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淘汰赛首轮:Mski与VGJS挺进第二轮

2018-05-17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进行到淘汰赛阶段,首先进行的是胜者组的比赛。A组的二三名是VGJS和OG战队,B组的是Mineski和TNC战队。

MDL进行到淘汰赛阶段,首先进行的是胜者组的比赛。A组的二三名是VGJS和OG战队,B组的是Mineski和TNC战队。

1

第一场是VGJS和OG的比赛,VGJS的carry选手Resolution曾经是OG战队的人,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在今年3月17日离开了OG战队,最终在次月加盟了VGJS,顶替了原carry选手Timado。根据小道消息,是因为Resolution和对内的其他选手关系闹僵了,最终被踢出战队。因此此次双方的直接碰面,也可以说是Resolution对OG的复仇之战。

2

第一场VGJS拿出来了水人的大核,而OG则是为大爹Notail拿了小黑四远程的阵容。但是小黑在比赛中前期没有拿到优势,反而是多次被jarex的海民雪球滚入人群,连续被击杀。大爹整场没有声音,而推进阵容在前期没有拿到更多塔意味着全盘皆输,最终在泄愤击杀了痛苦之源后敲出GG。

3

第二场OG又给Notail选出来了TK,结果Resolution的大娜迦用秘术异蛇将TK的蓝打空。线上不肥的TK没有主机器人补经济,反而是将**和激光点满,至此大爹彻底走上了崩盘之路。无解肥大娜迦带领队友打赢多次团战,而飞机也趁机补了起来。双核经济碾压的VGJS最终选择剑盾一波带走了OG,最后更是冲泉水为大娜迦拿下了双暴走。

4

5

VGJS最终以2-0击败OG,成功挺进下一轮,Resolution用实力回击了OG。VGJS将会在第二轮面对秘密战队,而OG则落入了败者组面对NB和IG的胜者。

第二场淘汰赛是一场东南亚内战,双方都是东南亚赛区的劲旅,可以说是知根知底。第一场伐木机Doom和飞机的冲脸阵容在前期打出了巨大优势,再加上小精灵,TNC完全挡不住对方的攻势。尽管隐身的冰龙偷掉了不朽盾,但是对于局势并没有什么影响。25分钟TNC的龙骑斧王高地上被击杀,最终敲出GG。

6

第二把是Moonn的TK秀,尽管前期Mineski被TNC压着打,却没有影响到Mineski的三核发育。30分钟时TK将自己的状态打空,拿下了4杀,从此Mineski开始掌控比赛。跳刀、大根、激光、**、刷新……随后TK还拿出来了BKB冲脸。可以说TK已经完全打疯了,之后更是买活推高,买活死也没能停下Mineski推进的脚步。50分钟带盾的TK带领队友顺利的推掉了TNC的基地,顺利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7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