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N0tail专访:输得太多心态是有点差

2018-05-16 17:53: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次的长沙MDL,OG以小组赛第三的成绩进入了正赛胜者组。在震中杯上他们小组赛的表现也较为良好,但是随着正赛的进行他们开始手足无措以至于都没能进入前6。

这次的长沙MDL,OG以小组赛第三的成绩进入了正赛胜者组。在震中杯上他们小组赛的表现也较为良好,但是随着正赛的进行他们开始手足无措以至于都没能进入前6。

在震中杯最后的一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N0tail。我们与他聊了聊这赛季的OG,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关于教练7ckngMad作为中单加入等一些事。和善的他亦对每一位选手该如何应对本赛季如此匆忙的赛程和时差给了一些小建议。

问:N0tail你总是这么乐观,即便这个赛季你们并不顺利,社区对你们舆论也十分消极,你是如何保持一个良好心态的呢?

答:就我来说,努力向前看吧,保持和家人、队友们的默契,懂得欣赏他们,像这样的话,生活总是非常美好的。如果你总是囿于过去的失败,过于执着盲目地追逐未来想要得到曾未能握在手中的诸多,你就会陷入魔障。

所以我总是往好的方向想,想哪些生命中美好的重要的时刻,而不是我们所输掉的比赛。但说实话,输了这么多之后我确实受到了影响,但不至于世界末日。

问:对于你以及你的队伍来说,这样的方法确实对你们有所助益。在这里我也要恭喜一下你们小组赛上的优异表现,大家都觉得OG回来了,希望在总决赛上再看到你们,但在与FTM的对局中你们不幸落败,可以告诉我当时的一些点滴吗?

答:FTM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他们给所有不看好他们的人打了一记耳光,他们最后的成绩实至名归。

1

问:所以在那场比赛中,他们是更为优秀的一方对么?

答:BO1就是这样,你没有机会再去反思调整,你也可以说他们更为优秀,和液体的BO3中他们赢了第一局,如果这只是一个BO1的话,那么与液体他们也是更优秀的那一个,不是吗?

问:好吧,很客观。对于7Mad,你们有什么打算吗,你们和他已经一起打了挺多比赛,我也看到打了很多的路人局,天梯分也越来越高,排名在欧服甚至是前几。他会就此成为你们的一员吗,还是你们会重新招募另外一位选手然后让他重回教练位。

这是我们TI8的阵容了,时间紧促,不然或许我们会重新找一个中单,7Mad是一个很好的教练,甚至我觉得他是最好的,但是找一个能和队伍合得来的人并不容易。虽然存在重新找一个队员的可能,但是时间真的不够,另外就像你说的,7Mad在天梯排行榜名列前茅,他的水平有目共睹,找到一个比他优秀的人也不容易。

问:确实,他的经验也十分丰富。另外OG随后的赛程也是十分紧张,3场连续的MAJOR,反复往返于欧洲和中国,这会不会让你们异常疲惫,虽说是重要的可以积累经验的大赛,但很多队伍都表示如此密集的赛程和时差对他们来说确实会影响发挥。

答:还好我们在这个赛季前就有过时差调差的练习,但是这毕竟是有害健康的,这个赛季的赛程太紧,对于选手来说并不好,也不利于DOTA2。不是两周一次的更新,也不是经常大更新,而是改变了游戏先前的平衡的更新与前赴后继的赛事接踵而至使得整个赛事系统变得有缺陷。

我们的话,平时保持健康,注意饮食,不吃垃圾食品。在飞行旅程中保持良好的习惯,如果你经常坐飞机弄得精疲力尽那只会越来越糟糕,在坐飞机的时候保持一些良好的习惯让飞行变得舒适一点会更好。

问:感谢你的分享,接下来的MAJOR加油,TI8公开预选赛一定要旗开得胜。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感谢每一位坚持支持我们的人,感谢REDBULL对我们的帮助,还要十分感谢我的队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