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战报:EG3:1击败NB夺冠

2017-05-29 17:05: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马尼拉大师赛总决赛:Newbee vs EG。

马尼拉大师赛总决赛:Newbee vs EG


第一场



NB选择了流浪,潮汐,火枪配上术士加夜魔偏团战的后期阵容,EG则选择了小黑体系,黑鸟中单,帕克劣单配上冰女与发条,EG这把明显是拿了NB前几天打的阵容,冰女发条双酱油。开局3分钟NB潮汐送掉一血,感觉NB休息时间太长了,好像没在状态,中路苏美尔黑鸟压制了Sccc的火枪。


对线期过后,双方的酱油动了起来,NB在下路击杀了RTZ的小黑,EG则在中路击杀了火枪,7分钟NB的流浪经济领跑,紧随其后的是EG四人,对线期双方的经济算是五五开。对线期被黑鸟压制的火枪在KAKA夜魔的帮助下将劣势打了回来,NB慢慢进入状态了,现在NB唯一担心的点就是潮汐,不过潮汐刷远古应该也能起来。12分钟EG主动求战在上路想要击杀流浪,潮汐第一时间TP,但是EG人齐在混战中流浪与潮汐被击杀。


中期,EG在发条与帕克的帮助下找了几波节奏,从团战来说NB应该强势,但是EG的团战比较灵活。16分钟EG开雾,在中路抓死了前期崩盘的潮汐,目前潮汐的经济只有3800,比EG四号位的发条落后了300,可想而知NB现在的形势并不好,急需一个完美的团战来扭转局势。24分钟NB开雾想要找一波机会,但是kaka的夜魔刚开大,苏美尔黑鸟就反映过来了直接挑走,1分钟后EG开雾,直接在NB中路二塔抓死了NB四人,随后直接打掉不朽盾,同时NB流浪在下路带线被宇宙哥帕克留住,此役过后NB已经很难打了。


后期,NB能打钱只有流浪的,酱油术士28分钟只有800的存款,这还怎么玩,第一局NB感觉没有睡醒,29分钟苏美尔的黑鸟在NB高地下击杀了火枪与潮汐直接推掉了NB中路高地,NB不敌只能打出GG。



第二场



NB选择了小娜迦,拍拍熊,火女配上沙王与萨尔,EG则选择了先知,德鲁伊,帕克的推进体系,这局就看NB能不能抗住前中期EG的推进了。开局双方在EG野区符点相遇,一言不合就开战,kaka沙王留住了zai的风行并配合队友将其击杀拿到一血。对线期卡卡的沙王积极游走,在下路击杀了一次先知,在中路击杀了一次苏美尔帕克,帮助Sccc的火女打回了一点劣势。5分钟kaka沙王与小明萨尔在EG野区被发现,NB先动手击杀了zai风行,随后宇宙哥的先知支援击杀了卡卡沙王,随后又击杀了萨尔,然后又将Sccc的火女击杀拿下三杀,NB这波很亏。


对线期过后,双方就开始游走,人头数7分钟总共14个,苏美尔被击杀了几次后经济落后很多,虽然人头数相同,但是NB的总体经济是领先的。8分钟双方在肉山附近开团,在交了几轮技能后只死了一个先知,现阶段的团战还是NB比较厉害,10分钟NB拍拍打掉不朽盾。12分钟NB萨尔到达6级,集合开雾去抓rtz的德鲁伊,由于技能给的不到位,德鲁伊没有被击杀,反而己方带盾拍拍先被击杀,NB被打了一波2换4,苏美尔在此波团战中收获两个人头,经济打了上来,此役过后EG将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三大哥经济领跑。


中期,EG通过团战的拉扯打赢了几波团战,将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19分钟德鲁伊装备辉耀,同时开雾偷盾,不幸的是被NB发现了,只能作罢。NB在拍拍打掉不朽盾后,积极找节奏,想要开团,将局势拉向自己这边,但是EG也不怕就和你打团,EG通过灵活性,团战的拉扯,就算带盾的NB也没能在团战中取得很大优势。28分钟,EG只领先了600,在同一起跑线,注定本场比赛要拖到大后期了。32分钟NB打掉三代肉山,现在进入垃圾时间互刷,刷出一片天,刷了6分钟,双方的经济没有拉开,第一次见到小娜迦的阵容经济来不开的,RTZ的德鲁伊出了A杖,说不定就成为本局的关键。


后期,双方互刷了将近15分钟,43分钟RTZ的小熊被击杀,处于没熊状态,NB抓住机会想要推上EG的高地,苏美尔帕克失误被秒杀,直接买活,NB推掉EG中路高地塔,此战过后NB领先了10000。45分钟RTZ的小熊再次被击杀,NB顺势破掉EG的中路远程兵营,48分钟NB在击杀了先知后破掉了EG中路近战兵营,EG急了直接开雾出来找人打团战,EG现阶段团战很难打,瞬间被击杀三人,50分钟NB推上了EG下路高地,EG三人买活艰难的守住了高地。53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EG不敌打出GG。



第三场



NB选择了小狗,蝙蝠,DP配合沙王与拉比克偏打架的阵容,EG则选择了电魂,火猫,帕克配上术士与小鹿,还好本局没有小娜迦与德鲁伊应该不会打1个小时吧。开局,NB五人开雾,抓死了正在反眼的小鹿,拿下一血,本局NB继续打双游走节奏。1分钟NB在下路对RTZ电魂动手,但是EG有小鹿在卡卡的沙王反被击杀,有小鹿的三还是挺难打的。


对线期,zai的小鹿还是给对面很大的压力,上中下三路都去游走,但是此小鹿没有2000哥的小鹿作用大,虽然游走但是干的事情不多,Sccc的DP在中路压制了苏美尔的火猫,难得一见。7分钟EG下路三人推NB一塔,NB四人集合,kaka沙王先手插中两人,RTZ的电魂直接被秒,术士也被追死。10分钟NB蝙蝠与拉比克开雾想要击杀上路的电魂与术士,本来杀一个电魂很稳定,但是NB太贪了想要击杀两人,结果被电魂反杀一个拉比克,得不偿失。12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NB先动手EG电魂,但是由于走位不慎被苏美尔火猫三魂撞脸直接秒掉DP与沙王,NB这波很亏,直接把苏美尔的火猫送上了经济第一。


中期,NB由于几波团战都没有打出效果,反而使得EG的经济得以提升,15分钟NB蝙蝠带小狗想要抓下路电魂,不料zai的小鹿先是留住了蝙蝠并将其秒杀,EG乘胜追击术士放大留住NB众人,苏美尔火猫直接切入秒杀DP与沙王,NB大亏,此役过后EG领先5000。EG通过中期打团建立了优势后,节奏非常快,开雾抓人,推塔一刻不停,NB打团还不容易赢,19分钟NB主动求团又是先手电魂,EG术士直接放大连接,火猫三魂撞脸瞬间击杀NB三人,NB情况不妙呀。场间暂停,看到现场画面里的EG,苏美尔面带微笑与ZAi聊天,其他三人脸上都流露出了些许困意,毕竟打了一天比赛了,这也许会成为NB的突破口。23分钟NB在中路抓死了rtz电魂,顺势打盾EG不想放盾RTZ买活直接开团,但是此时NB小狗已经得到不朽盾,苏美尔火猫冲的太凶被沉默到NB众人集火将其击杀,NB打了一波三环三大赚,打团之前EG领先10000,打完后之领先5000。


后期,NB需要等一波蝙蝠与DP的BKB,有了BKB打团蝙蝠可以随便先手,DP也不容易死,这样团战就比之前好打很多。30分钟EG冲入NB野区,NB看到后直接先手电魂并将其秒杀,双方大哥都互相切酱油,但是EG这边的电魂波波团战都在死,这对NB来说是个好消息,只要电魂死了小狗的输出就好打,现在的电魂装备已经落后了。34分钟EG在NB的圣坛处被先手开团,电魂又是第一时间被秒杀,EG的团战只能败走,此战过后NB的经济终于反超了,1分钟后NB打盾,RTZ电魂又被先手秒杀,同时苏美尔的火猫带掉了NB的下路高地塔,现在正面团战EG已经很难打了,带线是他们唯一的机会。EG让火猫带线已经带了10分钟了,NB一直想要找机会抓死火猫但是非常难,本局被抓死最多的就是RTZ的电魂。


49分钟,NB开雾想要找机会开团后上高,走着走着居然走到了EG的高地,好不客气的破掉了EG中路高地,随后双方开团,RTZ被先手秒掉,火猫切入后排,帕克被蝙蝠留住击杀,火猫击杀了NB酱油,随后帕克与RTZ买活,将NB众人击杀,打了一波团灭,但是EG还是大亏,RTZ电魂已经30分钟没有更新装备了,好可怜。57分钟NB开雾冲入EG神秘商店,这波蝙蝠选择没有拉RTZ电魂,选择了小鹿,但是小鹿很肉并没有被击杀,火猫后续跟上输出此团战NB被团灭,EG打掉了不朽盾一波将劣势打了回来,这波团战没有选择秒电魂成为败笔,NB此役过后前面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60分钟EG电魂带盾冲上了NB高地,蝙蝠直接先手电魂但是电魂有盾不怕被秒,EG术士刷新大四个地狱火支持将NB的梦打碎,一波翻盘,NB打出GG。



第四场



NB选择了拍拍熊,黑鸟,潮汐配上发条与萨尔,阵容好笨重呀,EG则选了火猫,钢背,黑贤,偏团战的阵容,比NB阵容灵活。开局,双方酱油都在积极的游走,中路EG由于船长的失误没能击杀黑鸟,野区kaka发条失误没能击杀船长,5分钟EG冰女在NB野区被三人围攻击杀,7分钟rtz钢背强行冲塔想啥潮汐,却反被杀掉,8分钟苏美尔火猫单杀了Sccc黑鸟,NB众人想要围杀火猫,但是火猫冷静一个T躲掉了萨尔的D,逃跑,9分钟发条与萨尔对船长动手,萨尔想要D回来船长,不料船长标记了自己逃脱一劫,这几波NB完全被EG秀了,还好10分钟NB拍拍打掉不朽盾挽回一点面子。


对线期过后,双方的经济是五五开,但是在局面上EG占据了优势,从场面看EG比NB的状态好很多,可能上把的失利多少对NB有一点影响。13分钟NB冲EG中路一塔想要击杀钢背,结果EG三人带套冲脸NB不敌,带盾拍拍被击杀,其他众人也被追死,NB被打了一波团灭,血亏。18分钟双方经济依然55开,虽然EG很能秀,但是秀不能带来胜利,zai船长的几次水都没有水中导致几次没能击杀对方。20分钟EG开雾在NB中路二塔处将Sccc击杀,顺势打盾想要逼迫NB开团,盾肯定不能让EG顺利打掉,双方在此处纠缠了3分钟之久,都在等一个机会,眼看着盾就要被打掉了,NB果断出击,拍拍抢盾带击杀肉山,但是EG一点都不怂先是火猫击杀了黑鸟,这点很关键,黑鸟死了EG输出就很少了,拍拍也被船长留住,带盾的拍拍被击杀,NB双大哥阵亡。


中期,虽然EG在团战中没有占据上风,但是经济也没有落下,双方目前依然是55开经济,NB这边需要等黑鸟一个BKB。27分钟双方在EG上路一塔处开团,NB先手秒掉了火猫,但是冰女的大招配合船长与黑贤将NB击溃,EG顺势推NB的上路二塔,不料拍拍熊出击将苏美尔的火猫再次击杀,潮汐跳大留人,EG被击杀四人只活了一个冰女,此役双方忽悠来回,拍拍经济打到了全场第一。从目前的形势来看,NB拖到后期还是有机会的,团战的时候不要先秒钢背,切EG的后排还是挺好打的。31分钟拍拍在野区打野被EG众人击杀。


后期,EG钢背冲脸还是不讲道理,33分钟EG打盾NB想要接团,但是钢背直接冲出来冲NB的脸,萨尔先被击杀,EG继续打盾,NB直接开团,拍拍冲入后排,双方拉扯了一波后,rtz钢背继续打盾,这时潮汐果断跳大,拍拍直接进去抢了不朽盾,钢背兽同时被击杀,EG这波很亏,NB慢慢的将局势打了回来。39分钟NB开雾对中路的钢背动手,此时的钢背已经装备了BKB想要击杀太难了,在团战拉扯中NB的双酱油被击杀,EG的冰女被击杀,又是互换一波技能,40分钟潮汐做出刷新。47分钟EG在下路抓死了卡卡发条随后打盾,NB直接开雾绕后想要反打一波,EG船长被秒双方酱油互换,在等待了一分钟后EG船长复活继续打盾,NB不想放盾,潮汐双大后没有击杀任何人,NB拍拍被击杀,随后拍拍买活击杀了钢背兽,黑鸟同时收掉黑贤,EG钢背兽也买活此时NB已经没的打了,直接推上了NB的高地,NB不敌打出GG。



【来源:】

关于马尼拉战报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