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公布最新阵容:AhJit加盟 三代目替补

2017-05-19 11:42: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h jit作为前WG战队大将与Ah fu被称为WG双子星。

TNC更换了他们队中辅助选手,今天他们的老冤家Fnatic也坐不住了,他们引进了前WG战队Carry选手AhJit而将三代目Meracle变成了替补。

前段时间,在Fnaitc组建极具天赋的新阵容后,然而成绩并没有有所突破,多个地区预选赛事均未能出线。这个转会期他们不得不进行改变。

Ah jit作为前WG战队大将与Ah fu被称为WG双子星,但前段时间两人都选择了离队,而Ah fu在刚刚加盟国内战队LFY后也是表现抢眼,不知他的兄弟能否也有好多表现。

附Fnatic战队最新阵容:

Lai 'Ahjit' Jay Son

Kim 'QO' Seon-yeop

Chong Xin'Ohaiyo' Khoo

Djardel Jicko B. 'DJ' Mampusti

Kim'Febby' Yong-min

Galvin 'Meracle' Kang Jian Wen (替补)


【来源:】

关于Fnatic新阵容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