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解说Ams在马尼拉被猥琐男跟踪

2017-05-29 17:0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ms在当地被猥琐男跟踪.

马尼拉大师赛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昨天IG战队不敌NP被淘汰出局,NP最终与EG会师败者组决赛。马尼拉大师赛的冠军将在EG,NB,NP这三支战队中产生,Ams作为解说嘉宾也全程参与了此次大赛,本想着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但谁能想到Ams在当地被猥琐男跟踪。Ams经过反复思考后将事件的整个过程在微博公布,Ams说“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说出来,不为别的,只为让更多的女生懂得保护自己”。

以下是微博原文: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说出来,不为别的,只为让更多的女生懂得保护自己。

今天在马尼拉大师赛比赛途中,我一个人去上了一趟厕所,进厕所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可能真的有第六感这种东西吧,我关上厕所小隔间门的时候,隔壁那间厕所就有一个人进来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怎么想的,就上下检查是不是有人偷看(厕所隔间上下都没有封死的)就当我向下看的时候我看到有个手机倒影出现在地上,在我低头想看清的时候那人估计意识到什么,就收回了手机,我当时很慌也很害怕,在马尼拉首先我语言不通其次为只有孤身一人。所以我当时没敢做什么。就只是盯着那,然后当那人在此把手机伸下来的时候,我敲了一下门。那个人直接就走了。但是我没敢叫,也没敢追出去。过了一会儿我确定人走了之后才走了出去。立马和同事说了这个事情,同事帮我转告给了主办方。主办方前前后后来问了我六七次情况,最后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告诉我,因为厕所门口有监控,已经把那人抓住了。但我还是说不出自己内心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反正很不好受!只能感谢我强烈的第六感,让那个变态并没有拍到什么,也好在及时把那个人抓住了。

这个社会上我们都不能否认有一些变态的人的存在,希望所有女孩子在外真的都要格外小心注意,有时候你的一点点警惕心也许可以避免很多的悲剧。

女孩子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最好能结伴而行。


【来源:】

关于美女解说Ams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