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Clutch Gamers连续收获四张线下赛门票

2017-05-17 15:3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东南亚赛区,他们就像无人能敌,连Faceless和Mineski这样的强队也被斩于马下。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Clutch Gamers这支来自菲律宾的DOTA2战队紧紧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因为他们收获了四张线下赛门票,包括:马尼拉大师赛、震中杯2017、TS7巅峰联赛,还有第四张MDL2017。



在DOTA2东南亚赛区,他们就像无人能敌,连Faceless和Mineski这样的强队也被斩于马下,他们已经开始收到比赛主办发的直接邀请函。在MDL2017东南亚区预选赛决赛CG对阵Mineski的第二局比赛中,CG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差依然表现顽强,成功翻盘,他们通过守基地找到对手的漏洞,一举反推,这一役将会被记入DOTA2的史册里。在被CG翻盘之后,Mineski的士气低落无法招架第三局,Clutch Gamers就这样夺得了第四张线下赛的门票。


Clutch Gamers人员名单如下:


Kim Villafuerte 'Gabbi' Santos


Armel 'Armel' Paul


Kenneth 'FLYSOLO' Comma


Marvin Salvador 'Boombacs' Rushton


Rafael 'Rapy' Palo


由MarsTV主办的MDL2017前段时间因为与基辅特锦赛比赛时间冲突而宣布改期,将会7月5日至9日举行。具体的比赛时间还没有公布,四支直接受邀战队:OG、IG、Newbee和EG,四支预选赛出线战队:LGD、LFY、Clutch Gamers还有欧洲/CIS赛区出线战队将会来到中国角逐冠军。


【来源:】

关于菲律宾DOTA2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