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气盖世 MDL长沙站圆满落幕

2018-05-21 16:29: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力拔山兮气盖世, 时俱利兮骓亦驰。都说项羽当年不肯过乌江是因为时运不济,所以被形容为时不利兮骓不逝。可是在最接近宇宙中心的长沙,LGD携震中杯冠军,得到了长沙观众们鼎力的支持。天时、地利、人和。

力拔山兮气盖世, 时俱利兮骓亦驰。都说项羽当年不肯过乌江是因为时运不济,所以被形容为时不利兮骓不逝。可是在最接近宇宙中心的长沙,LGD携震中杯冠军,得到了长沙观众们鼎力的支持。天时、地利、人和。LGD绝对不想在长沙丢掉这个冠军。决赛第一局,他们用幽鬼玩出了前期All in;决赛第二局,他们用50+的人头数打出了中国队伍的气势;决赛第三局,他们成功了顶住了蓝猫的冲击,逆转战局拿下比赛。当LGD众将最后举起狂战斧的时候,真有一种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

关键字:幽鬼

SPE在本届MDL最早是由Secret拿出来的,但是效果打得并不好,而我们对于SPE的印象就是太拖后,不适合这个版本的C,降低本方阵容的对线强度。但是LGD却告诉大家:只要对线能力足够,什么大核都不是阵容。在PSG.LGD与VGJ.S的第一局比赛中,LGD选取了SPE来对抗VGJ.S较为笨重的抱团推进阵容,他们在前期在线上抗住了压,并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之前就轻松扭转了战局,放SPE无解肥,让VGJ.S在中期就无法抵挡UG的伤害,PSG.LGD顺势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关键字:不屈

今天让现场和看直播的观众最兴奋的一局毫无疑问是PSG.LGD与VGJ.S的第二场比赛,这场比赛LGD众将完成了对VGJ.S的屠杀,让比赛早早地失去了悬念。但是我们也需要为LGD的对手献上掌声,他们在前期陷入巨大劣势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与LGD一直战至40分钟弹尽粮绝才GG。我们一度认为这一盘会将VGJ.S的心态打崩,但是第三局比赛VGJ.S启用全新的蓝猫阵容挑战LGD,并且一度在前期掌握优势,让我们看到了这支北美新军的韧劲。

关键字:王者

从DAC目送Mineski亿鼎博在上海夺得桂冠,我们看到每个LGD队员心有不甘。后面,他们改了名字,变成了PSG.LGD,而他们也变得不可阻挡。震中杯夺冠,有一些人说那是一波极限团,运气团。MDL小组赛后半阶段,许多人批评LGD是纸老虎。但LGD今天用一个5:0告诉大家:王者,总是站在最后的那个。没错,现在的LGD,就是王者,他们正在建立自己的王朝,他们的愿望是为中国偶数年TI再添一座冠军。

关键字:突破

5月20日,这是值得电子竞技铭记的一天: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张宇宣布耀宇文化和芒果互娱传媒电竞板块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这是电子竞技产业首次与传统主流媒体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让电子竞技走向了更高的舞台,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我们也希望通过电子竞技资源与传统媒介行业的资源进行整合与互通,能够将电子竞技产业推向更高峰。

长沙,中国电竞的福地。以这座城市为中心,整个华中地区向全国输送了许多电竞人才。人们热情,开放,求知欲强,对新鲜事物有着强烈的渴望,早就了这样一座电竞大城。而MDL长沙站的到来正是对这座做出突出贡献城市的一次反哺。本届MDL长沙站也创下了DOTA2历史上第一次跨平台与省级媒体进行合作的先例,我们不仅希望能将MDL这一品牌在长沙打上坚实的烙印,更希望通过与主流媒体的合作将电竞赛事品牌推向国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