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战报:LGD3:0横扫VGJS再拿Major冠军

2018-05-21 16:33: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来到了最后一场决赛,对阵的双方是PSG.LGD和VG.J.S。LGD在进入到四强后就已经确定了TI8的直邀资格,而他的对手由于才引进了Resolution,失去了直邀资格,只能打海选比赛。积分对于两个战队已经完全没有任何作用了,剩下的就是荣誉和奖金了。

MDL来到了最后一场决赛,对阵的双方是PSG.LGD和VG.J.S。LGD在进入到四强后就已经确定了TI8的直邀资格,而他的对手由于才引进了Resolution,失去了直邀资格,只能打海选比赛。积分对于两个战队已经完全没有任何作用了,剩下的就是荣誉和奖金了。

第一场:

LGD(夜魇):幽鬼、DP、小强、小娜迦、双头龙

VGJS(天辉):飞机、维萨吉、谜团、光法、海民

Resolution前几天的比赛里几乎每场都要超神,是一个非常稳的大核,就算是输的局也很有声音。不过在今天这一场里,他选择了非常规的核心维萨吉,而LGD对Resolution非常针对,没有让他在本场比赛里打出无解肥的节奏。

双方前期打的还算平静,直到6分钟才拿到第一滴血,fy的娜迦配合队友动手下路却被哈民蹲到,结果和双头龙一起阵亡。尽管飞机的人头很多,但是线上混很不舒服,相反线上弱势的幽鬼却是无解发育。10分钟的时候LGD动手中路维萨吉,连同支援的飞机和海民一起击杀,LGD此时经济领先1k,人头6-6平。

QQ截图20180521163107.jpg

LGD多次利用小娜迦的海妖之歌打先手或者断后逃跑,打的VGJS很烦。与此同时,幽鬼的经济始终领先,17分钟拿到假腿辉耀,战斗力瞬间提升一个档次。23分钟幽鬼先手开大击杀海民,随后开始打盾。小娜迦开大拦住VGJS的众人掩护打盾,最终只有幽鬼和小娜迦逃走。VGJS顺势推高,却被复活的LGD打了个小团灭,幽鬼三杀收尾,此时幽鬼的经济已经领先了对面最肥的飞机将近4k,正面非常强力。

QQ截图20180521163113.jpg

30分钟时小娜迦先手睡留人,谜团没有拉住幽鬼,幽鬼和DP双大齐开团灭对手,双方的经济差达到了15k左右。33分钟最后一波团战,飞机在高地下被抓,随后又是双大齐开LGD再次团灭对手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QQ截图20180521163118.jpg

第二场

LGD(天辉):飞机、火猫、酒仙、大牛、萨尔

VGJS(夜魇):小鱼人、DP、兽王、小精灵、双头龙

VGJS一选了小精灵,但是和兽王组合的劣势路却完全被打穿,而连续阵亡的小精灵没有瓶子多次救人失败。中路的火猫也压制了DP,酒仙在11分钟拿到了跳刀,但是在12分钟的时候,LGD两大哥却因为冲的太深,和队友完全被分割开来双双阵亡。前十分钟LGD领先4k,人头12-3领先,三大哥领先对手。

QQ截图20180521163123.jpg

20分钟时VGJS双隐刀动手萨尔,然而LGD支援很快,除了小鱼人开大逃跑之外,VGJS团灭。飞机没有出双刀而是选择了撑血天赋和天堂限制小鱼人输出,而酒仙则选择辉耀刷钱。28分钟LGD打盾,DP去下路开大逼塔,小鱼人则是想办法偷盾,却因为BKB的CD被击杀。

至此火猫已经完全挡不住了,都到哪杀到哪。33分钟LGD在推掉了中路后没有及时撤退,结果被买活的VGJS全员留下。37分钟双方在夜魇神秘商店出开团,飞机交盾留下了VGJS众人,随后顺利的推掉了上路高地,拿下了肉山奶酪。

41分钟双方中路开战,结果酒仙被沉默了没有开出大招,双方四人阵亡,精灵大牛买活死。不过后面双方又在天辉远古处开战,飞机先被击杀,小鱼人被萨尔框大击杀不能买活,随后LGD顺势拿下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QQ截图20180521163130.jpg

第三场:

LGD(夜魇):电魂、女王、狼人、发条、双头龙

VGJS(天辉):飞机、蓝猫、全能、拉比克、萨尔

VGJS一级五人开雾抓到了电魂,之后又通过野区眼位让全能骑士避开了电魂。之后又连续的追着狼人打,不过Maybe的女王也单杀了蓝猫,全场经济最高。10分钟LGD经济落后1k,人头5-7落后。

前期血崩的狼人中期完全没有声音,而蓝猫又跟着局势连续收割了好几波,经济一下就超过了女王和电魂。0-4开局的蓝猫打到了超神,LGD这个缺乏控制的阵容没有任何抵抗之力。27分钟LGD通过拉扯打赢了一波团,之后顺势拿盾,蓝猫先做了冰甲没有做BKB。29分钟LGD在自己的野区先手秒了蓝猫,团灭对手,又在中路抓到了飞机和萨尔。LGD将人头追至24平,经济反超2k。之后又在自己的二塔处开团,狼人被恶念瞥视D走,但是临走前用网怪网住了蓝猫,救下了电魂,LGD反打成功团灭对手。

LGD在33分钟想要上高,但是在蓝猫和VGJS在买活后打了LGD一个团灭,打回来了将近10k的经济差。不过AME的电魂在更新了西瓦和龙心。41分钟双方再次在野外开团,LGD成功秒掉了买活的蓝猫,成功一波打死对方。最终LGD以3-0击败VGJS,成功卫冕MDL,为中国DOTA拿下了第二个Major冠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