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如何看NB负于OG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2016-05-14 11:38: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感觉虽然NB发挥有点小失误,但是问题不大。输的原因就是第三局的迷之bp,还有单车毒奶。

在昨天的比赛中NB战队负于OG战队,连胜神话被终结。赛后引来了网友的疯狂讨论,不仅仅是对局势与战术的分析,更有很多脑洞大开的作品!

网友:”moo:组织我真的尽力了,可是这个队有个9000分的不管我啊!“

网友:车长老:抬走,下一个。 心疼nb,愿败者组没有单车

李树豪:核桃应该生理期?过了这两天就好了............#一个猜测不一定对。

ryan:败乃是兵家之事,虽然我不是牛逼粉,但佩服它们这队场场硬实力打爆对面。

无论对Secret或EG,这四局已透露太多信息给他的对手了。加上行程紧密,版本套路还没摸出来,牛逼只能靠硬实力打对面了。

我发现很多人都吐槽牛逼的B/P,有人黑他们的操作,但我认为那不是主因。要知道Newbee是职业队,他们宁可选亲他们本身风格的B/P都不会去选忽然脑子想到的B/P打法,他们志不在赢这一场比赛而已,而是赢更长远的比赛。什么20连胜,30连胜都没有意义,因为它迟早会终止。牛逼要的是什么?他们要的是验证他们的套路可以跑多远,他们的招式对面会怎样拆,对面的打法我们要怎样应对等等。种种的经验累积才是牛逼要的目的,有了这些经验major才不会出现20分钟被拆家的尴尬局面,有了这些经验牛逼bp分析师才能找到适合他们的套路,而牛逼要赢的不是现在,是未来的冠军。

平凡的小刘:昨天黄旭东老仙意外的中午开直播。点进去正好有弹幕问newbee打og,黄旭东:og怎么打得过newbee嘛,29连胜了啊newbee……

【编辑:后宫主】

关于网友看NB负于OG 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