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因战绩差宣布解散DOTA2分部

2017-05-16 11:05: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loud9取得最好的成绩是在WESG上获得亚军头衔。

近日Cloud9俱乐部发表推特宣布正式解散DOTA2分部,消息发布后让丹麦及世界各地的粉丝为之惊讶,战队解散的原因极有可能与近期成绩有很大关系。

近期Cloud9的赛事:

基辅特锦赛欧洲区预选赛-小组阶段Cloud9[5胜4负]成绩无缘下一轮淘汰赛。

TS7巅峰联赛欧洲区预选赛-Cloud9位于B组,两轮比赛:Cloud9[1-2]Alliance、Cloud9[0-2]NaVi,Cloud9成为首支被淘汰的队伍。

Mr.Cat欧洲邀请赛,两轮比赛:Cloud9[1-2]Effect、Empire[2-0]Cloud9,再一次被淘汰。俱乐部似乎已经对如今的DOTA2分部失去了信心与耐心,经过考虑后最终选择解散队伍。除了战队成绩之后,里面似乎还有其它因素导致队伍解散,外文里说道:“尽管我们成为了朋友,但队伍遇到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每当我们在比赛中总会受到这些问题困扰”。外界推测队伍解散是有多方面的原因。

从17年1月5日重建-5月13日解散,Cloud9取得最好的成绩是在WESG上获得亚军头衔,尽管这群丹麦小伙子离开了,但离TI7公开赛还有段时间,Cloud9俱乐部很有可能寻找新一批选手参赛TI7公开赛。

Cloud9解散名单:

'Ace'

'13abyKnight'

'HeStEJoE-RoTTeN'

'NoiA'

'Ryze'


【来源:】

关于Cloud9解散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