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战报:LGD.CN战队线上赛经典回顾

2013-05-19 15:27: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联赛战报:LGD.CN战队线上赛经典回顾

 

LGD.CN作为上届G1不被看好却拿下冠军的战队,一路斩杀对手用完胜证明了自己。然而在本届G1的线上选拔赛中LGD.CN的晋级却很艰辛,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下是什么让他们如此举步艰难!

LGD.CN战队:

最左边:DDC、其右上:DD、最后面:xiao8、最前:Yao、最右:Sylar

LGD战队线上赛数据统计

LGD.CN数据上看视乎没有很出彩的地方,在擅长英雄方面推测出LGD.CN其实对于目前版本主流的英雄使用率都不是很高,总体上二三号位的击杀数量和IG相比相对偏少,这完全体现出了IG为什么适合打多核心的阵容而LGD却偏向于单核发育。也许是因为LGD.CN在比赛中尝试换位打也是让DDC再次回归二号位,也正是这样也许在线下赛的时候LGD会有出人意料的发挥!

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下为何LGD.CN会如此艰难的步入线下赛的殿堂!

第一场: LGD.CN 2:1 LGD.INT

第一局:

LGD.CN拿到了一手4保1的gank阵容,试图使用无解肥的敌法师带动队友杀人拿塔的节奏。这一切只是美好的愿望,前期蓝猫在队友配合拿下1血后就奠定了中期的gank节奏。发条线上无法压制蓝猫而队友也无法给予帮助,蓝猫到达6级后的支援gank是屡屡得手。慢慢的CN的阵容缺点没有硬控被INT牢牢抓死,小狗发育不错面对这套阵容完全不虚,蓝猫配合小狗先手切入秒杀酱油CN毫无办法。多次的逼团迫使没成型的敌法师提早加入战斗但是最终也无法抵挡INT的杀戮。

第二局:

INT选择奇葩阵容,大树刚3注定前期无法压制对手。企图利用跳刀大树作为先手但是队友的伤害完全跟不上,自身又没有任何抗性团战中提供一个微乎其微的大招让INT总是面临4V5的局面。多次的交锋发现INT正面团战无力,最终被CN一波带走。

第三局:

决胜局CN选择一套推进为主gank为辅的阵容,多次的交锋让INT发现无法和CN刚正面选择让TK单人带线,四个酱油高地麻将的节奏。在慢慢的拉锯经济和等级后CN开5抓住机会绕过兵线抓到对方走位失误一波带走INT拿下比赛。

综合点评:阵容决定一切,可以看出CN在第一场的发挥着实让人不明白。INT拿到一手切入爆发高的组合而CN单单依靠猛犸反先手似乎视对手的队友如无物,也因为如此被对手的无脑切入杀的无力抵抗。随后两局CN重整思路,反倒INT阵容奇特导致比赛最终落败。决胜局xiao8漂亮的开5一波打破了双方僵持的局面直接带走INT拿下比赛。

第二场: LGD.CN 0:2 Orange

第一局:

这局比赛也是让我们了解到东南亚强队的可怕,痛苦之源的出现让LGD持续了整场的噩梦。LGD选择优势路刚3面对对手痛苦之源的无脑虚弱毫无办法,前期线上酱油毫无输出再面对对手爆发控制全都有的特点无力抵抗。中期的团战发育不良的露娜注定无法提供足够的输出,Orange利用痛苦之源大招的超强先手和猛犸的完美配合是团灭LGD。最终Orange在LGD高地上用装备的巨大优势碾压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

面对第一局的无可奈何似乎LGD还没有找到突破Orange的打法,黑贤劣势无法混迹选择打野却被路过的痛苦之源拿下1血悲剧也就此开始。Orange抓住前期阵容的爆发高控制强的特点强行与LGD刚正面,猛犸的大招也是屡屡立功为己方大哥奠定优势。最终团战LGD为了杀掉对方一个痛苦之源甘愿用大哥来换也在所不辞,最后达成目的LGD打出GG!因为本场比赛也是让玩家对于痛苦之源在比赛中的定位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综合点评:Orange敢于尝试新的战术虽然冒着可能输的危险,但是敢于尝试就是正确的。成功的尝试也是给后续队伍面对这样的体系带来了不少麻烦,如何针对和克制也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去考虑。LGD带着旧思想打比赛注定了结局是悲剧的!

第三场: LGD.CN 2:1 Zenith

第一局:

LGD在阵容上体现出了缺点,没有硬控的LGD在先手和反手上过度依赖发条。后续的团战中发条的切入和位置被Orange限制,导致队友输出分散无法成功击杀对方英雄。反观Orange的反杀帕克配合飞机的大完美输出成就了最终的飞机的收割,完美配合和己方装备优势的Orange团灭LGD一波带走。

第二局:

LGD在阵容拿的中规中矩反而Zenith开始乱玩,选择白虎作为己方核心发育而德鲁伊也是频频被杀。LGD四人牵制Zenith5人给予猴子极大的打钱空间,最终是无力抵挡神装猴子的逆袭高地战轻松拿下本场比赛。

决胜局:

越到关键局LGD越稳,Orange在对方拿出毒狗加双头龙的组合后没有及时作出应对。前期优势的LGD虽然在中期打团中被对方反打几次,但是凭借敌法师的超强打钱能力和前期垫底的装备基础出到龙心吸收了Zenith的大量火力。在几波高地防守中敌法的完美发挥是阻止对手的推进拿下不俗的收入和人头,复活后的LGD众人抓住对方读秒期间一波推进伴随着敌法师的超神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综合点评:Zenith的阵容选择上总是突显奇特,然而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在对于局势把控上没有抓到核心。错失了很多能够奠定胜局的机遇,反观LGD不但能够平稳的过度前期还善于抓住反打的机会一波压死对手更多的体现了LGD这支队伍的经验老道。

如果你支持LGD想看到他们线下赛的完美发挥那么毫不犹豫的加入我们吧!

17173·G1冠军联赛

决赛时间:

5月24日(上午 11:00 开始)

开幕式:中国ALLSTAR vs 世界ALLSTAR(BO1)

第一轮:DK vs Alliace(BO1)、Orange vs Liquid(BO1)、iG vs LGD.cn(BO1)

第二轮:Alliace vs Liquid(BO1)、LGD.cn vs DK(BO1)、Orange vs iG(BO1)

5月25日(上午 9:00开始)

第三轮:Orange vs Alliace(BO1)、LGD.cn vs Liquid(BO1)、iG vs DK(BO1)

第四轮:LGD.cn vs Alliace(BO1)、Orange vs DK(BO1)、iG vs Liquid(BO1)

第五轮:Orange vs LGD.cn(BO1)、iG vs Alliace(BO1)、DK vs Liquid(BO1)

5月26日(上午 9:00开始)

四进三(BO3)、三进二(BO3)、决赛(BO3)

入场方式:

无需门票,免费入场

5月24日早11点前到达现场参加G1开幕式有机会和明星合影签名留念,还有G1

精美礼品相送!

决赛地点:

上海江湾体育馆

具体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和路346号江湾体育场5号门(近政衷路)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