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SL伯明翰:OG首秀翻车不敌FTM

2020-05-28 14:51: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伯明翰线上赛并没有受到本子发布的影响,第二个比赛日,七个BO3按照预先定好的次序接连上演。而与赛前说好的一样,返回欧洲的Topson正式归队,OG全员投入到了ESL的征伐。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全员就位的OG首战告负——本以为他们打FTM就和打木桩一样,可是在BO3的后两个回合,OG却被FTM碾压出局。

ESL伯明翰线上赛并没有受到本子发布的影响,第二个比赛日,七个BO3按照预先定好的次序接连上演。而与赛前说好的一样,返回欧洲的Topson正式归队,OG全员投入到了ESL的征伐。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全员就位的OG首战告负——本以为他们打FTM就和打木桩一样,可是在BO3的后两个回合,OG却被FTM碾压出局。另外几场比赛中,爆冷的声音也不绝于耳——Alliance输给了Cyber Legacy,刚刚拿到深渊联赛亚军的液体输给了维京人。

一片混乱中,秘密战队还是保持了高昂的斗志,用一个接一个的二比零捍卫着顶级战队的尊严。今天打红星,两局比赛的有效时间加一起不到一个小时,剧本又是秘密的完胜。至于前段时间状态不佳的Nigma,经过几个星期的调整后,他们终于在NAVI的身上找到了赢比赛的感觉。这个BO3,Nigma拿出了奇迹哥的先知和w33的神灵武士,节奏突出一个“快”字!剩下来的VP.P和NIP,他们也是以相对轻松的姿态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其中,NIP在对抗Winstrike的第一把点出了Supream的TK,飞鞋传送狼人的召唤物,TK的支援无处不在。VP.P那边,他们似乎也领悟了当前版本的精髓——啥都不想,直接龙骑女王,醒来又是一场胜利。

ESL首秀,OG给Topson点的三个英雄分别是小小、卡尔和小骷髅。前两个英雄是他的绝活,后一个也比较符合他的性格。三局比赛中,第一把的小小是标准的“Topson”节奏——从头杀到尾,跳刀虚灵五级大根,见谁秒谁!43分钟的比赛里,Topson一共拿了21个人头,让FTM的蚂蚁和神谕遭受了灭顶之灾。不过在后面的两局比赛中,估计是手太生了,技能都切不顺的Topson游走效率极为低下——好几次都是抓人失败后被FTM的发条反钩,然后直接白给。22分钟,V-Tune的水人便杀死了比赛。那个时候,操刀冰雷卡的Topson还没有拿到大骨灰。

决胜局,OG的边路在前中期打出了不小的优势,但Topson的小骷髅却在对线期被Iceberg的影魔爆了!虽然OG之后也找到过击杀Iceberg的机会,可是在13分钟的野区团战中,盲目追击的OG却被Iceberg的隐刀摇大酿成了一波完整的团灭——影魔一个大招秒掉俩人,OG众人慌不择路,结果是一个都跑不掉。20分钟拿到不朽盾后,Iceberg的节奏更是不可阻挡。一路杀到超神的Iceberg报了首局比赛的一箭之仇,26分钟不到,OG缴械投降。

在Alliance和CL的决胜局中,CL的中单选手Pikachu操刀女王,打出了堪比Iceberg的变态数据。不过,更夸张的数据出自四爷的船长——1杀13死,四爷这么搞下去有可能撼动FG的地位。言归正传,很久没有看CL的比赛,赛前我才得知,他们现在的三号位是从B8那边借过来的Ghostik。可能是“负重训练”起到了效果,离开B8的Ghostik和之前判若两人!在CL赢下的两局比赛中,就算对线期混的很不如意,但Ghostik的兽王和熊猫都带队打出了精彩的节奏。

关于液体为什么会输给维京人,如果你只看两局比赛前15分钟,会得出一个很奇怪的结论——这液体优势这么大,A过去不就赢了?但问题恰恰出在这里,人头和经济双领先的液体死活不打团。第一把是和维京人的TA对刷,结果被BOOM的TA在带盾的强势期里一波打穿。第二把,液体知道要打盾了——然后就和维京人围绕一代肉山拖了足足五分钟!24分钟,Boxi的人马和麦克的大圣用一波极其失败的配合把肉山盾拱手相让。杀人打盾一气呵成,维京人进而掌控了不可逆转的优势。深渊联赛上无所不能液体今天是怎么了?答案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和开头部分说的一样,今天的Nigma一反常态,在对抗NAVI的两局比赛中表现的特别认真——川川不送了,奇迹哥不刷了,MC也不抓头了,整个Nigma用一个词形容就是行云流水!首局比赛,奇迹哥的小鱼人在NAVI的高地下开出极限大招,一波反打让NAVI直接灭亡。第二局,川川的神灵在NAIV的中路高地下来来回回打了三四波团战——双方的人各死了一遍,唯独川川屹立不倒。25分钟,NAVI交出所有技能才终结了川川的杀戮,但奇迹哥的大雷锤先知很快就摧毁了他们的第二路高地。按照这个劲头打下去,本次ESL上的Nigma不可小觑!

5月26日是本次ESL伯明翰线上赛的第三天,考虑到本子已经发布,配合上新的特效和轮盘,比赛从今天开始会变得非常喧嚣。虽然OG在首战中不敌FTM,但他们依旧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相对于FTM,Winstrike是一支实力较弱的队伍。应付他们,OG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从第二个比赛日不难看出,Alliance和液体似乎没有以非常端正姿态去面对本次ESL,所以,即便他们的在今天的对手是红星和HR,我也不敢保证他们能够取胜。至于Nigma和VP.P方面,他们将分别同A.Mode和CL发生交手。之前的独联体预选赛,VP.P算是CL的一大克星,就算赛场来到ESL,结果恐怕也不会发生改变。关于新A.Mode——这支四个希腊人和一个德国人组成的队伍,人们所知甚少。A.Mode能够爆冷拿下Nigma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