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退赛被DreamLeague主办方怒Ban一年

2017-05-25 11:52: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主办方决定禁止NP参加其主办的比赛一年。

NP战队第二次退出DreamLeague梦幻联赛的比赛,这个决定引起了主办方的怒火。主办方决定禁止NP参加其主办的比赛一年。

DreamLeague梦幻联赛的主办方每年到这个时候就犯愁,各大战队开始更换名单,没有稳定的战队可以邀请,就算参赛的战队也可能随时放鸽子。而去年的第六赛季中有6支战队鸽了比赛,其中一支就是NP战队。当时NP战队是被邀请来顶替退赛的Secret战队虽然NP并不属于欧洲赛区,但是Dreamleague还是让NP和其他7支欧洲赛区的战队在联赛中交手。然而NP在输了几场比赛之后宣称自己因为比赛赛程太满无法继续参赛。

在DLS7中主办方已经将比赛划分为美洲和欧洲两个赛区,而NP已经在二月参加比赛,主办方已经跟NP协商过,而NP也接受了参赛的邀请。但是两周前他们却通知主办方说要退赛参加别的比赛(索泰杯)。这一次NP战队退赛是在DLS7美洲赛区开赛之前,比赛目前定于5月30日开赛,而索泰杯也是在同一时间开赛,NP战队会飞往台北参加拥有100000美元奖金的索泰杯。这一次DL的主办方觉得忍无可忍,于是决定禁赛NP一年,并且邀请基辅特锦赛的南美参赛者SG e-sports来代替他们。

DLS7美洲区的比赛将会以BO2小组循环积分赛的形式进行,而头名将会和Secret、Vega、Liquid一起来到亚特兰大的线下赛,争夺175000的奖金。

目前DLS7美洲区参赛的战队如下:

compLexity Gaming

Thuderbirds

Digital Chaos

SG e-sports


【来源:】

关于NP退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