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采访:冲冠超级特锦赛 357傀儡教练

2018-05-21 16:34: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长沙Major圆满结束,总决赛中LGD摧枯拉朽般3-0击溃VGJ.S问鼎冠军,拿到他们第二个Major冠军。赛后LGD全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MDL长沙Major圆满结束,总决赛中LGD摧枯拉朽般3-0击溃VGJ.S问鼎冠军,拿到他们第二个Major冠军。赛后LGD全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Q:首先恭喜PSG.LGD战队夺冠,此时你们心情如何,看你们在台上的时候国旗都拿反了~

Maybe:心情还好,国旗因为我们当时角度不太好看不清所以不小心拿反了。

Q:你们这次小组赛发挥并不理想,你们是如何调整状态的?

Maybe:小组赛时候对版本的理解不太够吧,主要是光头(357)BP太差,后面光头经过我们的开导后终于开窍了,不再拿影魔之类的英雄,所以后面BP越来越好,我们也打的更舒服了。

Q:问下FY比赛时候你为什么总坐在后面?BP的时候是357一个人在做决定吗?

FY:他是傀儡教练,我在后面语音指挥他。

Q:点评一下第三局中Resolut1on蓝猫的发挥吧。

Maybe:他属于比较Carry的选手,玩的英雄也是偏刷。第三局阵容他的蓝猫很好发挥,不过后面我们稳住一点点打,就翻盘了。

Q:查理斯你赛前身体不佳,但是比赛貌似没受到什么影响,是因为上场之后受到气氛感染所以精神起来了吗?

查理斯:没有没有看着打。

FY:他也就发挥了一半实力吧。

Q:你们昨天已经确认直邀TI8了,对后面比赛有什么展望?

xNova:保持状态,再拿一个Supre Major冠军。

Q:这次你们长沙夺冠,跟你们之前国外震中杯夺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FY:国外夺冠没什么人为我们欢呼,这次观众很热情,让我们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Q:问下May皇你为什么刮胡子?

Maybe:就是想证明一下夺冠跟胡子没关系!

Q:问下FY GOD,之前采访中你总是黑查理斯说他躺赢什么的,这两次夺冠你对他的看法有什么改变?

FY:每个人场上作用不一样,这次他酒仙小强什么的发挥很好。因为队伍需要他可能有的时候会让一些资源给我,能给我更大的舞台。

Q:Super Major你们肯定也会全力冲冠,但你们会不会担心状态出太早,毕竟有句话叫“大热必死”。

Maybe:也还好,如果Super Major我们还能夺冠的话信心肯定有所提升,更有助于我们征战TI8。

Q:之后的SuperMajor,你们会期待和VP战队交手吗?

Maybe:没有,看着打就行,打谁都一样。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