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独联体区:Lil助Winstrike杀出预选

2019-05-23 18:38: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次Minor CIS区只有一个出线名额,赛制同中国区的预选赛类似但不完全相同,同样是一共6支队伍分成2个小组进行Bo2的循环赛,积分最低的队伍直接淘汰,前两名的队伍晋级。但是到了淘汰赛阶段4支队伍则是单淘决出最终的出线队伍。最终由Lil刚刚正式加入的Winstrike获得这个名额。

SLi基辅Minor CIS地区的预选赛在昨天刚刚结束,本次Minor CIS区只有一个出线名额,赛制同中国区的预选赛类似但不完全相同,同样是一共6支队伍分成2个小组进行Bo2的循环赛,积分最低的队伍直接淘汰,前两名的队伍晋级。但是到了淘汰赛阶段4支队伍则是单淘决出最终的出线队伍。最终由Lil刚刚正式加入的Winstrike获得这个名额。

Winstrike阵容名单:

Silent

Cooman

nongrata

Lil

Nofear

参加本次预选的6支队伍其中4支是直邀队伍,2支是海选队伍。国内玩家比较熟悉的是其中的3支直邀队伍,分别是最终获得了名额的Winstrike战队,CIS曾经辉煌的象征Na'Vi战队,和CIS赛区近来没落的老牌强队Empire战队。

CIS赛区最近两年来VP一家独大,其他队伍都鲜有好成绩。如果参考这三支队伍的近期成绩的话,Empire战队刚刚参加了巴黎迪士尼Major,虽然首轮即被淘汰,但是毕竟杀入了Major;而Na'Vi则是在刚刚结束的震中杯Major预选赛总决赛上与VP战队打满5局,在淘汰赛胜者组决赛中更是2比1击败过VP战队。从近期表现来看,最默默无闻的反而是Winstrike战队,这个比赛结果也算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可能Lil的加入确实让整个战队有了更良好的化学反应。

在本次Minor预选赛的小组赛阶段,Na'Vi和Winstrike分列A、B组头名,海选战队TC和Empire则分列第二名。淘汰赛阶段Na'Vi以2比0的成绩淘汰Empire战队,Winstrike则是淘汰了TC战队。

在最终的Bo3决赛中Winstrike先以小黑蓝猫体系拿下一分,19杀0死的中单蓝猫碾压了比赛;第二局Na'Vi以一局无解肥的斯温DP扳平比分还以颜色;决胜局Winstrike在Na'Vi前期取得了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凭借两波灵性绕后守住了Na'Vi的最强攻势,又在后期的团战中灵活拉扯最终翻盘成功,拿到了Minor名额。

决赛第一局

Winstrike在天辉方,Na'Vi在夜魇方。Winstrike拿出了一套4远程配兽王的阵容,兽王的小猪也可以享受到小黑的光环,可以说最大限度的发挥的小黑光环的作用。整体阵容既有兽王蓝猫配沉默的无解先手,又有神谕者的反手救人,但是整体偏脆是一个隐患。Na'Vi战队则是拿出了炼金火猫滚滚三冲脸来应对,同时寄希望于炼金的强势期会早于小黑的强势期到来一波终结比赛,但是整体阵容缺乏控制,缺乏对蓝猫的限制。并且谜团被沉默克制的也比较严重。

出门抢符6个人下路混战,双方互相交技能都一步不退,小黑先拿下萨尔一血,滚滚收下神谕人头。最终Winstrike抢到3符。分路方面上路是沉默兽王对线火猫萨尔,中路蓝猫solo炼金,下路小黑神谕对线滚滚自己,谜团打野。

对线期Winstrike三路开花,2分钟三路同时爆发人头,下路小黑神谕点死滚滚,中路蓝猫单杀炼金,上路兽王沉默带走萨尔。3分钟和5分钟蓝猫中路再两次单杀炼金。小黑蓝猫都是无解肥发育,虽然Na'Vi集中火力制裁了两波小黑,但是拿蓝猫却没有什么办法。10分钟Winstrike经济领先2K,蓝猫小黑分列前两名,炼金只能排到第三。

中期双方进行了几波小规模的团战,但是Winstrike双大哥都很肥,Na'Vi最肥的炼金却没有什么战斗力,再加上沉默和神谕两个大招在前期团战中的作用也大于谜团和萨尔,所以Winstrike人头和经济双双领先。15分钟Winstrike打掉肉山蓝猫带盾。Na'Vi想抓但是来晚了一步。

16分钟炼金在上路找到没蓝的蓝猫一个人打掉了蓝猫的不朽盾,蓝猫复活以后吃到加速符立刻单杀谜团萨尔找回场子。炼金虽然已经出到辉耀但是战斗力还是不够还要继续刷,但是Winstrike已经不给炼金更多的时间,19分钟已经攻上了下路高地。

21分钟蓝猫带着飞在空中的气运之末在上路找到火猫单杀,随后Winstrike开始上路上高。拆掉高地塔半血之后撤退。Na'Vi想要留人,只留住了一个没跑掉的兽王。23分钟蓝猫先手找谜团沉默开大直接秒掉。正面炼金被上了大骨灰脆如一张纸,被小黑几下点死。萨尔也被蓝猫找到单杀,Winstrike直接一波拆掉了中路高地。

26分半Winstrike打盾,Na'Vi又来晚一步,Winstrike已经打掉肉山,蓝猫带盾小黑带奶。双方直接开团,谜团再次没开出大招被蓝猫配合沉默大招切死,滚滚也被蓝猫收下。Winstrike上路上高,拆掉高地塔之后Na'Vi反打,谜团虽然还是没有放出大招不过Na'Vi这波打赢了,谜团萨尔两个人换掉了Winstrike兽王沉默和蓝猫的不朽盾。后续追击又用一个滚滚换掉小黑神谕。

32分钟蓝猫在眼看到炼金在打野的情况下超远距离先手炼金成功单杀,Na'Vi队友想救炼金被沉默大招断掉。Winstrike上路上高,小黑几下点掉远程兵营,蓝猫再次先手一个滚滚完成单杀,滚滚炼金双双买活逼退Winstrike。但是此时蓝猫的经济已经超过了炼金。

蓝猫至此进入无限单杀节奏,34分钟蓝猫再次超远距离先手,先单杀萨尔后单杀滚滚。36分钟蓝猫飞在空中西瓦开视野,找到一个滚滚再次单杀。Winstrike拆掉上路近战兵营转拆下路,炼金想要守塔被兽王跳吼蓝猫直接切死。Na'Vi打出GG。Winstrike拿下第一局比赛。

决赛第二局

Na'Vi在天辉方,Winstrike在夜魇方。分路方面是下路的神谕保斯温对线沙王TS, 中路DP影魔solo上路土猫蝙蝠对线亚巴顿巨魔。1分半蝙蝠叠油冲塔强动巨魔,巨魔原地TP但是伤害刚好够,蝙蝠拿到一血。随后土猫游走下路将沙王TS各杀了一遍。

双方前期还是以发育为主,偶尔有人头爆发,Winstrike经济稍微领先1K,但是斯温经济领先第二名的影魔1K2,经济无解肥。10分钟影魔拿到隐身符在野区想要找人不料被真眼看到,斯温开大锤住两刀带走,想救影魔的沙王也被留下。

双方又经过了一段比较平稳的发育,斯温经济已经领先第二名的巨魔3K+了。18分钟Na'Vi打盾,Winstrike来守,双方爆发团战。TS先被DP大招咬死,斯温趁机打掉肉山带上不朽盾。接着Na'Vi出来追人,Winstrike四散而逃但是都没有跑掉,土猫被杀买活帮助队友留下Na'Vi3人,只跑了一个沙王。

21分钟Na'Vi推上路二塔,Winstrike推中路一塔,Na'Vi拆掉之后回防中路,经济领先的双核锐不可当,Winstrike除了没来的影魔又是一波4人团灭。Na'Vi拆掉中路二塔。

23分钟Na'Vi下路集合推一塔,Winstrike摆好阵型先秒神谕,又打掉了斯温的不朽盾,但是神谕提前给DP套了大招,有神谕大招的DP在人群中屹立不倒,大招咬死TS影魔巨魔拿下 三杀。Winstrike又被一波1换4。

26分钟双方同时开雾在夜魇上路野区碰到,双方一照面土猫和TS就互换,TS立刻买活,巨魔被天堂和神谕一直缴械打不出输出,Na'Vi双核再次统治战场,巨魔亚巴顿全被击杀,TS买活死。Na'Vi中路上高,Winstrike先手斯温没有秒掉,己方全被打成残血只能先回家补给。Na'Vi拆掉中路近战兵营,Winstrike全员补满状态出来再打,但是完全没有输出,随着影魔再次倒下Winstrike打出GG。Na'Vi战队将比分扳平。

决赛第三局

Winstrike在天辉方,Na'Vi在夜魇方。分路情况是上路兽王沙王对线神谕巨魔,中路女王solo龙骑,下路沉默剑圣对线土猫蝙蝠。最后一局双方明显都谨慎了很多,前期一直在平稳对线,一直到6分半女王游走上路配合上路两人才拿下巨魔一血。

接着双方就又进入了一个平稳刷钱的节奏,15分钟只有7个人头,巨魔剑圣龙骑三大哥经济持平,女王已经掉到了和蝙蝠兽王一样的第二梯队。15分钟上路抢符,女王大配合剑圣大伤害爆炸,瞬间秒掉蝙蝠神谕。

18分钟龙骑出到辉耀,Na'Vi开始抱团推进。推掉下路二塔之后摸了几下高地感觉不是很好上选择了撤退。19分钟Winstrike打盾Na'Vi来抓,蝙蝠想要找人结果先被沙王兽王找到女王给大击杀,Na'Vi想杀一个兽王被沙王跳刺双大哥又摇出大招将巨魔龙骑全都打成残血,巨魔开大还是追死了兽王,接着又追死了剑圣沉默,Na'Vi打掉肉山,巨魔带盾。

22分半Na'Vi想要下路上高,Winstrike开雾绕后,沙王跳大先秒土猫,兽王女王一起切掉神谕,龙骑被剑圣斩加转打成空血,女王吼大带走,蝙蝠也被女王收掉。但是巨魔正面还是很强,先是杀了沉默接着开大先敲死了女王后敲死沙王拿下3杀,终于被剑圣打掉不朽盾。女王怕剑圣兽王打不过复活的巨魔买活来守巨魔的尸体,巨魔站起来被3人合力击杀。Na'Vi带盾最强一波被Winstrike守了下来。

25分钟Na'Vi再次集合推下路高地,剑圣在正面拖延时间,兽王沙王沉默3人再次开雾绕后,兽王大配沉默大秒掉神谕,兽王被Na'Vi双大哥开BKB打死立刻买活。巨魔被剑圣女王双大秒掉,龙骑没有BKB被Winstrike5人合力击杀,临死之前拼掉了沙王。

30分钟肉山刷新Na'Vi打盾,这次是Winstrike不放,蝙蝠跳拉龙骑被兽王吼住沉默交大救下,龙骑喷死沙王,女王切掉神谕,两人双双买活。巨魔A死沉默,沉默也买活,剑圣大电锤无敌斩打出成吨伤害,打残巨魔斩死蝙蝠,蝙蝠也买活。沙王赶到战场跳大龙骑被神谕大招救下,沙王自己又被龙骑喷死。女王想要跳后排再切一次神谕但是这次没有切掉神谕送掉了自己,神谕大招结束之后剑圣砍死龙骑,大电锤被动弹死巨魔又砍死土猫,巨魔土猫全部买活。巨魔重新开始打肉山,龙骑也买活Na'Vi要强拿肉山。Na'Vi打掉肉山,巨魔带盾。

32分钟Na'Vi中路上高,拆掉了中路高地塔想要撤退,女王买活Winstrike要打。追击中兽王吼住巨魔打掉第一条命,剑圣砍死蝙蝠,巨魔开BKB和龙骑土猫一起要杀剑圣,剑圣无敌斩CD,女王吼大把3个人全部推开救下剑圣还打残了龙骑土猫。龙骑空血吃下奶酪点死了想来收割自己的沙王,巨魔再次A死沉默,兽王也被留下A死。神谕大招到时间伤害爆死了自己。Na'Vi剩下3个人已经没法再推选择撤退。

35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打了起来,Winstrike先集火秒掉了神谕,蝙蝠拉住剑圣没能秒掉,沙王跳大刺中龙骑瞬间被巨魔龙骑一起打死,剑圣无敌斩斩死龙骑,女王切死蝙蝠,巨魔1打3拼掉沉默自己也被剑圣砍死。Winstrike拆掉上路高地塔直接拆基地,剑圣买出黯灭强拆。Na'Vi打出GG,恭喜Winstrike翻盘成功拿到Minor名额。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