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战队人员变动:Hao加盟 End休息

2017-05-14 13:43: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Hao娘复出加盟VG。

在上周的时候坊间就纷纷传言Hao将复出的消息,玩家们纷纷猜测,昨日晚上,VG战队官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Hao加盟,End(邀请)休息。



原文如下:


首先,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这篇“公告”。


看过这两天比赛的粉丝肯定有一个疑问,杨璞(ID:END,昵称妖精)怎么没上场,他去哪里了?很多人更是在官博留言质问是否踢除杨璞?VG俱乐部在此向大家申明,杨璞(ID:END)依旧是VG战队一员,不存在被离队的说法,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杨璞的未上场是因为其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轮转休息的请求。



官博不太清楚大家是怎么看待电竞职业选手,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份轻松的职业,“不就是每天打游戏吗?”不用朝九晚五,每天能睡到中午才起床,然后开始“玩”自己喜欢的游戏,这是一件多么轻松愉快的事啊!曾经没有踏入电竞行业前的官博也是这样觉得,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


电竞现在是公认的一项体育运动,既然是一项竞技类运动,当你选择成为职业选手的那一刻,那么这个游戏就不再只是单纯的娱乐,而是一份工作。职业选手的生涯是非常短暂的,黄金年龄也就这么几年。和运动员一样,他们每天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每场训练结束后要看录像进行复盘,找出问题所在不断改进,探讨战术和分析其他队伍。除了日常的训练赛以及吃饭、睡觉的时间,剩下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他们也几乎都在进行单排或者看比赛。一年到头,也没有多少时间能够陪伴自己的家人、朋友以及恋人。官博非常佩服职业选手,除了对这个行业的热爱,还需要强大的心里承受能力和毅力才能坚持如此日复一日的生活。


既然是竞技类项目,成绩是唯一证明自己的方式。没有成绩,连呼吸都是错的。事实是如此,但试问有哪一位职业选手不想赢比赛,不想拿冠军呢!有时候一天好几个赛事叠在一起,从早打到半夜,为了保持最佳状态他们没法正常吃饭,只能吃点巧克力或者依靠喝功能性饮料来维持。当一天比赛打下来,赢了还好,倘若输了,便是身心俱疲。除此之外,由于作息饮食的不规律以及在电脑前久坐,很多选手的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能够坚持职业道路是十分不易,因为真的很累。



妖精日常展示在大家面前的形象总是积极的一面,他诙谐幽默,喜欢搞笑,平常嘻嘻哈哈,标准的乐天派。经常在饭后休息时间和工作人员互相调侃,队伍氛围低迷时他也会主动调节大家的情绪。但就算再乐观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去年下半年到现在,VG整体成绩一直不太理想,很多比赛眼看着就要出线了,却就差临门一脚。世上最残酷的也许不是悬殊巨大的压制,而是满怀希望后的失望。


也许就是这一次又一次的希望与失望,妖精原本坚强的内心也开始松动了。他觉得自己现在心态问题非常严重,没有办法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主动向队伍提出想要休息调整一段时间。在知道他的想法后,队伍方面想尽了一切办法劝说,希望他能再坚持坚持。但妖精希望能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他不是一个铁人,他也是一个普通人,他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


最终,俱乐部在理解与尊重选手意愿的情况下做出决定:VG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选手杨璞(ID:END)轮转替补,并无限期休假。诚如杨璞自己所说,“潜心修炼、厚积薄发,他不会偷懒的,不会出去玩,除了Dota就是睡觉,要还VG,还大家一个健康强壮的杨璞。承诺如此,卷土重来未可知。


同时,VG Dota2战队一直在积极寻找合适的C位选手。TI4冠军,前VG选手陈智豪(ID:Hao)火线助阵,目前已复出试训,并将在今晚9点对阵Ehome的比赛中亮相,敬请期待!


【来源:】

关于Hao加盟VG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