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Minor:Typhoon击败TSG杀入预选赛

2019-05-22 18:13: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基辅Minor中国区公开赛B轮比赛已经结束,在昨天的A轮比赛中EHOME率先晋级,而在今天的比赛中Typhoon(原Newbee.Y)和TSG.JZONE.XH(原Room310)成功会师决赛。TSG在上半区先后击败Team Initial、qs、Team sunrise、Future.club 4支战队晋级决赛,Typhoon则在下半区先后击败了The Blossom、TeamSincere、Revenge Gaming、Royal四支战队。

SLi基辅Minor中国区公开赛B轮比赛已经结束,在昨天的A轮比赛中EHOME率先晋级,而在今天的比赛中Typhoon(原Newbee.Y)和TSG.JZONE.XH(原Room310)成功会师决赛。TSG在上半区先后击败Team Initial、qs、Team sunrise、Future.club 4支战队晋级决赛,Typhoon则在下半区先后击败了The Blossom、TeamSincere、Revenge Gaming、Royal四支战队。昨天惜败于EHOME的CDEC战队在第四轮比赛中不敌Royal战队没能走到最后。

决赛中双方打满三局,虽然TSG战队总能在线上打出一定优势,但是在中后期的处理上还是Typhoon更胜一筹,最终Typhoon战队2比1击败TSG战队笑到了最后,获得了进军预选赛的名额。

第一局

Typhoon在天辉方,TSG在夜魇方。Typhoon拿出了一套黑贤萨尔美杜莎的团战体系,加上4号位小小和1号位拍拍增加爆发。TSG则是电魂水人的双核辅以TS牛头亚巴顿3兄弟,但是整体阵容偏脆是一个隐患。

分路情况是上路小小黑贤对线亚巴顿水人,中路美杜莎solo电魂,下路是萨尔保拍拍对线TS牛头。黑贤一直在上路断兵,2分钟亚巴顿没状态给远程兵加血结果被黑贤奔腾冲脸拿下一血。中路美杜莎solo电魂非常难打,3分钟补刀被压了3倍。3分半亚巴顿干扰黑贤被黑贤再杀一次。

5分钟下路抢符牛头用命抢符结果没抢到,5分半亚巴顿再死一次。6分半TSG4人集合中路绕后击杀萨尔然后拆掉中塔。8分钟电魂来到下路想要推下,黑贤推掉上塔来到下路支援,奔腾拍拍拍死牛头,TSG撤退。9分钟下路又打了起来TS大招炸死小小。萨尔想要瞥视留人结果TSG人比较多而且牛头精致封路封死了拍拍,TSG反杀了拍拍,萨尔自己也被追死,TSG拆掉下塔拿到3符。

11分半Typhoon4人开雾在下路找到电魂瞥视留住,众人合力击杀,TSG相救没能救下来其他人只能撤走。12分半TSG反开一波雾,在中路碰到黑贤但是没有先手留不住人。双方一边有美杜莎一边有水人都不太着急,中期两边都在安心发育没有再启战端。

17分钟拍拍偷掉肉山,拍拍带盾。Typhoon主动找节奏,萨尔框大牛头自己被水人虚灵一套带走,拍拍强行拍死牛头,TSG追击追死黑贤,水人在后面打掉了拍拍的盾。TSG直接连拆上路两座外塔。

20分半Typhoon主动开雾找节奏,21分钟TSG也开雾,双方在天辉上路野区碰到,牛头跳大配合队友技能秒掉小小萨尔,拍拍强行拍死TS,TSG拆掉中路二塔。23分钟Typhoon在上路找到一个亚巴顿打空血打满血再打死。接着立刻回防下路先秒TS,电魂BKB顶了很久但是水人第一时间不在,好不容易干了过来又被萨尔瞥视传走,电魂BKB结束被打死,亚巴顿也被石化A死。

26分钟TSG在野区抓到一个小小直接打盾。Typhoon不放来守,双方僵持在肉山附近。牛头躲在天辉树林里装鸵鸟,站了1分钟之后被找到打死。Typhoon直接开始留人,先瞥视留住亚巴顿秒掉,TS被小小丢回人群被杀买活,水人想跑也被瞥视留下带走,水人也买活。买活之后TSG想要找一波节奏先手中路的美杜莎,萨尔框大先杀小牛,水人虚灵秒掉萨尔,TSG又留下了跑得慢的小小,又想打盾,但是萨尔小小也买活逼退TSG。

31分钟双方又围绕肉山打了起来,亚巴顿再次被先手瞥视打死,亚巴顿买活,电魂一路抽攻美杜莎,水人想切萨尔残血没秒掉被萨尔开出大招,水人残血变牛头被拍拍拍晕直接拍死,电魂收掉萨尔,TS也被留住拍死, Typhoon打掉肉山,拍拍带盾美杜莎带奶。Typhoon拆掉中路二塔直接上高。TSG只有3个人,Typhoon冲进高地击杀3人,电魂买活,Typhoon拆掉中路高地之后离去。

34分钟牛头在下路再次被找到击杀,Typhoon下路推进连拆两座塔。35分钟电魂牛头在肉山附近找到一个小小,Typhoon看到正面少两个人直接下路上高,黑贤把水人亚巴顿从高地上拉下来,加上被瞥视留下来的TS,萨尔接大美杜莎全部点死,TSG打出GG,恭喜Typhoon战队拿下Bo3的第一局。

第二局

TSG在天辉方,Typhoon在夜魇方。Typhoon出门5人开雾冲向天辉野区但是没有找到人,双方各得两符。分路方面沙王小Y在上路对线祸乱巨魔,中路蓝猫单打TS,下路电魂solo夜魔,谜团打野而萨尔则是陪着谜团打野。

4分钟巨魔祸乱在上路率先击杀沙王拿到一血,沙王复活之后和小Y一起找到了拉野的祸乱带走,5分半巨魔祸乱在上路再次击杀沙王。同时中路萨尔小Y蓝猫全都来到野区找谜团,夜魔TS支援,蓝猫被沉默打残先跑,萨尔小Y全被留下。

7分半TSG4人冲塔强行动手巨魔,TSTP支援晕住蓝猫秒掉,巨魔开大拼死沙王,电魂带走祸乱,祸乱买活下来,夜魔TP过来收下残血电魂,TS收下小Y。10分半Typhoon下路集合4人想要推下路二塔,TSG5人来守,沙王阴影摇大先手,Typhoon3人瞬间被秒,夜魔TP被打断一路跑到对方泉水门口也没能跑掉。TSG拆掉下路一塔。

TSG在中路再次抓到祸乱TS,顺势拆掉中路一塔。13分半TSG4人冲上路圣坛强行动手TS,TS吹风自己又点开圣坛撑了很久才死,队友赶到留住TSG4人。15分钟TSG再次3人开雾冲上路圣坛不过这次没能找到人。

15分半Typhoon又想推下路二塔,沙王正面守塔其余人绕后,蓝猫先手带走祸乱,Typhoon其他人撤退。17分钟Typhoon抱团中推,谜团下路单带二塔成功拆掉。18分钟Typhoon4人开雾被沙王破雾,萨尔瞥视框大小Y空插全给TS,夜魔沉默冲脸TSG众人不敢上前,TS没死。蓝猫留住一个祸乱。

21分钟蓝猫萨尔在下路找到一个谜团带走,随后拆掉下路二塔。TSG直接打盾,Typhoon去的晚了TSG已经打完了,蓝猫成功带盾。23分半谜团在下路又被蓝猫找到带走,接着在下路圣坛萨尔又瞥视到TS,TS省BKB被留住击杀。TSG直接拆掉了中路高地。TS复活之后Typhoon开雾冲了出来,电魂BKB被祸乱拉住,蓝猫切掉祸乱,谜团BKB单拉一个电魂,电魂被打死直接买活,夜魔冲脸先杀萨尔后杀小Y,两人双双买活,蓝猫沙王合力击杀谜团。

26分半TSG下路上高,沙王跳大先手刺中谜团TS,蓝猫飞后排切掉祸乱,回头滚死TS,巨魔开BKB开大强行换掉了电魂小Y,夜魔开沉默冲脸击杀沙王萨尔。谜团打掉蓝猫的盾,Typhoon守下了这一波。

30分钟谜团巨魔都更新跳刀,Typhoon开雾找节奏,在上路圣坛找到一个电魂,谜团直接BKB跳大巨魔跟上砍死,夜魔冲脸A死萨尔。TSG复活之后卡Typhoon技能CD打掉肉山,蓝猫带盾电魂带奶。33分钟TSG下路上高萨尔瞥视框大巨魔被巨魔秒跳走,TSG只能撤退。36分钟电魂找到躲在树林里埋伏的谜团,蓝猫飞过来想要动手谜团,谜团直接开BKB拉住双大哥,巨魔跳刀切入秒掉电魂,蓝猫第一条命也被打掉。沙王跳大刺中3人,蓝猫复活之后巨魔被羊住秒掉,巨魔买活,蓝猫再次切死祸乱,祸乱也买活。巨魔跳刀出来先收掉萨尔又打死沙王,小Y被买活的祸乱吸死。萨尔买活但是没什么用。Typhoon又守下了一波。

37分钟蓝猫在上路羊刀单杀TS。38分钟TSG下路上高,先手秒掉了夜魔,夜魔买活Typhoon反打,蓝猫没有BKB正面完全不是对手,小Y沙王萨尔全被留下。

40分钟蓝猫中路先手TS,TS被羊住打成空血 ,谜团救人结果拉了个空大,蓝猫被祸乱拉住但是没人输出,残血TS被收掉买活,谜团刷新单拉电魂,结果没开BKB被沙王秒断,谜团被杀,巨魔A死电魂,电魂买活,夜魔BKB抠死蓝猫蓝猫也选择买活。蓝猫超远距离飞回战场滚死夜魔,又收掉祸乱,Typhoon打出GG。恭喜TSG扳平比分。

第三局

分路情况上路是小Y沙王对线巨魔神谕,中路蓝猫solo火女,下路萨尔剑圣对线拉比克人马。

2分钟拉比克举接人马踩拿下剑圣一血。4分钟萨尔在下路和拉比克对拼被弱化能流直接电死。5分半神谕巨魔在上路击杀沙王。6分钟小Y支援下路,人马极限反杀剑圣,同时上路沙王没有辅助保护被巨魔再杀一次。

7分钟下路再次对 人马动手,神谕火女双双TP支援结果没留到人,蓝猫TP过来拿下双杀。8分半巨魔上路单杀沙王,同时下路剑圣也被Typhoon3人带走。10分钟下路抢符萨尔神谕互换。10分钟Typhoon双大哥经济远超TSG双核。

11分钟萨尔蓝猫沙王在上路找到巨魔,萨尔框大带走巨魔,人马开大也没能救下来。同时中路小Y单杀拉比克。TSG找回一点场子。12分半在上路补经济的沙王再次被找到击杀。13分钟蓝猫小Y动手下路的巨魔,小Y空插巨魔,萨尔大断掉神谕,结果巨魔开出大招队友支援到位反杀3人巨魔还没死。

14分钟剑圣上路单带上路二塔,拉比克TP下来控住火女给上技能带走。14分半Typhoon开雾找节奏,在下路找到蓝猫,拉比克先手举火女接技能直接秒掉。16分钟TSG的双辅助在上下路同时被击杀。16分半双方同时开雾,在上路碰到破雾。但是TSG没有先手,人马踩中小Y沙王,火女光击阵接技能瞬秒两人,剑圣被拉比克偷来的刺留下。

18分半Typhoon4人开雾在中路叒找到沙王,又在下路抓到一个萨尔。21分钟Typhoon打盾,TSG小Y剑圣则利用这段时间破掉了上路高地塔。回防的Typhoon众人在野区碰到一个萨尔顺手带走,接着火女在中路吹风接T秒掉蓝猫,旁边的沙王也没能走掉。

23分钟Typhoon中路上高,破掉高地之后先后击杀萨尔小Y沙王,随后拆掉下路高地之后撤退,这段时间小兵拆掉了Typhoon上路的远程兵营。Typhoon在天辉高地就是不走,用一个拉比克又换掉了TSG小Y剑圣沙王3人,Typhoon还是不走,又用巨魔的盾和人马换掉了蓝猫和萨尔,萨尔买活。Typhoon终于撤走。

25分半TSG出来找节奏在上路小Y先手跳羊火女,神谕直接给大,火女直接吹风二连带走小Y,接着大招电死萨尔。蓝猫BKB飞入人群一个人都没杀掉自己空蓝被A死,TSG打出GG。恭喜Typhoon战队进军SL基辅iMinor预选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