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发展联赛S3总决赛 SAG三比零横扫iG.V蝉联冠军

2020-05-25 16:38: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iG.V战队败者组决赛击败了EHOME.I后,总决赛再次遭遇到了SAG。很可惜他们并没有复仇成功,SAG拿出了发展联赛之王的完美状态,没有给到对手太多反败为胜的机会。而且从第一局的大哥夜魔出奇制胜到第二局的火猫、女王一锤定音。

在iG.V战队败者组决赛击败了EHOME.I后,总决赛再次遭遇到了SAG。很可惜他们并没有复仇成功,SAG拿出了发展联赛之王的完美状态,没有给到对手太多反败为胜的机会。而且从第一局的大哥夜魔出奇制胜到第二局的火猫、女王一锤定音。SAG不单单拿出了自己最强的体系,也敢于尝试一些新套路,相信经过不断锤炼的SAG,未来也会在DOTA2职业联赛中开创一片自己的天地。

下面是今日比赛回顾

【SAG 3-0 iG.V】

第一局

天辉SAG

夜魔、巫妖、TS、滚滚、拉比克

夜魇iG.V

火女、凤凰、军团、猴子、墨客

对线期SAG一点一点打的很稳,各种小节奏抓人加上线上大哥稳健的补刀,是在13分钟领先了对面3k。iG.V这时候除了猴子外四人下路准备动手一波夜魔,SAG第一时间人不齐,滚滚为了掩护夜魔是只能先冲到人堆里吃了大量伤害被凤凰带走,而夜魔也是残血不能正面作战。不过SAG其他队友赶来之后火女和军团两人就彻底走不动路了,巫妖和拉比克两人直接拉出带走,凤凰也是没走掉。iG.V四人全部阵亡,夜魔最后还收了一个人头,经济超过了猴子。团队经济优势扩大到了5k。

18分钟iG.V全员出击开雾准备动手夜魔,军团先手决斗配合火女大招和墨客沉默,结果是所有技能全交第一时间还是没能秒了夜魔,一直是等到夜魔撤退的路上才拼掉。一边是全力出击换了一个夜魔,而SAG这边则是随意收割,凤凰、军团、猴子一一被杀,SAG一波1换4,经济差拉开到了1w2,正面差距确实太大。

最后25分钟团战,军团先手决斗了滚滚,其余三人也在一起输出,但是滚滚有护甲的buff在,所以第一时间没能秒掉滚滚,这时候巫妖大招就很好释放了,在人堆里弹了起来。而另一边TS一个人把猴子血量打见底了之后猴子只能先跑,TS转头又去切对面后排。最终iG.V火女一个大招配合墨客大招打在了滚滚和夜魔身上依旧是没能带走一个,iG.V技能全交之后一个都没走掉,被打了个团灭之后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iG.V

蚂蚁、小牛、先知、德鲁伊、大树

夜魇SAG

火猫、双头龙、戴泽、女王、发条

19分钟iG.V抱团推中路,女王守塔被第一个集火,但是技能交的有点多,双头龙大招、小牛大招,虽然换掉了女王但是没有技能去处理火猫了,火猫残局切入非常轻松,先击杀了先知之后,中路德鲁伊小熊拍发条半天硬是没拍出缠绕,小熊被杀之后,虽然德鲁伊召唤出了新的熊,但自己在大招状态下被打残,火猫过来收下人头,SAG一波击杀了对面四人。

24分钟SAG抱团推上路一塔,对面人不齐,小牛在树林里想TP被火猫炎阳索留住之后,双头龙接一个冰封路径带走。先知这时候一个人传送过来开刃甲想反打,但是队友根本没来,自己白送一个人头,SAG还杀了德鲁伊的熊,火猫和女王两人经济越打越肥,而对面核心蚂蚁和德鲁伊有点刷不太动经济了。

31分钟女王B到了人堆里被小熊打出了缠绕差点被杀,戴泽一个薄葬保住了。与此同时火猫看到了对面站位之后,先切死了小熊,之后输出大树。戴泽两个薄葬保住女王之后自己被杀,买活赶回战场。对面小牛一直是憋到了最后放了个完美跳大,带走了火猫,发条也被打残血,而本来应该被击杀的女王是被买活戴泽给上了薄葬火了下来,火猫被杀之后买活回战场打残局,SAG是把iG.V大哥杀了个遍之后转头控下肉山。

39分钟SAG下路想一波结束比赛,强动开大的德鲁伊结果发现打的有点久了,对面泉水来回补给,把SAG的人状态都耗了下去,等到回过神来想撤退的时候,对面先知买活留人,火猫被蚂蚁黏住之后小牛一个大接板,击杀火猫晕了女王和戴泽,队友赶到团灭了SAG一波。

42分钟iG.V想控盾,也知道SAG的人来了,想绕一下中路高坡去主动开团,结果女王先是开启BKB一个人站在高坡上大招吼到四人后,发条一个勾框把大树、德鲁伊、小牛三人框住了,火猫和双头龙因为有发条的框定位,所以技能接的非常舒服,iG.V正面兵败如山倒,能跑的都跑了,SAG控下二代肉山。加上领先了1w经济优势,中路上高iG.V德鲁伊没熊,小牛大招也在CD,接不了对面正面之后只能打出GG。

第三局

天辉SAG

夜魔、VS、美杜莎、玛尔斯、毒狗

夜魇iG.V

TA、海民、DP、狼人、神谕

17分钟本来是iG.V带盾杀人推进的强势期,但SAG抱团抱的很紧,而且在知道对面狼人没大招、DP没BKB的情况下还是判断出了正面有一战之力。iG.V第一时间TA切掉了后排的VS,而SAG这边是击杀了神谕,美杜莎顶着DP大招和狼人的正面强A换掉了海民和DP,自己被刃甲弹死,两边伤亡都很惨重,但SAG不单单是拖掉了对面TA的盾,还拖掉了对面进攻的强势期。

20分钟进入黑夜之后SAG开始组织反攻,神谕第一时间被美杜莎石化了,大招给了狼人。DP开着大招被夜魔和美杜莎点死,而狼人套着神谕大招虽然没死,但是血量见底只能回家。狼人、DP两个点废了之后,iG.V解不了残局,人也走不掉,被SAG收下了除了狼人外的其余四人。经济差反超且领先对面4k。

最后SAG控盾上高,美杜莎顶在前排iG.V没人能处理用命也没能换掉美杜莎后打出GG。


【iG.V 2-0 EHOME.I】

第一局

天辉EHOME.I

巨魔、龙骑、帕克、墨客、凤凰

夜魇iG.V

小骷髅、紫猫、毒狗、水人、小牛

18分钟iG.V紫猫控到双倍符,加上是阵容强势期,抱团来中路找人,巨魔位置靠前吃了小牛一套之后水人二连收下巨魔人头,龙骑第一时间被毒狗关了,没办法救巨魔。凤凰为了能安全变蛋,结果跑到了下路高坡上变蛋,虽然蛋是变出来了,但没能晕到人,反倒是变完蛋之后自己被击杀了,iG.V一波0换4,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

29分钟局势上已经是iG.V掌控全局的状态了,巨魔在野区满血打野,水人看到之后虚灵一套直接秒了,而墨客在旁边刚想回头就大哥,大哥就倒了,自己想跑的时候脸上出现了毒狗、紫猫、小骷髅三人,原地秒没,iG.V击杀两人之后再把兵线往高地压一压,32分钟经济差已经扩大到了1w6。

最后33分钟上高,EHOME.I的人上路开雾下来想包后,小骷髅开隐身破了对面的雾,自己在人堆里破隐身有A杖,两个小骷髅直接断了对面后排,凤凰被瞬间击杀,墨客吃了牛头和水人两个爆发倒地之后买活,龙骑在人堆里走不掉也被带走,而且龙骑和巨魔两人都开了BKB。对面是一个人都没死,EHOME.I最后一波出击失败,打出GG。

第二局

天辉EHOME.I

火猫、天怒、水人、人马、大树

夜魇iG.V

影魔、发条、先知、龙骑、蓝胖

19分钟EHOME.I抱团冲脸,龙骑位置靠前被先击杀了,影魔位置很棒在树林里摇大安全逼退对面之后套上蓝胖的嗜血术开始输出,换掉天怒、人马和大树之后,火猫和水人两个人战斗力看似很强,但iG.V有大骨灰,套在水人身上后,发条走到水人旁边一个框弹晕了水人之后,影魔影压三连,带走水人,最后剩下一个火猫想走被吹风留住,开着火盾吃了影魔三连同样被杀,EHOME.I被对面团灭了一波,iG.V一波经济差拉开到了4k。

最后28分钟iG.V带盾上高,人马先是在中路被集火秒了之后,iG.V开始从上路上高,正好看到了水人,天怒大招给到了发条和影魔,发条刃甲一开,影魔BKB顶起来,天怒被自己大招刃甲反弹击杀。水人被四人集火很快也阵亡,而龙骑在杀完水人之后跳到最前排开始留人,火猫大树都没走掉双双被杀,iG.V团灭对面一波之后中路刚准备上高,复活的人马就跑到中路后排去断兵线,先知一路穷追猛打再次击杀人马,人马阵亡后EHOME.I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