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联赛S2握手局 LGD 2-1击败CDEC晋级胜者组决赛

2020-06-01 17:04: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5月29日DOTA2职业联赛S2迎来了LGD同门内战,最终2-1击败了CDEC晋级胜者组决赛。

北京时间5月29日DOTA2职业联赛S2迎来了LGD同门内战,最终2-1击败了CDEC晋级胜者组决赛。

第一局

天辉CDEC

狼人、拍拍、玛尔斯、沉默、小Y

夜魇PSG.LGD

龙骑、剧毒、蓝胖、力丸、凤凰

12分钟CDEC陷入了持久战,让龙骑和剧毒两人有了充足的发挥空间,而且狼人第一时间是被击杀了。之后拍拍加上玛尔斯想冲脸击杀力丸的时候,被剧毒的棒子减速了,加上凤凰烈火精灵给到了减攻速,CDEC有点切不太到人,最终是被对面打了团灭,换了对面2人,经济差被LGD拉开到了2k。

17分钟,CDEC看到对面在推下路二塔,选择了从中路四人抱团推挤,凤凰和剧毒两个刚好在附近,而且队友离的有点远,凤凰是选择了卖自己保一下剧毒,可惜剧毒走路太慢了,还是被留住,CDEC带走对面双大哥后,紧接着又是在上路和对面打了个2换3,经济差是逐渐追平了。

21分钟CDEC打盾,LGD四人是从靠近肉山的坡道下来,剧毒则是一个人从中路河道走了过来,CDEC也是看到对面过来之后,沉默先手直接开大,玛尔斯走到前排一个大招框住了四人,拍拍稳稳控下肉山之后开始放大,LGD因为位置比较差只能被迫开团,剧毒走过来大招没大到关键人,CDEC小Y蛇棒插下之后,后排一个人都走不掉,最终CDEC团灭对面,而LGD只是打掉了拍拍的盾加上击杀了玛尔斯。但CDEC这边是有沉默在的,一波团战下来五个人的智力都吸到了,对于龙骑和力丸这两个比较缺蓝的点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28分钟CDEC多点突破,先是在中路击杀了凤凰和剧毒之后,转上路上高,玛尔斯先手跳接反手标枪,把蓝胖定在了上路高地塔。队友配合输出带走蓝胖,CDEC破掉上路撤退。

32分钟最后一波肉山团,CDEC玛尔斯先手大住了对面三人,配合开着BKB和大招的狼人输出,把蓝胖和力丸先秒了。凤凰这次虽然成功变蛋了,但是位置很靠后,狼人早早的撤远了,等到蛋变完了之后一个回马枪,天堂给到龙骑开始输出,拍拍也配合进攻,龙骑剧毒两人双双被杀,LGD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CDEC

TB、紫猫、兽王、陈、拉比克

夜魇PSG.LGD

先知、美杜莎、VS、小牛、蝙蝠

对线期LGD的小牛游走盘活了三大哥,打出了三路线优,5个人头都是小牛助攻打出来的,11分钟经济领先CDEC达到了4k,兽王此时来对面野区抓人,LGD恰好VS和小牛都在,小牛先手大招不过被自己队友VS演了一把,一个换让兽王没吃到小牛大招伤害,但毕竟人多自己美杜莎还在,兽王无处可逃,之后中路又是面对TB和紫猫的进攻,用蝙蝠拉把残血TB击杀,而且控制拉满没让TB换出血,等到15分钟中路击杀对面3人一波之后,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w。

17分钟LGD中路上高,美杜莎在吃了CDEC一套爆发之后蓝量是不够了准备撤退,对面不依不饶追了出来而且站的还比较近,美杜莎一口抽蓝三个人全吸到,自己蓝量直接满了。回头立刻反打,兽王被VS一手换留住,三人你一拳我一腿轻松带走。

在TB、兽王、拉比克三人读秒期间,LGD中路再次上高,紫猫为了守中路不得不出来拉扯一下,VS一手捶直接留住,四个远程英雄一人一下带走紫猫,CDEC直接打出GG,也是丝毫不拖泥带水。

第三局

天辉PSG.LGD

拍拍、影魔、萨尔、小牛、先知

夜魇CDEC

大圣、火枪、人马、沉默、拉比克

8分钟两边下路爆发团战,本来LGD这边影魔带着双倍符输出非常高,但是火枪几发霰弹枪是让影魔在弹雨里洗了半天澡,在和先知一起换掉了人马之后,自己是被火枪一发爆头收下。而且不单单是影魔,自己三个队友也被带走,CDEC这边是交了人马和拉比克。

22分钟LGD带盾之后开始打了几波压制,CDEC有点招架不住,人马在下路被CDEC看到之后,LGD是一路追到了上路野区终于是被萨尔一个瞥视留住,LGD杀人也是不留余地,萨尔框大直接单大人马,人马被杀之后,LGD又转下路抓到了大圣,经济差是拉开到了6k。

29分钟LGD准备控二代盾,CDEC的人有点分散,LGD先走上野区找人,先知刃甲先手留住人马,拍拍利用野区视野找到了火枪,人马被迫开大救火枪和自保,但是技能交完之后,人马和火枪血量都下来了,大圣被留住之后开BKB大招想和影魔刚正面,大圣扛不住影魔输出被带走,火枪和人马也被击杀,LGD控下一代肉山,经济差越拉越大,35分钟已经拉开到了2w。

42分钟LGD开雾准备打三代肉山团,大圣被第一时间找到,拍拍直接上去拍出被动晕,血量只剩丝血,队友给了一手推推丝毫没用,拍拍直接大晕锤收下大圣人头,与此同时沉默和拉比克也被一一击杀,LGD转头控下三代肉山,45分钟在经过一番虐泉之后CDEC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