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变火箭!Lil正式加入Winstrike

2019-05-15 17:0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instrike在昨日宣布,上个月加入替补席位的Lil和nofear成为正式成员,而iLTW离队,新的中单选手稍后公布。

Winstrike在昨日宣布,上个月加入替补席位的Lil和nofear成为正式成员,而iLTW离队,新的中单选手稍后公布。

Lil在加入战队后称:

经历6个月的漂泊之后,我终于回到了家乡——独联体赛区,有机会与喜爱的队伍并肩作战。这段时间,我达到了一个新境界,并充满新的活力。感谢Winstrike为我正名,能以他们的名义战斗。我不会辜负各位的期待,并为队伍带来新的传奇。我现在最主要的目标是在Major预选赛中打出好成绩。既然Gambit,Pango,Navi和Empire可以,我们也能做到!很高兴找到了一个新家。

Lil成名于Virtus.pro,但18年初由于队内矛盾被驱逐出队,加入Na'Vi。然而Ti8的Na'Vi甚至淹死于海选赛中。TI8之后Lil斗志昂扬地组建了Odium,但这支队伍仅存活了一个月。此时独联体赛区对Lil抱怨的声音四起,他不得不前往欧洲和北美赛区组队,但均已失败告终。在经历六个月的漂泊后,Lil终于回归了自己最熟悉的CIS赛区。不知道这次他能否吸取经验教训,和队友友好相处呢?

Winstrike目前阵容名单

Airat "Silent" Gaziev

Alexey "nongrata" Vasiliev

Ilya "Lil" Ilyuk

Alexander "nofear" Churochkin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