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3154 震中杯NB成功复仇OG杀入总决赛

2016-05-16 11:08: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的败者组决赛NB碰到了老对手OG战队,这是一场绝对的复仇之战!

震中杯败者组决赛,NB遇到了之前击败他们的OG战队,对于NB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获胜的战队将要在决赛中与液体相遇!

首场比赛NB选择了大哥位的德鲁伊以及二号位的电棍,主打偏发育。而OG则为Miracle选到了他的代表英雄卡尔,大爹则一改往常选择了一个颇具进攻性的大哥小狗。

开局之后,OG还是贯彻着放Miracle无脑发育的战术思路,在小狗前期高参战能力的保障下,OG通过多次小规模团战成功的为Miracle拉扯出了发育空间。20分钟OG四个人与NB开团,卡尔一个人带上路线,NB发现之后两人选择tp回防,而Miracle则展现了他无可比拟的个人操作,击杀两人后成功破掉上路高地,NB先失一路。

比赛向着后期发展,hao与mu的装备逐渐成型,NB的正面团战能力逐渐增强,但是仅有一个德鲁伊的情况下无法对兵线进行处理。卡尔的经济领先全场,局面对于NB来说还是稍有劣势。比赛进行到了50分钟肉山出的一波团战,卡尔神罗天征完美发挥,OG击杀NB四人,NB双大哥买活守高。OG打盾之后直接破掉下路高地。

51分钟OG带盾选择打第三路,蝙蝠跳啦失误,拉到了卡尔的火人,OG冲高地击杀双大哥,NB众人均无法买活,无奈打出GG。OG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OG自己放出了chuan的绝活莱恩,NB一手抢到!而OG则选择了土猫与先知这样的强力gank英雄。NB为了求稳给hao拿到了绝活幽鬼,Miracle拿到了大哥位的小鱼人。

开局1分半,中路小鱼人冲塔,海民及时支援,配和蝙蝠反杀小鱼人。OG的酱油土猫及拉比克在前期发挥了不小的作用。成功为先知和小鱼人拉扯出了发育空间。NB在这把显得极具进攻性,幽鬼的每次大招刚刚转好,都会配和队友进行gank,前期NB的人头上略有优势。

20分钟中路一波团战,海民救人完美发挥,NB完成了一波2换5 ,DS的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二,超过了Miracle的小鱼人。26分钟幽鬼拿到辉耀,开始抱团组织进攻节奏。29分钟NB中路先手小鱼人直接秒掉,但是先知正面团战能力爆炸,NB打成一波3换4。

33分钟NB拿下肉山,中路OG主动开团,一波2换5,幽鬼完成收割。39分钟NB上高,chuan的先手效果不好被反打,OG完成了一波1换4,限制的经济领先幽鬼一个大件。43分钟NB强行冲高地逼了小鱼人的买活。幽鬼这个时候领先了小鱼人近7000的经济。45分钟NB高地前再打一波2换4,NB顺势拿下二代肉山。

50分钟NB中路上高,OG的两个输出打不出效果,幽鬼交盾后复活击杀双大哥。HAO的幽鬼完成两次暴走!OG已经翻盘无望,打出GG。双方战成1:1平。

决胜局,NB再一次给HAO拿到了幽鬼!而OG则拿到了他们的绝活小精灵,以及之前暴打NB的小黑体系。

开局上路斧王一级点转,KAKA末日游走击杀斧王,NB拿下一血。斧王的发育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一血之后双方进入了一段相对和平的对发育期,OG的双核补刀略微领先。NB的节奏期相对较快,酱油早早开始游走,前期不断的有人头进账,4-0完美开局。

10分钟OG开始自己的推进节奏,小小没有选择第一件跳刀,龙骑也在第一件装备选择了=梅肯。12分钟OG上路推进,幽鬼开大反打,完成了一波1换4,NB血赚!比分来到3比11。

16分钟OG开雾偷盾,小小刚刚拿到跳刀,冲进肉山击杀OG三人,由于末日的针对,Miracle完全无法发挥,幽鬼经济全场第一。胜利的天平已经倾向了NB。19分钟中路再开团,卡卡拿命贴脸小黑。NB完成一波2换4,幽鬼收割,优势进一步扩大!

20分钟幽鬼拿到辉耀,中路开团击杀OG三人。比分来到5:20,OG基本已经翻盘无望。24分钟OG打盾,冰龙完美大招接DS完美大招,OG只能被坑杀!28分钟NB强拆中路高地,OG完全无力防守,打出GG。NB晋级总决赛!想到之前Moon发的微博,无疑非常解气!

【编辑:小C】

关于NB复仇OG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