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B慈善赛:三战连捷 Secret击败Na'Vi夺冠

2020-05-19 10:17: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WC是一项慈善赛事,凌晨Secret和Na`Vi在决赛中交手。Secret轻松写意赢下比赛。他们也将所获奖金375,000美元捐给Gavi(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用于研发,375,000美元捐给国际红十字。

GWC是一项慈善赛事,凌晨Secret和Na`Vi在决赛中交手。

首局Secret选出了双前排肉核配双后排输出加单奶的阵容体系,并通过刚三小鱼人的策略取胜限制了Na`Vi的节奏发起,后顺利赢下比赛。

第二局Secret则是玩起了VS和死灵龙的召唤物推进流,死灵龙小鸟的低攻击间隔加上海民的游走也打出了很高输出,Na`Vi则略显常规,一波波的失利不敌后打出GG。

第三局,Secret再次艺高人胆大,选出了中单夜魔,优势路女王,四号位露娜的阵容,以及玩出了死灵书伐木机的新打法,Na`Vi在对线期就输了,后续差距越来越大,Secret轻松写意赢下比赛。他们也将所获奖金375,000美元捐给Gavi(全球疫苗免疫联盟)用于研发,375,000美元捐给国际红十字。

第一局

比赛开始,Na`Vi在天辉,Secret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玛尔斯和拉比克对阵德鲁伊,中路宙斯对阵Nec,下路小鱼和巫妖对阵龙骑,小鹿和火枪。

Na`Vi小鱼人被重点关照,经济惨淡,Secret的中路则是被游走击杀。

德鲁伊很快将经济补了起来,8分钟,龙骑和德鲁伊占据经济榜前两名。

13分钟,Secret拔掉三座外塔,并击杀掉了守塔的玛尔斯。随后Secret在阵地战上接连获胜,双前排配双后排输出加上小鹿的奶量和推进,效果非常明显。

24分钟,Secret接连破塔,已经推到上路高地,Na`Vi只能选择断线的方法拖延。26分钟,中路顶线 的德鲁伊被击杀。

Secret休整一波后,开始扫图,在野区抓到小鱼后,试图上高,德鲁伊小熊破掉下路高地塔后撤退。

31分钟,Secret再次打上高地,Na`Vi正面败退,打出GG。

第二局

比赛开始,对线分路情况,上路帕克和巫妖对阵死灵龙和VS,中路圣堂对阵猛犸,下路血魔和Bane对阵海民和女王。

中路两边互肥,三号位海民则是有着不错的发育。9分钟,Secret三人进入Na`Vi野区,被Na`Vi人齐反打,反杀三人。

12分钟,Na`Vi上路四人动手死灵龙,而Secret及时赶到阻挡了这波进攻,并反杀掉Na`Vi四人,仅圣堂一人在野区发育。

14分钟,下路一波团战,Na`Vi击杀掉Secret两人。19分钟,中路带线的TA被抓,队友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Na`Vi经济领先3k,22分钟开雾压制Secret半区。Secret开雾杀出,击杀掉血魔和Bane二人。Secret借此机会推进中路,TA强行守塔被杀。此后Secret又破掉中路二塔。

26分钟,Secret中路二塔前,Pcuk清线被蹲,Secret直接抓住Na`Vi这波失误击杀掉血魔和巫妖,并打到高地下,复活的帕克再次被猛犸大住击杀。

29分钟,中路两边会战,帕克先手仅仅大住女王,后续击杀巫妖,而Secret则是击杀掉Na`Vi多名核心。

31分钟,猛犸更新强袭,血魔买活再次被杀,Na`Vi打出GG。

第三局

比赛开始,Na`Vi在天辉,Secret在夜魇。对线分路情况,上路孽主和牛头对阵女王和蓝胖,中路夜魔对阵帕克,下路伐木机和luna对阵TB和神谕。

Secret线上英雄非常强势,伐木机和露娜的双人路早早将劣势路捅穿。10分钟,单单凭借线上的优势,Secret便领先3k。11分钟,上路一直赖线的孽主和神谕也被击杀。

13分钟,处于全面劣势的Na`Vi向中路发起了一波推进,可Secret经济和实力的优势已经明显,击杀两人后破掉Na`Vi中路二塔。

17分钟,Secret推进中路,与Na`Vi拉扯一波后撤退。

19分钟,Secret下路推进,Na`Vi第一波击杀掉露娜,这波团战打了非常久,Na`Vi第一波阵亡的英雄后续复活加入战场,才勉强将Secret英雄击退。

22分钟,Secret控盾,夜魔带盾。上路带线的孽主被Secret人齐抓死,Secret两路逼线,经济领先逐渐达到18k。27分钟,Secret抓掉帕克后直接上高,并在高地上击杀掉孽主,接连破掉两路高地,Na`Vi人员复活后,TB开启BKB作最后一波抵抗失败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