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aVi选手Funn1k组建新队M19

2017-05-29 17:05: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19是一个俄罗斯的电子竞技俱乐部.

M19是一个俄罗斯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他们为乌克兰选手Gleb "Funn1k" Lipatnikov组建了一支新的DOTA2战队,并借银河杯为契机回到DOTA2赛场。

而我们熟知的Funn1k是一名CIS赛区的老选手,他5月1日才加入了Double Dimension战队的名单,战队在组建一个月之后被M19俱乐部赏识,并谈成收购。M19电子竞技俱乐部著名的项目有LOL和炉石传说。

对于本次被收购战队表示:“我们很能够在M19的旗下作战,我们也期待一个长稳的环境。我们已经沟通好了,我们要打出一片天,我们希望得到俱乐部的帮助。”

随着各大小赛事的出线,战队也有更大的目标——TI7国际邀请赛。

而目前M19战队将会参赛5月29日的银河杯海选,希望能够进入地区预选赛,甚至更高的成绩。

M19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Alexander 'Nix' Levin

Igo 'iLTW' Filatov

Gleb 'Funn1k' Lipatnikov

Nikolay 'Muriel' Baykov

Mikhail 'Misha' Agatov


【来源:】

关于Funn1k组建新队M19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