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SC泰国站:KG击败泰国队后不敌Secret

2018-05-10 14:42: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ESC泰国站Minor在今日开始,本次小组赛采用积分循环制,参赛的8支战队进行循环赛,积分前六的队伍进入淘汰赛。中国战队KG揭幕战战胜东道主Alpha Red,随后不敌Secret,截至目前为止KG的战绩为1胜1负。

GESC泰国站Minor已在昨日开始,本次小组赛采用积分循环制,参赛的8支战队进行循环赛,积分前六的队伍进入淘汰赛。中国战队KG揭幕战战胜东道主Alpha Red,随后不敌Secret,截至目前为止KG的战绩为1胜1负。

1

分路方面,荧的死亡先知在中路对阵Ace的美杜莎。下路是卷卷卷的露娜,yoona的白牛和天命的巫医对阵Midone的火猫,YapzOr的拉比克和Puppey的赏金猎人。上路是Dark的沙王对阵Fata的末日。

KG选择主动带露娜刚三,虽然压制住了火猫的补刀却让火猫多次收到人头,白牛果断选择放弃下路去帮中上,KG在中上两路还是打出了一定的优势。

8分钟火猫冲下路一塔强杀了露娜,死亡先知和白牛赶来支援,两人合力杀掉火猫后又在河道干掉了赏金。还没完,白牛继续冲中路,毫无危机意识的美杜莎回泉水报道。Secret马上还以颜色,末日在到6后单杀沙王,火猫拉比克再度冲塔杀掉露娜。

11分半KG集合五人之力杀掉了下路的火猫,拉比克用偷来的掘地穿刺留下白牛沙王。死亡先知补给完毕后继续TP下路,眼疾手快的拉比克在死亡先知落地的一瞬间将其刺起,火猫接三魂完成秒杀,露娜开大秒杀拉比克,沙王巫医留下末日。

KG还是要打下路,Secret五人就位原地开团,末日大招先废死亡先知,冲在最前面的白牛有去无回,Secret追到二塔前杀掉了沙王和露娜。

2

KG尝试转中,Secret主动出击再杀死亡先知巫医和白牛,有赏金标记的存在Secret收获的每一个人头都是大人头,美杜莎火猫末日的经济稳居前三,KG真的不知道怎么来接这个正面团战。

18分半Secret在火猫不在的情况下强动中路的死亡先知,KG大部队就在身后,美杜莎赏金直接被秒,拉比克跑到自家中路一塔前还是难逃一死,末日发扬袍泽之情陪拉比克共赴黄泉。

20分钟Secret冲到KG中路高地上秒掉了死亡先知,巫医诅咒大招杀掉末日。露娜在Secret撤退后出去收线,可Secret根本就没走远,露娜被围殴致死,KG只留下了拉比克。

23分钟KG打掉肉山,露娜带盾。Secret选择开团,跳刀拉比克打了先手,大电火猫输出爆炸,露娜连死两次,巫医也没能活着回去。Secret顺势推中,火猫冲上高地秒掉白牛,露娜白牛双双买活,KG谁都杀不了,谁也留不住。

25分半白牛定位赏金,Secret全队来赶来救援,赏金死血逃生,巫医率先送命。沙王摇大拼掉美杜莎,拉比克换掉了白牛。死亡先知利用自己的沉默将火猫送回泉水。

29分半双方在KG远古高台处爆发大战,末日火猫顶起BKB将KG的阵形冲散,死亡先知身中末日只能撤退,Secret先杀巫医白牛,随后追到双子塔前打了KG一波五人团灭,KG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