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谁说话!ROTK喜笑颜开 直邀几无悬念

2018-05-28 15:40: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昨夜伯明翰Major总决赛落下帷幕,Fnatic和Optic两支战队由于积分不足以及无法参加超级Major,所以彻底无缘本次Ti8的直邀。

随着昨夜伯明翰Major总决赛落下帷幕,Fnatic和Optic两支战队由于积分不足以及无法参加超级Major,所以彻底无缘本次Ti8的直邀。而在今天,EG官方宣布Fear和Misery离队,这意味着EG也失去了直邀资格。加上VGJ.S和OG以及Pain等队伍都在换人窗口期外进行过人员调整,加之目前仅剩SuperMajor一个官方赛事,所以目前仅有参加SuperMajor的TNC战队和TFT战队有机会被直邀,而且仅仅是理论可能。

1

来自东南亚的TNC战队曾在DAC亚洲邀请赛上夺得殿军,目前积分495分,距离目前积分榜排名第八的VGJ.T有1440分的差距,也就是说,TNC必须进入超级Major决赛才能超过VGJ.T,在有LGD、VP、Liquid等一众强队参加的比赛中可以说是难上加难,而另一支目前没有积分的TFT战队就更不可能了,因为他们想获得直邀必须拿到冠军。

2

所以目前看来,虽然VGJ.T近期没参加过什么比赛,但被直邀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可以说VGJ.T最后被超过的机会就是前天Fnatic对战OPTIC那场,可惜EE没能把握住机会,老队长ROTK也被弹幕调侃,“ROTK面如死灰”“ROTK心惊胆战”“ROTK喜笑颜开”“ROTK客厅滑跪”。这里也可以提前恭喜VGJ.T了。有趣的是,这次TI8,门票盖ddc应该是唯一一个中国全勤选手了。

3

当然,VGJ.T被直邀的话,中国队将有四支战队被TI8直接邀请,站了直邀的半壁江山,机智的V社是否会因此而削减Ti8中国区的预选赛晋级名额呢?毕竟最强的北美赛区一个被直邀的都没有。等到下周超级Major结束,希望我们可以正式恭喜VGJ.T!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