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悬念!VP全胜夺得伯明翰Major冠军

2018-05-28 15:33: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晚结束的伯明翰Major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VP战队以摧枯拉朽之势三比零完胜最强赛区Optic战队,夺得了本次ESL ONE 伯明翰站的冠军。在BO5的三局中,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碾压,第二局本来OPTIC还和VP打的难分难解,结果惨遭翻盘。这次伯明翰Major中VP战队一局未失,以绝对实力全胜夺冠,可以感觉到其他队和VP有着明显的差距。

昨晚结束的伯明翰Major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VP战队以摧枯拉朽之势三比零完胜最强赛区Optic战队,夺得了本次ESL ONE 伯明翰站的冠军。在BO5的三局中,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是碾压,第二局本来OPTIC还和VP打的难分难解,结果惨遭翻盘。这次伯明翰Major中VP战队一局未失,以绝对实力全胜夺冠,可以感觉到其他队和VP有着明显的差距。而且非常有趣的是,三次有奔驰奖励的ESL ONE比赛全部是VP夺冠,这次伯明翰Major的MVP给了中单Noone,Noone也是喜提奔驰车。

1

VP战队以打法凶悍而著称,在换掉Lil之后,VP的风格更加稳健,VP战队还是一支特别喜欢嘲讽的战队,在这次伯明翰Major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公屏语音嘲讽,打赏对方选手,采访公开嘲讽Lqiuid战队,并在被问到如何看待PSG.LGD时淡定回答“走着瞧”。赛后,VP战队C位666还在推特上@PPD祝其预选赛顺利。

目前TI8职业巡回赛仅剩下周在中国上海举办的超级Major,伴随着Fnatic和Optic失去直邀资格和EG换人,目前仅剩TNC战队和TFT战队存在数学上的可能被直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