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中国区预选赛分组对阵出炉 25日开战

2015-05-21 17:1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5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的10支队伍已整装待发,他们将于5月25日-28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进行比拼。赛事全程免费对外开放,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现场见证荣耀

2015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的10支队伍已整装待发,他们将于5月25日-28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进行比拼。赛事全程免费对外开放,有兴趣的玩家可前往现场见证荣耀。

分组:

赛程对阵时间表:

小组赛:10支预选赛队伍分成A、B两组,5月25日-26日进行积分循环赛,最终获得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晋级四强,开启淘汰赛征程。小组赛采用BO2积分制,两两对决。最后根据积分计算排名,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淘汰赛,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败者组。

淘汰赛:经过小组BO2循环积分出线的队伍在5月27日—28日将开启淘汰赛,冠军晋级西雅图正赛,亚军晋级外卡赛。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