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bian与Y微博回应:我想好好打职业

2017-05-19 11:43: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Faith_bian与Y微博回应。

面对队友背叛的指责,Faith_bian与Y在同一时间发布了微博,阐述了自己的立场和观点,原文如下。



y丶Innocence:


说下基辅结束后我们队以及我们个人的情况。


基辅被淘汰后,我们在基辅开了个会议,结果是有人不打了,大家便先休息一段时间再议。休息期间我与Faith_bian都想打Ti7,但这个团队我觉得已无望再重组冲击Ti7,然后我觉得鸡哥跟技师的组合不错便拉着Faith_bian去尝试找了一下Ehome。过几天我们队内便开了第二次会议,结果还是有人不想打,那我们就只能继续与Ehome接触。现阶段我正在与原俱乐部进行和解并尝试走联盟转会程序。


至于我在队友群里所发表的言论是因我与Faith_bian是全程参与此事所以知道此事的严重性,出于告知大家希望队员们能够理解。


我与Faith_bian只是想能打Ti7以及之后的比赛,但未曾想过会发生如此之事,也未曾想过损害和伤害他人,仅此而已。


望周知。


Faith_bian:


为了不让支持我喜欢我的人误会我,对我失望,我决定站出来说几句。


基辅比赛回国之前我们一起开了个会,会上有队友表示不想打了,大家就决定先回去休息休息,休息期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后来聊天又有人表示不想打了,当时我心想我们这个团队心已经散了,没有办法去冲击TI7了,我也不想打了。后来Y找我,说他觉得和鸡哥和CTY打能出成绩,想让我一起尝试去与EHOME沟通加入EHOME打TI7,此事又燃起了我的希望,我同意了。随后我们5个又开了个会,我告诉大家我和y已经和EHOME有过接触,当时队友也还有不想打的声音,我和y表示会继续去和EHOME沟通,队友们也送上了祝福。


目前我和Y正在努力和原俱乐部进行和解,相关程序正在进行。在此期间,为了便于其他三位队友做出自己的决定,我和Y把现在的情况和我们的想法毫无保留的告诉了他们,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我想好好打比赛,谢谢。


在两人发布微博不久后,Shadow表示五人已经通过沟通达成了和解。


Shadow:


晚上经过我们几个人的语音会议讨论,大家敞开心扉地聊了很久,消除了其中的误会。想了想,对于下午的事情,我还是要对y和faithbian说声抱歉。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缘分让我们聚在了一起,也让我们在一起的这两年时间拿过许多荣耀,创造了奇迹。我们参加大大小小无数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的一轮游,也有过最高荣耀。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可能真的是到了分开的时候…


我在这里还是真心的希望y队和faithbian以及跳刀跳刀丶和iceice的职业道路能顺顺利利,跟新的队友创造更多的传奇。


GL HF!


【来源:】

关于Shadow五人禁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