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翻译长微博:输赢我都陪你们

2016-05-16 11:10: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wbee翻译震中杯后长微博。

我在莫斯科跟了Newbee当了一周翻译,我们吃在一起住在一起,比赛和他们在一起。希望不管他们怎么样,输,我们陪着他们难过,赢,我们一起吹逼。他们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输og的比赛录像看了三个多小时,决赛前一天模拟bp了一晚上。熬夜看比赛的水友们,辛苦了最后两盘的阵容,他们作为职业选手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大家也不要过多的责怪。

我只是想很客观的说,前一天模拟bp到两点,我们今天早上8点起床,所有人都没吃早饭,下午一点的比赛我们10点半就来了,开始调试机器然后11点(注意是11点)大家去简单的吃了一口东西,具体有多简单,卡师傅一个冰激凌球,haob三个鸡翅,kpii一盘都是菜的沙拉。然后对og,打满三场。之后休息了40分钟,说是休息其实没怎么休息因为在做采访。然后上场打液体,打满了5场,一口东西没吃,我看到第三盘我就忍不住去吃东西了,他们什么都没吃。还一直在高度集中的打比赛。打到23点(12个小时没吃东西)并没有摔锅的意思,我只是想说:不论结果如何,你们辛苦了!

差不多就这样,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我只能说这样的Newbee,输我陪你们难过,赢我陪你们开心! ti6 Newbee加油!!!感谢Newbee所有人给我这次的经历谢谢!

【编辑:我是板油油】

关于Newbee长微博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