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联赛:蛛网缠太虚!PSG.LGD战胜iG

2021-05-06 16:34: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联赛4月28日赛事,本场比赛双方为PSG.LGD对阵iG。第一局双方前期有来有回,双方核心都是无解肥,但iG中期凭借术士大招连续打赢团战,之后骷髅王已经成为了LGD完全杀不死的存在,而刷新火猫轻而易举的就能够秒杀后排,LGD逐渐的失去了团战胜利可能性,最终不敌。

i联赛4月28日赛事,本场比赛双方为PSG.LGD对阵iG。第一局双方前期有来有回,双方核心都是无解肥,但iG中期凭借术士大招连续打赢团战,之后骷髅王已经成为了LGD完全杀不死的存在,而刷新火猫轻而易举的就能够秒杀后排,LGD逐渐的失去了团战胜利可能性,最终不敌。

第二局 前期iG的游走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中期幽鬼开大秒杀双酱油对iG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他们对下路赖住不走的蜘蛛也没有很好的处理办法,LGD扳回一城。第三局LGD放出了兽王之后选择了小强用以克制,也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在线上打出线优之后iG的双核心都需要时间发育,而LGD在此时逐步扩大自己的优势,尽管兽王A杖出山的第一波控到了肉山,但小强和血魔的存在极大的制约了他们的能力,最终几波收割之后猴子装备碾压,轻松赢下比赛。

第一局

PSG.LGD位于天辉,iG位于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Faith_bian人马、XinQ天怒对阵flyfly骷髅王、Oli~术士,中路莫言龙骑对阵Emo火猫,下路Ame拍拍、y`大牛对线JT-的沙王、kaka的墨客。双方各拿两符。

2分钟,沙王墨客想要动手大牛,但大牛绕树林极限逃生,墨客反而被拍拍追死拿到一血。

3分钟,沙王墨客再次动手大牛成功,拍拍也被消耗到1/3血。

4分钟,沙王墨客又一次动手大牛,虽然成功但墨客也被拍拍熊带走,完成一换一。

5分钟,沙王墨客动手拍拍熊,虽然拍怕升到6级开出了大招,还是被越塔追死,同时中路火猫控到加速符,击杀了一直在附近骚扰的天怒。

6分钟,沙王墨客又双叒动手了大牛,虽然大牛秒躺但沙王状态不好也被拍拍击杀。

8分钟,沙王墨客动手拍拍,输出并不足以击杀开大的拍拍,配合天怒减速拍拍完成了对沙王和墨客的双杀。

9分钟,火猫游走上路,塔下击杀人马。

11分钟,天怒撒粉埋沙的沙王,配合大牛完成击杀。

13分钟,火猫走到龙骑脸上被晕住,天怒沉默大招秒杀火猫。

14分钟,天辉4人开雾进攻三角区,交出技能击杀骷髅王第一条命之后,夜魇支援抵达,沙王术士双大对天辉实现了毁灭性的打击,除了龙骑脚底抹油溜走了之外天辉三人阵亡。天怒也被追死。

17分钟,夜魇进攻天辉三角区,但术士大招CD并没有转好,夜魇输出不足以击杀开大拍拍和bkb龙骑,夜魇345三人被杀,火猫逃生。

20分钟天辉试图打盾,察觉到夜魇就在附近后果断撤退。

22分钟,天辉开雾进攻夜魇主野区,龙骑配合天怒秒杀了沙王,但术士反手交出大招以后天辉溃败,天辉辅助瞬间被击杀,人马也只不过多活了几秒钟。

23分钟拍拍仍然试图打盾,将肉山打到半血被夜魇吓退,夜魇开雾动手拍拍熊,拍拍熊没开出大招直接倒下,夜魇顺势击杀了肉山,但人马配合大牛的大招抢到了盾,虽然他已不可能存活但也让夜魇失去了唾手可得的不朽盾。

26分钟火猫中路动手人马,人马开大逃生但天怒法师救了人马后自己被火猫击杀,夜魇二塔都没推追上了高地,拍拍熊果断击杀了墨客后夜魇才退下。

28分钟天辉动手沙王但没能秒掉,wlk大招反手再次击杀天辉345三人,拍拍绕后击杀了墨客。

29分钟,夜魇在高地下抓到天辉出来探视野的几人,双辅助被夜魇秒杀。拍拍开启bkb击杀了沙王,同时术士刷新大招击杀了人马。

32分钟天辉进攻自己的三角区,一番拉扯后火猫先被击杀,骷髅王第一条命被打掉,火猫选择买活,天辉撤退。

34分钟,天辉再次开雾,拍拍跳后排但并没能杀到人,墨客术士双大击杀拍拍人马,拍拍直接买活。夜魇继续控盾,天辉不想放盾强行要打,龙骑大牛与沙王墨客二换二,龙骑沙王墨客全部买活,夜魇收下二代肉山。

40分钟,夜魇进攻中路高地,火猫冲泉水击杀了天怒,天辉的输出打不动骷髅王,中路下路接连告破。

43分钟,夜魇进攻最后一路高地,神装火猫又一次直冲泉水,天辉酱油再度被秒杀,天辉毫无抵抗之力,三路被破后打出gg。

第二局

iG位于天辉,PSG.LGD位于夜魇。

分路方面上路孽主小Y对线冰魂幽鬼,中路紫猫solo帕克,下路墨客剑圣对线拉比克蜘蛛。双方各控两符。

1分50秒,墨客配合剑圣击杀蜘蛛拿下一血,但蜘蛛开吸血临死反扑对剑圣造成大量伤害,拉比克收掉残血剑圣完成一换一。

5分钟,小Y游走中路,夜魇双酱油瞬间TP支援,帕克交出大反杀小Y。

7分钟,拉比克走位失误被墨客剑圣击杀,中路帕克交大想击杀紫猫但并没有成功。

9分钟,拉比克在中路被紫猫墨客击杀,同时上路冰魂被小Y孽主击杀。

11分钟,小Y和剑圣在上路找到了帕克击杀。

13分钟,紫猫带着墨涌在下路野区动手帕克,小Y跟上技能击杀帕克,但自己也被击杀。

14分钟,墨客剑圣在野区找到帕克,剑圣不省大招尽管只斩了3刀,依然击杀掉了帕克,同时下路蜘蛛自己本体冲进二塔被击杀。

16分钟,小Y中路二塔拉住幽鬼,紫猫孽主技能跟上杀掉幽鬼,孽主开车撤退小Y被留。

17分钟,天辉试图下路击杀蜘蛛,但蜘蛛利用地形拖延到了队友到来,帕克交出大招直接击杀墨客和孽主,小Y和紫猫也被击杀,夜魇完成0换4。

18分钟天辉利用小Y蛇棒控到肉山,紫猫带盾。

21分钟,天辉进攻上路二塔,帕克幽鬼冰魂三大全中,剑圣小Y墨客被秒杀,孽主虽然开出了车但在家被冰魂大终结。

22分钟,天辉下路先手蜘蛛,蜘蛛被队友救下后反打,双酱油阵亡,夜魇继续追击紫猫,紫猫交出盾后逃生无望,临死反扑拼掉了幽鬼。

24分钟,幽鬼开大击杀了小Y墨客,但帕克被找到击杀,天辉继续在野区追击幽鬼,帕克买活开大留住了孽主。

27分钟,天辉仍然试图击杀蜘蛛,幽鬼开大直接锁定了小Y,孽主开车救走队友。

28分钟,夜魇中路动手紫猫,紫猫利用异化极限逃生,两段大反冲帕克脸,配合队友击杀帕克,随后控下二代肉山。

30分钟,夜魇在下路野区找到了孽主击杀,幽鬼开大击杀双酱油,紫猫收掉冰魂但自己也无法逃生,剑圣开转TP被极限A死,交盾起身也直接被秒杀。夜魇完成1换6。

34分钟,夜魇野区开团,幽鬼开大秒杀双酱油,墨客买活。

36分钟,蜘蛛带掉下路高地。

38分钟,紫猫动手拉比克开团,幽鬼开大墨客被秒,孽主开车撤退但剑圣被冰魂大带走。夜魇想要继续上高但孽主技能甩死了蝙蝠,夜魇选择撤退。

40分钟,小Y先手帕克失败自己阵亡,孽主想开车撤退但没能成功,孽主剑圣双双阵亡,夜魇打下肉山,幽鬼带盾。

42分钟,夜魇来势汹汹最后一波,幽鬼开大击杀了墨客。夜魇直接站在泉水门口跟你打,天辉见翻盘无望打出GG,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

iG位于天辉,PSG.LGD位于夜魇。

分路方面下路小强血魔对线尸王PA,中路小小solo兽王,上路小鹿猴子对线人马小Y。双方各控两符。

0分50秒,尸王和PA趁着小强去勾兵,卡位血魔完成击杀拿到一血。

1分50秒,上路人马小Y动手击杀小鹿,小Y也被猴子收掉。

3分钟,上路人马小Y强杀猴子,小鹿在旁边只能see。

4分钟,小鹿召了个地狱熊怪,一脚踩击杀了人马。

5分钟,小强游走至中路击杀了兽王,但同时上路人马再度击杀了猴子。

6分钟,小强T上击杀了人马,尸王插了个墓碑但只能送钱。

7分钟,兽王大招给到小鹿,小小试图救下小鹿,但人马开了大招配合兽王击杀小鹿,装完还拍拍屁股跑了。

9分钟,在中路打钱的PA被血魔放血,身后的尸王也难逃一死,临死反补了自己的墓碑。

10分钟,夜魇在中路追了人马一路将其击杀,小强也被兽王斧子刮死。

12分钟,夜魇开雾至上路击杀了小Y,天辉赶来人马开大击杀了小小。

14分钟,天辉5人推中,虽然人马躲过了小强的刺但没有躲过小鹿宝宝人马的踩,含恨陨命,尸王也被猴子切死。

17分钟,兽王a杖出山,天辉配合小Y直接控盾,小小跳过来想先手却被小Y秒羊。小小倒下,夜魇不敢再战。

19分钟,人马中路先手到猴子,兽王两斧子刮完猴子秒躺。20分钟,小鹿被同样的方式击杀,夜魇一塔被推。天辉还不想走但自身状态已经比较差,夜魇抓住机会先击杀了PA,尽管小小阵亡但是兽王已经被包围,即使不朽盾站起也无力再战直接被杀,夜魇完成了一波一换四,天辉仅有人马逃下一命。

23分钟,小小先手抛回了中路高地下的PA,小强接上技能击杀了PA,20秒后又从高地上丢回了尸王击杀,但面对兽王无尽的飞斧夜魇无法上高只能退散。

24分钟,小小身先士卒,先手人马,猴子越过人马杀掉了尸王,兽王也来不及撤退,夜魇付出小小的代价让猴子收割了三杀。

26分钟天辉开雾进攻夜魇主野区,找到小强人马先手秒杀。

28分钟肉山刷新,双方都不舍得这个盾,在肉山旁焦灼了起来。最终夜魇率先按耐不住开雾进攻天辉三角区,小Y凭借视野拉住了小小率先击杀,小小选择买活,夜魇直接去往肉山巢穴。猴子发现不能扛着兽王的飞斧强打肉山于是暂时撤退。

32分钟,夜魇再次试图打盾,iG不舍得放盾,但小强和A杖血魔给天辉非常大的麻烦,PA吃了血魔大只能TP,人马开出了大但蓝被猴子削光已无力撤退,残血兽王也被小小收掉,猴子收下二代肉山盾。

34分钟夜魇抓到小Y直接推上中路高地,兽王尚未复活天辉无力抵抗,中路高地被破。

36分钟天辉冲下高地打了最后一波团战,尽管第一波杀掉了血魔但成形的猴子已经令他们无法抗衡,在PA与兽王都阵亡以后天辉打出GG,LGD 2-1赢下了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