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工作人员:TI10勇士令状将于下周推出!

2020-05-23 19:37: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天凌晨,V社官方工作人员在Reddit上透露:TI10勇士令状将在下周初推出!

在今天凌晨,V社官方工作人员在Reddit上透露:TI10勇士令状将在下周初推出!

由于只有V社员工才会有Reddit的认证,这也意味着这次的消息将十分可靠。在往年,每逢DOTA2将进行重大更新时,都会有V社员工悄悄在Reddit上走漏风声。在此前的世外之争更新和TI8勇士令状更新前夕,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前天,也有细心玩家在DOTA2的数据库中发现TI10的勇士令状数据已经加入数据库,DLC相关内容也在STEAM中的DLC页面中更新。

同时,他们还放出了一张带有许多梗的图,这些梗就包括了著名的4分C、3154、V社不会数3等等。总而言之,不管是玩梗还是官方舅舅党也好,这次的TI10勇士令状真的离玩家更近了!

梗:

1.10%+7%=100%,吐槽白牛巨力重击17%触发概率有时候跟100%一样

2.ctx≠0, b_0=(4/ctx), xb_0ct=4,13年BTS比赛给各个战队评分,Xboct作为Na'Vi的一号位,Na'Vi的Carry能力却被判定为4分(满分10分),从此就有了Xboct是个4分C这个梗

3.当n∈N,2

4.0|10+10|7x3,计算以后,答案等于0/20/21,吐槽丹麦退役选手Maelk(现在为著名英文解说)在一场2012年的职业比赛里面玩剧毒0杀20死21助攻却还是赢得比赛的胜利,从此0杀20死以上还能赢得比赛被称为成功解锁Maelk成就

5.[4,5]乘[4],[3,14]乘[3]等于[31,54],3154梗, 在当年震中杯秘密对阵NB战队第二局比赛里面,kaka在29分钟不小心公屏打出3154的肉山盾结束时间。结果在31分钟秘密5个人推入NB高地拿下一座兵营准备撤退,EE在队友龙骑已经阵亡的情况下回头冲入NB高地想拿下最后一座兵营,结果肉山盾时间正好到了,EE阵亡,之后NB继续追击再击杀秘密两人,最后NB也翻盘成功,由于EE是华人,所以被调侃是卧底,3154是kaka发出的暗号(31分钟5人团送4个)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