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mous新阵容 南美招牌再入欧洲选手

2019-05-21 21:29: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周之前,Infamous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而今这支南美战队已经确定了最终阵容。

一周之前,Infamous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而今这支南美战队已经确定了最终阵容。

Black^在2019年5月初加入了Infamous,不久之后秘鲁选手Benjaz也加入了队伍。正当大家以为队伍即将组建完毕的时候,就在昨天,入队不到一周的Benjaz离开了队伍。队伍表示交流的困难是其离队的主要原因。随后队伍通过Facebook公布了替补人选,HesteJoe-Rotten加入了队伍。

HesteJoe-Rotten在其职业生涯中曾效力过Entity Gaming、Danish Bears和Team Spirit这样的队伍。这位丹麦选手在Infamous担任三号位,目前已经帮助队伍杀入震中杯Major南美赛区预选赛淘汰赛的决赛,距离杀入Major仅一步之遥。

Infamous阵容

Oliver ‘oliver’ Lepko

Dominik ‘Black^’ Reitmeier

Mikki ‘HesteJoe-Rotten’ M?rch Junget

Malthe ‘Biver’ Winther

Mariano ‘Papita’ Caneda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