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成功晋级线下!J.Storm失去直邀可能

2019-05-24 23:07: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基辅Minor北美赛区预选赛在今日早间结束,coL战队成功从预选赛中杀出,晋级本赛季最后一个Minor。

SLi基辅Minor北美赛区预选赛在今日早间结束,coL战队成功从预选赛中杀出,晋级本赛季最后一个Minor。

本次SLi基辅Minor北美区只有一个正赛名额。北美区预选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为Col、J.Storm、Young Drug Gaming、Beast Coast。Col和J.Storm为直邀队伍,而Young Drug Gaming与Beast Coast则是通过海选晋级本次Minor预选赛。本次预选赛没有小组赛阶段,四支队伍直接通过双败淘汰赛决出唯一一个SLI Minor正赛名额,所有比赛均为Bo3。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J.Storm面对Beast Coast,Col迎战Young Drug Gaming。在面对Beast Coast的第一局比赛中,Bryle的炼金发育顺畅,Resolution的流浪也发挥稳定,J.Storm耗时23分钟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Resolution则是祭出了电狗,Beast Coast无法处理无解肥电狗。最终J.Storm以2-0的比分战胜了Beast Coast。

Col与Young Drug Gaming的比赛可以说是一边倒了,两局比赛加起来仅仅耗时45分钟,Col2-0轻取Young Drug Gaming。在胜者组决赛中,Col第一局告负。第二局比赛Meracle的拍拍熊与Tavo的黑贤顶住了前排,为Limmp的火枪制造了完美的输出环境,Col成功扳平比分。决胜局则是Limmp的伐木机秀,Limmp12杀0死15助攻的完美数据帮助队伍完成让一追二,Col晋级总决赛。

败者组第一轮,Beast Coast第一局比赛耗时13分钟获胜,然后Young Drug Gaming选择了弃权。败者组第二轮J.Storm凭借着双核的出色发挥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Beast Coast,重返总决赛,再次面对Col。

总决赛第一局,J.Storm在前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剑圣也一直保持着无解肥。不过在中期,Col连续打出多波漂亮的团战,扭转了局势。最终装备成型的圣堂与流浪带队碾压了对手,Col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J.Storm拿出了此前为他们带来了胜利的炼金加流浪的双核。为了防止被J.Storm一波带走,Col则是拿出了光法加火枪的强力守塔组合。尽管J.Storm的炼金体系在前期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不过他们始终无法终结比赛。等到巨魔和火枪的装备成型,炼金的正面战斗力也没有那么可怕,Col成功拿下了这一局拉锯战。2-0,Col战胜J.Storm,拿到了北美区唯一一个Minor参赛名额。

在coL拿到晋级资格的同时,J.Storm也就以576的积分告别了本赛季所有巡回赛,他们目前处在积分榜第13位,将再无机会获得TI9直邀资格。

目前已经有四支队伍晋级了SLi基辅Minor,分别为北美区的Col、独联体区的Winstrike、中国区的EHOME与Sirius。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