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北美区:北美之王EG进军莫斯科!

2019-05-21 21:1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北美赛区预选赛淘汰赛决赛,EG 3-1战胜了coL,成功拿到北美赛区第二个出线名额。

震中杯Major北美赛区预选赛淘汰赛决赛,EG 3-1战胜了coL,成功拿到北美赛区第二个出线名额。第一局EG小试牛刀选出敌法师,阵容稍显不稳被coL的骷髅王拉席克推进体系推平;此后两盘,EG均通过出色的中期运营为核心RTZ拉扯了良好的发育空间,RTZ发育成型后接管比赛,连追两盘;最后一局,Sumail的女王发挥出色,良好的技能释放以及切入和节奏感帮助EG不断扩大场上优势,最终获得胜利。

第一局

开局coL五人开雾,击杀掉了野区前往符点的沉默,抢符情况,EG和coL各吃两符。

对线期,上路谜团和沙王对阵敌法师和沉默,中路小骷髅对阵齐天大圣,下路骷髅王和拉席克对阵末日和拉比克。

双方在线上有来有回,下路互拼最为激烈。5分钟下路符点处,Sumail带队吃符击杀掉coL两名英雄。此后齐天大圣带队在下路进攻,谜团和沙王则在上路逼塔,8分钟大圣回防上路,击杀掉了谜团和沙王。

11分钟,小骷髅配合拉席克及杀掉了中路落单的沉默,随即转攻上路,被EG的大圣和末日打退。

15分钟,下路野区爆发小规模团战,由于人数上EG四打五,不敌,大圣和末日阵亡。

18分30秒,coL的骷髅王带队推进下路二塔,EG抵抗不力,大圣被击杀,二塔告破。

控完盾后,在勋章的加成下,coL拿下Roshan。敌法师的经济仍然保持全场第一,但正面已经开始一边倒。

23分钟,骷髅王带着骷髅兵和小谜团推掉EG中路高地塔,此后,小骷髅对视野进行压制,不断威胁着EG的酱油。

26分钟,敌法师在中路玩命带线被抓,纵使沉默开大也未能救下敌法,敌法师阵亡。

coL趁势上高,仅剩4人的EG仍然顽强死守,齐天大圣的大招给了高地最后一道屏障,但最终高地还是告破,但EG成功击杀了coL最肥的骷髅王。

28分40秒,敌法师中路带线,又被沙王先手抓到,小骷髅扫射大招齐开,敌法师瞬间死亡。击杀掉敌法后,coL趁势冲上EG高地,但EG剩余英雄又成功抵挡了下来,并击杀了拉席克和沙王。

30分钟,谜团拉大击杀掉了齐天大圣,小骷髅又留住了沉默,EG无抵抗之力,coL拿下EG上路高地。32分钟,下路最后一波高地攻防战,齐天大圣复活,配合敌法师做最后一波抵抗,齐天大圣的大招正面战斗力强大,EG将coL团灭!

33分钟,EG企图拿掉Roshan,奈何谜团加上小骷髅的团战过于凶狠,EG不敌,大圣阵亡后,EG打出GG,coL先下一城。

第二局

对线期上路DS和小强对阵拍拍和小鹿;中路女王对阵剃刀,下路斯温和毒狗对阵沙王和巫医。

3分20秒,上路拍拍配合小鹿击杀掉了DS,拿下一血。对线期结束,两边处于互肥状态,

5分40秒,沙王企图利用穿刺和沙尘暴击杀毒狗,毒狗及时赶到圣坛处,得以逃生。

7分钟,小强追杀拍拍熊到上路二塔处,拍拍凭借着灵活的走位,在塔下反杀了小强。小强复活后转而Gank中路,配合女王的高爆发击杀掉了电魂,TP支援过来的拍拍也被击杀。

9分钟,流浪剑客带队进攻上路,拍拍熊凭借着高移速和大招的无敌状态逃出生天,但前来做视野的巫医被击杀。

此后女王不断地和队友配合击杀coL落单英雄,12分钟,女王带队进攻上路二塔,拍拍熊被逼至绝路开启大招企图换掉DS,但DS被毒狗关救下,拍拍阵亡。

14分50秒,EG五人抱团,手握4k经济优势进攻coL上路,电魂带队将EG打退,此后两边在上路对峙,小强和杀玩进行了一波换命。

17分30秒,EG 4人开雾进攻,企图扩大优势,碰到了拍拍熊,拍拍熊中了女王和毒狗的大招后走不动路,随即阵亡,coL及时赶到的电魂击杀掉了DS。

19分13秒,又是拍拍被抓,似乎Meracle玩这种进攻性的一号位并不太擅长,多次补经济被抓。

20分钟,斯文带队破掉上路二塔,于此同时coL 4人在下路找到了补线的小强,将其击杀。

21分钟,coL开雾企图为拍拍熊控掉Roshan盾,在去Roshan的途中遇到了EG的酱油毒狗,毒狗体力不支倒下。

22分30秒,更新BKB的斯温带队控下Roshan,女王带盾,但随即斯温便开启BKB验货,画面颇具喜感。

26分钟,EG进攻coL高地,秒掉小鹿后,破掉高地塔,撤退时,小鹿买活,但身重毒狗大招的拍拍熊并无法施展开来,仅击杀掉DS,Sumail的女王更是冲到泉水处击杀掉了拍拍,但自己也无法脱身,Roshan盾被打掉后阵亡。

28分钟,小强大招在地图打信息,不巧遇见coL 5人被击杀,随后coL开雾进攻中路一塔,EG无人防守,中路一塔告破。见coL撤退之际,EG众人开雾重出,coL双大哥开启BKB逃生,EG仅击杀掉沙王。

但随后,电魂企图在上路带线被DS断掉TP,斯温赶到后将电魂击杀。电魂死后买活,防守上路高地,但手握巨大经济优势的EG在团战已经处于碾压的状态,电魂买活死后,EG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开局抢符情况,EG和coL各占两符;对线方面,上路大圣和亚巴顿对阵幽鬼和谜团,谜团凭借吃兵单保幽鬼;中路冥界亚龙对阵拉席克,下路先知和滚滚对阵潮汐和墨客。

2分30秒,下路滚滚利用虚张声势的爆发拿掉了潮汐的一血;3分钟,Sumail的拉席克凭借自己的个人实力单杀掉了Limmp的毒龙;4分30秒,先知用自己的小树人卡位配合再次击杀掉了潮汐;6分钟,毒龙包上,先知传送赶到,大圣打出被动强冲塔及杀掉了幽鬼和谜团。

8分钟,Sumail带队进攻下路,击杀掉毒龙后,自己也交代在下路。

8分50秒,先知传送飞至上路,配合大圣击杀掉了幽鬼。拉席克随即支援上路,但先知已经更新除了勋章,在勋章的负面状态下,拉席克显得脆弱不堪,被coL众人围杀。

11分45秒,大圣带队进攻EG下路圣坛处,EG最肥的拉席克被击杀,随即威胁了一波防御塔。

13分钟,下路一塔处,EG以潮汐和幽鬼两个大招的代价勉强击杀掉了下路带线的滚滚。

16分钟,coL开雾进攻EG中路,大圣开启大招击杀掉了幽鬼和墨客,但墨客随即买活,EG拥有潮汐谜团的双大团控,配合拉席克的输出团战形式瞬间逆转。这波团战过后,EG经济已和coL持平。

19分30秒,coL企图推进EG高地,先知消耗了高地塔三分之一的血量后coL撤退。

20分30秒,coL开雾抓到了谜团和潮汐双团控!顺势,coL抓住机会攻上EG高地,EG无法防守,放弃这一路,coL拿下上路高地。

24分钟,EG开雾,但撞见亚巴顿后,选择不对其动手,撤退;一分钟后,拉席克利用自己飞鞋吹风的高移速抓到了下路收线的先知,这波单杀为EG拉扯了很大的空间。

25分45秒,EG 4人在coL下路野区盘踞,但又只撞见亚巴顿,亚巴顿大招被打出后,EG选择放弃追杀;coL见EG 4人抱团即去抓落单幽鬼,幽鬼被抓阵亡。

27分钟,见幽鬼阵亡,coL进攻EG高地,而拉席克则在下路一人单破掉了高地和近战兵营。

幽鬼复活开大,拉席克先知奔赴战场,双团控齐开,还未来的及撤退的coL被留下,EG将其团灭,这波过后,EG领先2K经济。

29分30秒,coL想利用双团控CD时间偷掉Roshan,潮汐卖掉一条命后买活,大圣在Roshan内部开大,强行拿下Roshan盾,但随后谜团和潮汐双大齐开,EG再次团灭coL,仅击杀掉潮汐和拉席克,拉席克立即买活。

这波团战胜利后,EG推平中路高地,coL众人手握买活却无人买活,EG眼见无法直接推平基地,便撤退,这波交手后,EG手握5k经济优势。

32分30秒,coL开雾杀出,兵临EG高地城下,大圣控到双倍符,但由于控制不足,未能击杀掉EG英雄,毒龙被留下击杀。

由于在团战上拥有巨大优势,EG已经在局面上完全压制住了coL,35分钟,EG经济领先10k。

36分40秒,EG企图进攻coL最后的上路高地,此时潮汐幽鬼均已更新出BKB,短暂停留后,EG撤退。

38分钟,Sumail利用自己敏锐的嗅觉抓到了在树上带线的大圣,击杀掉大圣后,EG拿下Roshan,拉席克带盾。

40分钟,EG进攻coL上路高地,潮汐开大,大圣开大,团战十分混乱,但两条命的拉席克实在太过刚猛,EG拿下团战胜利,逆风翻盘!

第四局

开局两边和平吃符,各拿两符;对线情况,上路DS劣单对上蝙蝠和滚滚;中路巨魔对阵女王,巫医帮巨魔挂了女王两波兵,但斯温前来游走,身重女王毒镖的巨魔将死之时被巫医反补;下路沉默和小狗对沙王。

3分钟河道处,Sumail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将巨魔逼至绝路,赶到的斯温拿下了这个人头。小狗和滚滚分别在下路和上路稳稳占线,发育良好;

8分20秒,上路爆发小规模团战,女王积极加入战斗,但EG的斯温仍被击杀。

12分22秒,滚滚在野区配合巫医击杀掉了DS,但巫医也被赶来的EG英雄收掉。13分30秒,蝙蝠在EG野区发育,被EG众人撞上,被击杀。

14分钟,河道蝙蝠跳拉女王,沉默开启大招,一轮激战过后,女王和滚滚互换。

15分22秒,上路企图吃符的蝙蝠,被EG众人抓到击杀。16分30秒,coL五人进攻EG上路圣坛,抓到了收线的斯温。此后蝙蝠不断寻找机会先手,终于在18分57秒在中路一塔后抓到了沉默的DS两人,coL顺势拿下中路一塔并对二塔进行了消耗。

眼见20分符点刷新,EG开雾冲出,但coL似乎有所意识缩至阴影处,并放弃了对下路神符的争夺。

22分钟,coL开雾冲出,但蝙蝠的火焰路径暴露了开雾的轨迹,EG意识到后将计就计,和coL发生五人团战,最终EG以牺牲DS一人为代价换得蝙蝠和沙王两名英雄。

EG想利用对面处于复活时间的真空期进攻上路,但巨魔已经更新出BKB,击退了EG的进攻并击杀掉了斯温,转而coL试图抢掉Roshan。

25分钟,上路河道爆发团战,女王大招大中五人,打出巨额伤害,团灭coL 4人,顺势拿下Roshan,小狗带盾。

27分钟,EG开始进攻,在coL下路圣坛处击杀了巫医和滚滚,此后,小狗对高地进行了耗血。

29分钟,coL开雾冲出,企图寻找EG落单英雄,但EG十分谨慎并未给到机会。

30分钟,小狗更新强袭,开始对高地进行威胁。31分钟,coL高地下,斯温先手巨魔,已经神装的小狗轻松击杀掉了巨魔,失去巨魔后,coL显得脆弱不堪,EG一直追杀至泉水前,杀掉coL3人,推掉中路后,又推掉了下路,见coL无人抵抗,直接对基地发起冲击。此时巨魔复活,眼见coL要起势,Sumail的女王又一个漂亮的大招大到coL4人,巨魔被击杀。EG见巨魔无法买活,果断全员买活冲击coL基地,coL众将殊死抵抗,拖到巨魔复活,EG未能推掉基地撤退。

35分钟,蝙蝠跳拉先手,团战瞬间爆发,开启战斗专注地巨魔如同发疯一般在团战疯狂输出,但无奈装备差距过大,未能击杀掉EG英雄,被女王大招收掉,巨魔死后,EG拿下了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