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PIT欧洲区:OG横扫Alliance,VP复仇

2020-05-21 17:30: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WePlay!联赛的结束,Dota PIT欧洲独联体线上联赛也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四天的比赛中,Vikin.gg二比零战胜了HR,OG二比零拿下了Alliance,VP二比一复仇了Liquid,Secret二比零轻取了TSpirit。目前OG、Secret和NiP都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于小组第一,均晋级到了淘汰赛。

随着WePlay!联赛的结束,Dota PIT欧洲独联体线上联赛也拉开了序幕。在小组赛第四天的比赛中,Vikin.gg二比零战胜了HR,OG二比零拿下了Alliance,VP二比一复仇了Liquid,Secret二比零轻取了TSpirit。目前OG、Secret和NiP都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于小组第一,均晋级到了淘汰赛。

HR 0-2 Vikin.gg

首先来看看HR和Vikin.gg的第一局比赛,HR这边拿出了狼人、巫医、龙骑士、狙击手和痛苦女王,Vikin.gg这边拿出了凤凰、寒冬飞龙、拉席克、伐木机和幻影长矛手。

对线期结束,HR这边领先了Vikin.gg超过4K的经济,按理说是一个几乎不可能翻盘的局势,但是中后期HR迟迟没有攻破Vikin.gg的高地,以至于Vikin.gg到了后期翻盘成功。

28分钟,尽管HR这边握有1W2的经济优势,但是中期Vikin.gg不断先手抓人让对方始终处于一个少人的情况。巫医和龙骑士打算动手落单的幻影长矛手,但是无奈幻影长矛手一个神行百变就反杀了巫医,虽然痛苦女王和狼人切掉了后排的凤凰和寒冬飞龙,但是正面HR处理不了做出恐鳌之心的幻影长矛手,最终HR惨遭团灭,而这也是Vikin.gg翻盘的开始。

70分钟,在击杀了没有买活的龙骑士和痛苦女王后,Vikin.gg总算是站在了HR的基地前,幻影长矛手当机立断拿出圣剑配合队友强拆基地,HR不堪失败敲出了GG。

OG 2-0 Alliance

接着是OG和Alliance的第二局比赛,OG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马格纳斯、拉比克、力丸和兽王,Alliance这边拿出了虚无之灵、暗影恶魔、上古巨神、玛尔斯和变体精灵。

对线期结束,Alliance这边略微领先了OG超过1K的经济,但OG的力丸和马格纳斯在中期的刷钱速度要比Alliance的玛尔斯和虚无之灵快得多。

19分钟,玛尔斯大招留住了中路收线的力丸,马格纳斯反手一个跳大控住了Alliance三人。虚无之灵丝血逃走但己方的暗影恶魔和玛尔斯早早阵亡,正面OG发起追击带走了上古巨神和变体精灵,OG迅速控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5K。

30分钟,玛尔斯想要先手力丸结果放了个空大,OG随即反打将虚无之灵和玛尔斯击杀,后排的变体精灵被马格纳斯两极反转留在原地,最终Alliance惨遭五人团灭,OG顺势推高拿下比赛的胜利。

VP 2-1 Liquid

随后是VP和Liquid的决胜局,VP这边拿出了先知、巨牙海民、拉比克、露娜和半人马战行者,Liquid这边拿出了天涯墨客、编织者、龙骑士、撼地者和力丸。

对线期结束,Liquid这边领先了VP超过2K的经济,而VP这边似乎学习了OG的一号位露娜,10分钟左右就直接做出支配头盔加强刷钱和推进能力。

17分钟,巨牙海民、半人马战行者和先知三人盯上了正在收线的编织者,虽然撼地者在后面蹲守但是无奈对方输出实在是太高,两人齐刷刷阵亡。Liquid在少人的情况下执意开团,结果露娜和拉比克赶到战场打了Liquid一个四人团灭,VP瞬间坐拥2K的经济优势。

45分钟,VP推进Liquid的最后一路高地,龙骑士和先知一换一,但先知立马买活飞回战场,Liquid这边第一时间少人被迫后撤。巨牙海民和半人马战行者果断先手带走了力丸,正当双方拉扯之际,露娜已经攻破了Liquid的最后一个兵营,VP发起最后一波团战并且成功团灭对手,Liquid直接打出GG。

TSpirit 0-2 Secret

最后是TSpirit和Secret的第二局比赛,值得一提的是Malik和yamich在这局比赛中替补了0LD_A和Immersion。TSpirit在第二局比赛中拿出了邪影芳灵、石鳞剑士、虚无之灵、噬魂鬼和杰奇洛,Secret这边直接点出了魅惑魔女和撼地者,并且拿出了四号位修补匠,一号位昆卡和二号位敌法师。

对线期结束,Secret这边领先了TSpirit超过1K的经济,敌法师保持着经济第一的排名。

18分钟,石鳞剑士在下路想要抓修补匠用过了大招,昆卡当机立断让队友配合他动手邪影芳灵。正面少人的TSpirit只能选择后撤,但噬魂鬼打野被抓给了Secret继续进攻的机会,此时Secret已经领先了对方超过7K的经济,基本上胜券在握。

21分钟,Secret在中期打的十分随意,敌法师刷野被抓以至于团队不得不前去支援,魅惑魔女和修补匠在TSpirit的输出面前站不住脚,两人很快阵亡,昆卡也因为没有黑皇杖被TSpirit追杀致死。最终TSpirit打了Secret一个四人团灭,但局势对Secret而言依旧不错。

28分钟,拒绝嘻嘻哈哈的Secret开始了他们终结比赛的行动。敌法师快刀斩乱麻带走了石鳞剑士和邪影芳灵,撼地者控住噬魂鬼让敌法师完成三杀,杰奇洛想要逃命但根本跑不过敌法师,最终敌法师拿到疯狂杀戮,Secret控盾成功。

29分钟,TSpirit一直处于缺人的状态,Secret逐个击破将对手团灭,TSpirit眼见着敌法师无法处理果断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