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联赛:召唤千军 EHOME 2-0击败KG

2020-05-18 15:13: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PL-CDA联赛,本场由EHOME对阵KG。第一局中,KG的船长和剧毒不断调整分路,逼迫EHOME也随之调整,而KG乘机动手,连连得手,又屡屡发起进攻,使得EHOME前中期十分被动。

DPL-CDA联赛,本场由EHOME对阵KG。第一局中,KG的船长和剧毒不断调整分路,逼迫EHOME也随之调整,而KG乘机动手,连连得手,又屡屡发起进攻,使得EHOME前中期十分被动。但KG幻影长矛手的信使被杀,致使装备没有及时更新,EHOME又利用萨满兽王娜迦带线牵制,熊战双头龙以性命骚扰,拖延KG进攻的脚步,几次团战扭转劣势,坚决集火幻影长矛手,肉山团战取得胜利后,一波击沉KG;第二局,双方对线期较为平稳,但EHOME进攻性更强,几次得手,敌法师自由发育,又收割KG残血,带线牵制,抓人逼团,赢下了第二局。EHOME 2-0击败KG。

第一局

KG在天辉方,EHOME在夜魇方,各双符开局。下路萨尔幻影长矛手对阵兽王暗影萨满,双方中路不断调整对线,KG的剧毒术士和船长中上两路换,EHOME的娜迦海妖和熊战士互换。萨尔一直技能消耗兽王,在猴子的帮助下拿到了兽王一血。上路的大树一直骚扰,被熊战士收割。之后,剧毒船长同时在上的时候,动手拿下熊战和双头龙。频繁的换线中,熊战士又被收割。萨满前往中路吃经验,而EHOME的兽王下路线上更为吃力,早早钻入野区。熊战双头龙前往中路,KG的剧毒船长中路推进,熊战双头龙双双毙命。熊战复活回中,萨满插大,收割剧毒。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11分钟,KG上路推进,剧毒大树双减速拿下萨满,杀人破塔。KG转去中路,再破夜魇中路一塔。EHOME的兽王开雾找人无果,顺手杀鸡,双方下路集结,萨满插大,换掉萨尔。KG顺势再破夜魇下路一塔。15分钟,船长深入野区,三连拿下拼图我。KG中路推进,大树放大留人,双头龙给大掩护,KG不肯就此罢手,剧毒放大,熊战士切入收割,猴子信使被杀散失没有拿到散失,姗姗来迟,EHOME以三兄弟为代价换掉除猴子外的KG四人组。

17分半,熊战打下肉山带盾。EHOME下路推进,萨满插大,强行动手萨尔,兽王接大,大树树林给大给陨星锤,EHOME双酱油倒下,兽王又被击杀,娜迦唱歌掩护撤退。


20分钟,KG下路进攻,越塔杀人破塔,又迅速tp回上,打下熊战第一条命,大树给陨星锤,隐身兽王给大大树,兽王阵亡,猴子收割熊战兽王,残血萨尔开雾逃出生天。KG中路推进,船长三连留下熊战,猴子完成击杀。而EHOME其他人包抄后路,娜迦收割船长,萨满插大萨尔,萨尔倒下,双方向着中路靠近,爆发团战,剧毒给大,猴子如入无人之境,EHOME溃退。

25分钟,EHOME开雾被萨尔撞破,萨尔吹风熊战接大,自己被萨满控住,剧毒一路撤退,误杀死灵书而死。KG中路破塔,回野区遇到熊战,熊战强杀萨尔,自己也阵亡。双方的幻象英雄都让对方比较头疼,小娜迦利用幻象和兽王的召唤生物带线,下路强行冲高地击杀大树,EHOME也交出了萨满,迫使KG回防,而KG的猴子也于野区收割了熊战。KG依旧在找人抓人,击杀熊战双头龙,而EHOME依旧下路带线,萨满插大强破高地塔,船长萨尔控制十足,留下小娜迦,小娜迦阵亡。熊战再次偷下不朽盾,KG中路上高,双方爆发团战。熊战大件仅有大晕锤,仗着带盾冲锋,萨满插大掩护,KG强行打下熊战第一条命,兽王复活赶来,KG佯装撤退,杀出回马枪,船长萨尔双大,熊战阵亡买活,猴子不断收割酱油,然而小娜迦输出更高,KG难以抵挡,猴子阵亡,萨满强留船长,船长阵亡,KG溃退。

37分钟,EHOME中路动手猴子,双头龙兽王交大,被剧毒推推救下猴子,娜迦唱歌掩护队友,自己阵亡。KG中路推进,EHOME强行动手猴子,船长给船,熊战交出10s的bkb,猴子剧毒倒下,KG撤退。

EHOME中路推进,剧毒买活,萨满插大破天辉中路二塔,EHOME撤退。此时,EHOME经济反超6k。41分钟,双方蹲守肉山,河道爆发团战,熊战先手船长,强行收割,船长买活,萨尔剧毒双大,EHOME撤退,然而小娜迦输出十足,猴子倒下,双方有买交买,而KG缺少剧毒,只得放弃肉山,熊战带盾。

44分钟,EHOME下路进攻,先杀萨尔,破下转中,萨满插大猴子,EHOME集火强杀,KG众人接连倒下,打出了GG。

第二局

EHOME位于天辉方,KG位于夜魇方,双方各双符开局。上路石鳞剑士米拉娜对阵幻影刺客巫妖,中路虚无之灵对阵圣堂刺客,下路敌法师陈对阵兽王凤凰。滚滚白虎线上凶猛,拿下巫妖一血。7分钟,双方中路集结,紫猫在白虎陈的帮助下拿下凤凰,但是紫猫没有立刻撤退,幻刺支援,紫猫千里逃生,还是阵亡。紫猫复活去下,与敌法师合力击杀兽王。其后,EHOME中路推进,破塔追人,滚滚开大,圣堂倒下,巫妖阵亡,KG立刻支援中路,追杀拿下紫猫。双方10分钟经济如图。

残血凤凰并未撤退,被滚滚跟上,凤凰开蛋碎。幻刺去下进攻,陈及时给大,幻刺巫妖双双毙命。12分半,兽王下路给大紫猫,巫妖接拉给大,陈用一家老小分摊伤害,白虎紫猫收割,兽王巫妖双双毙命。

14分钟,兽王给大紫猫,陈白虎双大救下紫猫,KG只得罢手。15分钟,KG拆掉天辉下路一塔,而己方中路圣堂被滚滚开大留下。其后,紫猫中路收割凤凰,兽王给大,巫妖接拉,拿下紫猫。Kg组织进攻,先杀陈,兽王再用大招留下白虎,滚滚开大骚扰,迫使凤凰开大,EHOME追出,低坡打高坡,凤凰给激光,EHOME众人接连倒下,白虎牵制圣堂幻刺,自己利用出风逃走,而敌法师收割KG酱油。KG直接打肉,圣堂带盾,EHOME乘机进攻,拿下幻刺。

23分钟,KG中路进攻,EHOME下路推进,敌法师带线上高,迫使KG回援,然而紫猫撤退不及时被留。其后,KG中路集结,而敌法师滚滚上下两路带线,让KG进退两难。26分钟,EHOME开雾去中,滚滚开大,敌法师切入拿下凤凰,自己交出陈。紫猫切入给沉默,巫妖幻刺倒下。EHOME杀人破夜魇中路二塔。

28分钟,大晕敌法先手圣堂,滚滚接大,圣堂倒下。EHOME中路推进,破中转上。幻刺兽王断兵线牵制,收割了陈。白虎开大,EHOME追出击杀兽王。32分钟,EHOME开雾,敌法师果断先手,巫妖凤凰直接被杀,幻刺10s的bkb还是倒下,KG打出了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