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major南美区:paiN头名出线!

2019-05-20 23:20: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Major南美区预选赛今日结束,最终来自巴西的Pain Gaming以及国际纵队Infamous拿到了两个正赛名额。

震中杯Major南美区预选赛今日结束,最终来自巴西的Pain Gaming以及国际纵队Infamous拿到了两个正赛名额。

本次南美区预选赛参赛队伍

南美区预选赛一共八支队伍参加。小组赛阶段为BO1单循环,第一名直接晋级,2-5名进行BO3双败淘汰赛,争夺第二个正赛名额。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来自巴西的队伍Pain Gaming一骑绝尘,以6胜1负的战绩轻松拿到了直接晋级的名额。Gorillaz-Pride、Infamous、EgoBoys、Thunder Predator则是分列2-5位,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对阵及赛果

淘汰赛第一轮,Gorillaz-Pride面对Thunder Predator,Infamou对阵EgoBoys。最终拥有四个秘鲁选手的秘鲁队伍Gorillaz-Pride与没有秘鲁选手的秘鲁队伍Infamous均以2-0战胜对手,会师胜者组决赛。在这一场秘鲁德比中,Infamous2-1力克Gorillaz-Pride,晋级总决赛。另外一支总决赛队伍则是拥有五名秘鲁选手的纯秘鲁队伍EgoBoys。通过海选晋级预选赛的他们在淘汰赛首轮输给了Infamous。不过在败者组,他们连续两个2-0战胜了Thunder Predator与Gorillaz-Pride,晋级了总决赛。遗憾的是在总决赛中,他们并没有能够战胜第一轮就战胜了自己的Infamous。0-3,EgoBoys不敌Infamous。这样一来,Infamous拿到了南美区第二个参赛名额。

之前提到比陆战队Infamous中没有任何一个秘鲁人,不过他们阵容倒是有几名我们相当熟悉的选手。之前为Na'Vi效力过的Biver、为Spirit效力过的Oliver还有我们最为熟悉的小B神Black,都为Infamous效力。在重返职业之后,Black也成功晋级了本次震中杯Major,希望这位职业生涯坎坷的德国人能够打出自己想要的成绩。除了这四人外,阿根廷选手Papita是Infamous战队中唯一的南美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