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无敌!Ti9本子3小时奖金超过300万

2019-05-08 22:54: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 Ti9勇士令状终于在清晨5点更新上线。今年的主题色与大热的《复仇者联盟》boss灭霸同一色系,也算是紧跟潮流。加上Ti9将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更是吸引了无数Dotaer的关注。与往届相同的是,今年的小本子依旧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剁手。

Dota2 Ti9勇士令状终于在清晨5点更新上线。今年的主题色与大热的《复仇者联盟》boss灭霸同一色系,也算是紧跟潮流。加上Ti9将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更是吸引了无数Dotaer的关注。与往届相同的是,今年的小本子依旧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剁手。

据数据统计,自5点上线以来,奖金总额已经超过300W美金。同时期销售表现远超Ti8 44W,创造了相当好的成绩。

2

本次公开的不朽一单从质量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小黑的武器不仅是外观好看,攻击特效也相当出彩,目前zard已经在直播中开始使用,引得一众玩家羡慕嫉妒恨。

3

可以说Ti9的不朽一虽然不是特别惊艳,但比起近两年质量不断下滑的不朽质量来说,今年再一次赢得了玩家的青睐。

那么问题来了,你将为Ti9贡献多少,今年的奖金总数将再一次创下新高吗?欢迎各位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意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