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加赛连败!告别本赛季官方赛事

2019-05-22 18:25: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基辅Minor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在B组加赛中Aster先后不敌KG和Typhoon,告别本次Minor预选赛。而KG在最后一局中战胜Typhoon,获得了小组第一名。

SLi基辅Minor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在B组加赛中Aster先后不敌KG和Typhoon,告别本次Minor预选赛。而KG在最后一局中战胜Typhoon,获得了小组第一名。

Aster 0-1 KG

K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KG在中单TS被骨法克制的情况下最后一手拿出老十一的绝活德鲁伊,整个阵容变成了一个3大哥线上都很强势的线优转推进的阵容。而Aster则更倾向于4保1水人的阵容,水人能否良好发挥将成为Aster能否取胜的关键。

由于中路TS不好打骨法,所以KG在分人方面主动做出了调整,变成了鸡哥的1号位TS,狼哥的2中单巨魔。出门抢符KG开雾冲夜魇野区,但是没能找到人,双方各得两符开局。分路情况双方都选择了刚3,上路TS带祸乱沙王对线水人带萨尔小小,中路巨魔solo骨法,下路德鲁伊单打doom。1分钟KG上路3人组率先发难,两手控制给到小小,TS拿下小小一血。

2分半在双方激烈对拼之后祸乱绕后偷掉了萨尔,小小将祸乱丢到塔下收下人头。5分钟Aster主动动手先手祸乱,祸乱反手睡住水人,TS给上撕裂大地沙王穿刺直接秒掉了水人,KG还拿到了4个赏金符。

6分钟TS沙王一起动手萨尔击杀,小小将TS丢回塔下,水人收下人头。7分钟德鲁伊在下路差点单杀doom,小小TP下来支援也差一点就被咬死,小小不在期间KG在塔后又杀一次萨尔。KG还要继续冲塔杀水人,骨法和复活的萨尔两张TP逼退KG。

8分钟上路一塔还是被拆掉,巨魔也支援到上路,水人骨法卖掉萨尔。萨尔8分钟死了4次。10分钟下路抢符,小小用命抢符没能抢到,KG再次拿到4符。11分钟骨法来到下路想要制裁一波无解肥的德鲁伊,但是沙王祸乱都在旁边救下德鲁伊,doom只能交大击杀一个沙王。KG看doom没大巨魔也TP到下路想要反打,Aster众人缩塔KG就拆塔。Aster先动手杀掉了一只小熊,萨尔又框大留住德鲁伊真身,水人也TP下来要打这一波。水人变体攻击收掉德鲁伊,祸乱也被追死。SK支援过来刺大秒掉骨法,残血小小被巨魔找到击杀。KG拆掉下路一塔,经济领先4K,巨魔德鲁伊双大哥无解肥。

13分半Aster大招转好开雾找节奏,碰到一个祸乱,萨尔框大秒掉祸乱,KG想要反打,沙王TP被萨尔瞥视走,沙王刺多瞥视还刺起了萨尔,doom交大巨魔,德鲁伊吼帮巨魔断了一下doom小小的输出,后排骨法被TS爆死,巨魔吃锅之后没死,还和德鲁伊一起反杀了小小,TS沙王又带走萨尔,doom也没走掉,Aster一波开雾4换1个酱油血亏。

15分半KG拆掉上路二塔直接上高,萨尔瞥视框大同时框柱德鲁伊和巨魔,但是没人输出,KG撤退。17分半doom在上路带线被抓。18分钟KG开了一波4人雾,同时Aster也开了一波4人雾,但是KG没找到人,Aster则是在上路抓到了德鲁伊,不过德鲁伊临死之前买出了圣者遗物没掉钱。

21分钟德鲁伊更新辉耀TS拿到BKB,KG直接开雾。沙王先手跳刺中路的doom,萨尔框大框住沙王巨魔和小熊,巨魔开BKB没有追到人,doom逃生。Aster看巨魔已经交出BKB反打,萨尔瞥视留下德鲁伊真身,祸乱之源大招 拉住doom被水人打断,doom给大巨魔,沙王摇了一个空大,在双方都空了很多技能的情况下双方都没有死人都还想继续打。小小再次先手将德鲁伊真身丢回人群,但是德鲁伊变成熊状态很肉,水人被TS晕中打残,想要变成沙王刺走结果直接被炸死。树林里的小小也被找到击杀。

KG拆掉中路二塔转拆上路高地,水人复活之后Aster还是想打,小小将沙王丢回人群,沙王被秒,小熊强行拆掉了上路高地塔,还咬死了萨尔,残血小熊还没有死平安撤退。Aster继续留人,小小VT二连把TS打成空血,TS开BKB逃走。巨魔开BKBTP,德鲁伊人熊互救安全撤离。走的慢的祸乱被留下击杀。

25分钟doom更新BKB,Aster5人开雾被沙王秒破,小小跳上来想要先手沙王被沙王直接刺走,祸乱拉住小小,巨魔开BKB输出吃了一个doom,小小被虚无救了一下但是被辉耀烫死。水人被TS晕住没开出转血直接被秒,doom开BKB杀了祸乱和一只小熊然后被活活A死。水人小小全部买活。沙王刺到骨法小熊咬死,小小和水人合力秒掉了TS。骨法也选择买活。但是KG的人全都撤走了。

27分钟KG打盾,Aster不放盾来守。Doom开BKB冲进肉山坑但是没有大招,水人变沙王刺了上来被祸乱直接拉住又没开出转血直接被秒。萨尔也被巨魔TA开BKB打死。Aster直接打出GG。恭喜KG战队拿下加赛的第一局。

Aster 0-1 Typhoon

分路方面,Typhoon选择上路刚三,下路放养末日。上路Fonte巨魔Faith萨尔Cat you沙王对Xxs人马BoBoKa拉比克,中路Aq女王对ChYuaN拉席克,下路Guvara末日对Q亚巴顿J电魂。

刚三的优势逐渐取得成效,4分钟,Typhoon抓到拉比克走位失误,沙王先手穿刺,萨尔框电,夹杂巨魔普攻,拿到拉比克一血。随后5分钟,人马和巨魔互换状态,但萨尔支援了过来,动能立场框住人马,巨魔切换远程形态拿到人头。

9分钟,拉比克游走gank中路女王,然而位置已经被埋伏好的沙王发现,沙王穿刺配合女王一套将其带走。看到巨魔也tp过来,女王跳上去想留拉席克,但拉席克爆发过高,女王魔棒仙灵火连吃还是被tp过来的亚巴顿击杀。巨魔最后还是将拉席克收掉。

10分钟,沙王女王末日3人动手拉比克电魂。女王跳上去毒镖尖叫配合末日烈火刀将拉比克秒杀,电魂抽到女王攻击力,但被doom后又被沙王穿刺控在原地,被女王大招收掉。一战过后女王跳到赏金符处吃符,迎面撞到拉席克亚巴顿二人,没有逃生技能的女王惨死敌手。

13分钟,巨魔萨尔沙王强动塔下人马,然而有亚巴顿的保护,人马没能阵亡并等来了队友的支援。电魂抽攻巨魔,巨魔只能撤退,拉席克和拉比克二人则将萨尔留下。doom大招给到电魂,沙王将其穿刺在塔下强留,但人马将二人踩中,电魂拉开了距离,旁边还有亚巴顿持续治疗,电魂没死并反杀了末日。沙王跑路,但还是被拉席克撕裂大地带走。

18分钟,拉席克在亚巴顿和人马掩护下拆上路一塔,Typhoon五人防守。萨尔框大配合女王大将人马秒杀,拉席克被沙王留到,但亚巴顿在一旁疯狂治疗。Typhoon只能先杀亚巴顿,萨尔瞥视再留一个拉席克。此时拉比克也过来救,但被末日直接doom住,不仅拉席克没走掉,自己还死于敌手。

21分钟,Aster推进中路二塔,Typhoon全员防守。末日跳大电魂,但电魂提前开出了BKB,反而沙王进入人群中没放出技能便阵亡。撤退途中,人马断后无悬念第一个阵亡。萨尔瞥视留到拉席克,看到拉席克被留,Aster强行反打。买活归来的沙王跳大穿刺到3个人,虽然自己再次阵亡,但给了队友足够的输出环境。最终,Typhoon以沙王买活死为代价团灭对手,并控到了第一代肉山。

28分钟,Aster开雾野区遇到沙王,萨尔放出大招作掩护,沙王一丝血极限刺了出来。而此时Typhoon队员都已支援过来,女王一套将拉席克带走,萨尔瞥视留到人马,短腿亚巴顿又被女王毒镖留下。Typhoon再次0换3打赢团战。

30分钟,沙王和萨尔被Aster抓死,Aster顺势上高。Typhoon双酱油买活,末日跳大电魂,Aster全员撤退但电魂被瞥视留下,与队友脱节,被巨魔A死。没有了电魂,巨魔在场上便是无敌的存在,拉比克和亚巴顿机动性差被先后留下,Typhoon拿到第二代肉山。

33分钟,Aster野区秒掉萨尔,然而有盾的Typhoon选择反打。电魂抽到巨魔110点攻击力,但拥有电锤的巨魔丝毫没有撤退的意图,末日doom到电魂配合巨魔电锤输出将其秒杀。Aster只能撤退,女王想去留人但被拉席克撕裂大地晕住,拉比克跟上偷过来的穿刺将其击杀。死了一个女王,Aster依旧不是对手,人马被BKB开大巨魔活活敲死,亚巴顿拉比克则秒躺,老鹿也被跳刀沙王找到。一战过后,Typhoon再推掉中路高地,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35分钟的抢符大战,萨尔框大3人,女王跟上大招,Aster溃不成军。不到2秒,拉席克和人马便阵亡,其余3人则只能逃跑,任凭Typhoon打通第二路。

39分钟,领先30000经济,形成装备碾压的Typhoon,中路开雾上高。当末日刷新两个大doom到电魂和拉席克时,这场团战胜负已分。Aster打出GG。

KG 1-0 Typhoon

KG在天辉方,Typhoon在夜魇方。Typhoon再次拿出了在这几天比赛中战绩不错的小黑体系配上了既肉又能享受小黑光环的龙骑;KG则是用电狗克制小黑体系,还选出了狼人冲小黑的脸。

分路方面Typhoon选择了刚3,上路蝙蝠一个人对线帕克doom两人,下路小黑带双头龙莱恩对线先知狼人,中路龙骑电狗solo。1分半的时候Doom选择TP下路帮助狼人。2分半上路帕克被叠油想要TP,结果伤害刚好烧死,蝙蝠单杀帕克拿下一血。

3分半帕克被叠7层油再被单杀。4分钟蝙蝠冲塔再次强杀帕克。蝙蝠连续单杀帕克3次,帕克雪崩开局。5分半下路互拼,先知换掉了对方双辅助。6分钟莱恩蝙蝠一起来到中路帮助龙骑击杀电狗,支援的doom也被收下,先知灵性飞二塔后收掉了最肥的残血蝙蝠。7分钟狼人单破下塔,但是自己人被留下。

7分半先知飞下配合doom动手小黑击杀。9分半先知飞上帕克交大在塔下强杀一个莱恩,接着拆掉上路一塔。10分钟狼人在夜魇野区被找到,虽然开出大招但是被控到死。11分钟莱恩蝙蝠在上路找到补经济的帕克,莱恩交大带走。

12分钟KG百万曹军破掉中塔,接着狼人开大咬死双头龙,Typhoon其余4人支援反杀一个doom。帕克先裸了一双飞鞋疯狂打钱,经济已经反超蝙蝠。

13分半doom帕克都有大招,KG3人开雾包上,莱恩在树林里破雾Typhoon反开一波雾,龙骑先手跳晕帕克秒掉,doom给大蝙蝠,电狗输出非常高点死龙骑蝙蝠,狼人开大咬死小黑,帕克买活留住双头龙。15分钟下路抢符电狗又收掉了一个莱恩。

16分钟龙骑在中路跳晕doom,小黑点死doom。16分半帕克和电狗分身在下路抓到蝙蝠,报了一波上路的仇。18分半KG打掉肉山,电狗带盾。19分钟KG集合推掉上路二塔,同时在中路抓到了一个双头龙,KG又推掉中路二塔。20分半龙骑在上路龙形态被抓,蝙蝠跳拉一个doom秒掉延缓了一下KG的推进节奏。

21分半KG拆掉下路二塔,至此Typhoon外塔全掉。Typhoon开雾冲到下路想要抓人,KG上路直接上高,KG拆塔非常快,在塔防结束之后拆掉了上路高地塔之后撤退,回头拆掉了上路圣坛。25分钟Typhoon5人开雾但是被KG看到,没有抓到人。26分钟Typhoon再开一波雾,但是KG此时所有人在家里开雾往出走没有被找到。KG众人来到中路帕克A杖留住龙骑,狼人吃掉所有技能被杀,但是召唤物咬死了双头龙,龙骑被追到高地上还是被带走。

29分钟KG想要打盾,蝙蝠跳拉把狼人拉到了高地上,KG队友无法救援,狼人阵亡。Typhoon接着直接开雾想要扩大战果,但是KG的人都很机智躲了起来。30分钟狼人快要复活,KG准备反打帕克A杖大到4人,先知大招打出成吨伤害,doom开BKB给大龙骑,烈火刀一刀砍死小黑,电狗点死双头龙,龙骑被先知框住电狗点死拿到双杀。狼人开大咬死莱恩,莱恩买活。KG打掉肉山,电狗带盾狼人带奶。

31分钟KG中下两路同时上****再次把狼人拉到4塔秒掉,狼人买活。Doom开BKB砍死莱恩,帕克收掉双头龙,双头龙买活。龙骑被框柱被电狗点死也买活。Typhoon想要反打,龙骑跳晕帕克但是伤害不够没能杀掉,doom被小黑点死直接买活。电狗开大点死买活的龙骑,Typhoon打出GG,恭喜KG战队。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