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发身亡?Liquid被巴西荣耀斩于马下

2018-05-25 17:12: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5月24日,ESL ONE小组赛B组出线战,由LIQUID对阵PAIN,两队继首轮后再次遭遇,最终PAIN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以2比1的比分又一次爆冷击败LIQUID,小组赛双杀Liquid成功杀入主赛事。

北京时间5月24日,ESL ONE小组赛B组出线战,由LIQUID对阵PAIN,两队继首轮后再次遭遇,最终PAIN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以2比1的比分又一次爆冷击败LIQUID,小组赛双杀Liquid成功杀入主赛事。

第一局LIQUID祭出绝活奇迹卡,并在前期通过卡尔天火支援打出三路优势,LIQUID10分钟经济已经领先5K。PAIN狼人线上被压,没有装备,中期推不动塔,杀不死人,PAIN完全没节奏,反观LIQUID推线抓人打盾,在18分钟时将经济差拉大到9K。20分钟,PAIN在对方人不齐先手打掉卡尔盾的情况下,由于狼人没装备啥也没干就被击杀,导致PAIN被打了个五人团灭,LIQUID破掉两路高地,PAIN选择GG。

第二局LIQUID选出中单兽王,大哥小鱼,PAIN直接让水人带小娜迦双头龙去刚三,LIQUID小鱼对线被打爆,从上路换到下路,还让下路滚滚1打2单杀了一次,滚滚打赏嘲讽,马桶心态爆炸在公屏上打了个俄语脏话。不过LIQUID中单兽王补刀压制住了火女,等级也比火女高,LIQUID通过兽王到6的几波游走慢慢打开了局面。之后滚滚全图支援带起节奏,帮助PAIN止住颓势。17分钟,PAIN四人开雾上路蹲水人,但沟通失误,几个关键技能放空,LIQUID反打打出1换4。19分钟,LIQUID人不齐在上路被抓,PAIN打出0换3,顺势拿下肉山盾。

23分钟,PAIN带盾在下路连着打赢两波团,小鱼兽王连续阵亡,PAIN逐渐掌握住场上主动。30分钟,PAIN中路抓了小鱼海民,迅速破掉中路高地。34分钟,PAIN收下二代盾,LIQUID抢盾失败,海民兽王被杀,宝石也让缴获。37分钟,LIQUID上路蹲到水人,但PAIN支援到位打了个1换4,水人买活跟着队员一波推平了LIQUID,LIQUID只能GG。

决胜局LIQUID一抢风行先知,但最后补了个三号位大鱼,让先知打5,PAIN阵容线上被针对,LIQUID开局打出三路优,先知上下两路支援,PAIN优势路火猫只能挂机,经济更是一度跌到全场倒数第一。随后PAIN双酱油开始游走上路,LIQUID上路三人打的太凶,冲塔送了几波,同时中路TA单杀了一次黑鸟,让PAIN稍微稳住了局势。16分钟,LIQUID开雾在河道抓了发条想偷盾,发条直接买活,LIQUID不舍得肉山,退了一波后马上再次回去偷盾,结果让PAIN先手打了一波五人团灭,盾还被火猫抢走。

19分钟,PAIN抱团推下,LIQUID果断先手切掉后排,PAIN阵型被打乱,火猫连死两次,LIQUID打出2换4打回了局势。26分钟,两队中路开团,PAIN抓了猴子风行,但第一时间没选择打盾,而是先破了中二塔,PAIN等到对方都快复活才去打盾,最后LIQUID拼死冲进去抢走盾奶,但三人阵亡,PAIN顺势一波破掉两路高地,LIQUID团灭后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