出之时,猛犸又一次把美杜莎拱上山,美杜莎直接TP上路一塔,走过来想要继续参站,但是猛犸又是一波极限距离把美杜莎第三次拱上山,蝙蝠赶紧过来推推棒推下美杜莎,但是其他队友已经阵亡,美杜莎只能被活活打死。

31分钟蝙蝠跳刀先手,但是没有BKB被在一旁的拍拍熊散失减速,拉不动人自己反而阵亡,随后龙骑火女也倒下,猛犸再单大美杜莎,美杜莎被PSG.LGD围殴致死。

35分钟蝙蝠跳拉先手全能,龙骑用命输出和全能一换一。随后龙骑全能买活,双方继续交战,而EG此时五人五个大招全没,PSG.LGD如入无人之境,EG众人陆续倒下之后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PSG.LGD天辉,选择斧王火女黑贤三核,小强和凤凰辅助。EG夜魇,选择骷髅王龙骑玛尔斯三核,电炎绝手和冰魂辅助。

3分钟双方上路血拼,小强先拿下冰魂一血,黑贤随后阵亡,与此同时下路斧王和玛尔斯也互换。4分钟黑贤小强二人组带着套子冲塔直接击杀冰魂,骷髅王见势不妙躲入小树林,但是黑贤小强穷追不舍,骷髅王躲藏在树林还是被揪出身形,阵亡。骷髅王复活后TP下来,黑贤小强二人直接不讲道理再次强行冲塔,骷髅王再度阵亡,TP死,经济跌落至倒数第四。

13分钟PSG.LGD开启五人雾,想要收中线的玛尔斯一头撞见了鬼直接阵亡。18分钟骷髅王装备点金辉耀,21分钟PSG.LGD偷掉肉山,斧王带盾推掉上路二塔。

22分钟EG开五人雾,但是隐身小强过来破雾,随后先手插起龙骑,兔子放墙火女开大,斧王再跳刀切入,龙骑被斩死。25分钟PSG.LGD在野外再抓到玛尔斯骷髅王二人组击杀。

29分钟PSG.LGD又是小强抓到野外的电炎绝手和玛尔斯,队友赶来击杀两人,随后PSG.LGD推掉中路高地。

30分钟EG一波突然先手秒掉火女,PSG.LGD仓促应战黑贤虽然拉墙三人但是没有了输出,PSG.LGD除凤凰外的四人全部阵亡。EG随后再开四人雾,破雾后龙骑先手秒掉凤凰,凤凰直接买活,而斧王跳吼分身斧打出爆炸输出,淘汰之刃连斩,EG除玛尔斯外的四人全部阵亡,PSG.LGD控下二代肉山,斧王带盾火女带奶,随后破掉上路高地,团队经济领先2W7。

33分钟PSG.LGD站上最后一路,EG众人作出反抗再次五人团灭后打出GG。PSG.LGD 2-0 E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