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LGD生擒Liquid杀入震中杯决赛

2018-05-06 13:53: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震中杯胜者组决赛LGD对阵刚刚受邀TI8的Liquid。比赛中LGD延续了之前火热的状态,各种阵容都能驾驭,打得Liquid都有些摸不到头脑,直下两局LGD杀入总决赛保亚争冠。话不多说。我们LGD是______!

震中杯胜者组决赛LGD对阵刚刚受邀TI8的Liquid。比赛中LGD延续了之前火热的状态,各种阵容都能驾驭,打得Liquid都有些摸不到头脑,直下两局LGD杀入总决赛保亚争冠。话不多说。我们LGD是______!

首局Liquid给奇迹哥拿出他近乎无敌的水人,LGD便点出狼人加蓝猫双核应对。开局Liquid双辅声音无限大,好在Maybe抓住奇迹哥一个小失误完成1打2的反杀帮助LGD找回场子,双方虽打的火热,经济差并没有拉开。16分钟Liquid打盾,可奇迹哥转化为“祁厅长”形态,大招变形小强试图留人,结果自己瞬间被打掉不朽盾。随后盾起来又被秒羊,一尸两命带盾送团灭。

这波过后LGD起势,Mya皇蓝猫更是无人能挡,21分钟上路三人小分队勾引欲擒故纵,待己方人员到齐一举团灭Liquid,顺势破掉上路高地。占据优势后LGD打得有些着急,连续两波强冲让Liquid将局面打回不少。冷静下来的LGD开始慢慢打,33分钟Liquid忍不住控盾,LGD正面四人牵扯,AME狼人一人偷家,LGD这一波打下来,不仅蓝猫抢到不朽盾,狼人还打出了超级兵。

背靠基地的Liquid死命防守,果然破三路对Liquid来说更好打一些,五人站在基地跟前,LGD几次进攻都被Liquid化解。不过这一难题随着三代肉山刷新,狼人控到双倍轻松化解,强拆基地拿下比赛。

第二局Liquid拿出扎实的死亡先知加谜团团控阵容,LGD选用小鱼加女王机动性超高的双核迎战。开局经过短暂线上保人后,LGD双辅左右包抄配合女王击杀DP,TP落地的夜魔也没能幸免。AME这局拿到擅长的小鱼人,自然也要搞点事情,吃加速中路提款DP,下路又接连配合辅助完成击杀,经济领跑早早掏出隐刀。反观Liquid见势不妙,开始抱团推进,18分钟又悄悄偷掉肉山,但这依然无法改变LGD强势的现状。

LGD抓住马桶哥刀尖上打钱的特性斧王跳吼天怒接大连续击杀,随后21分钟开始利用美如画的团战两次团灭Liquid,比赛节奏彻底被LGD所掌控。28分钟双方中路再战,奇迹哥一马当先拍死老陈,但他们架不住AME小鱼人的第二时间切入首个战场斩获疯狂杀戮,团灭Liquid后LGD顺势打掉二代肉山。

同样的地点,36分钟双方中路不知第几次遭遇战,不过这次liquid团战输出拉满,最重要的一点fy天怒这波团战被切到,少了一个重要输出点也是 LGD团战被灭的关键。吃一堑长一智,三代肉山刷新,双方顺理成章爆发肉山团,FY稍微注意下站位廉价输出拉满,另一边小鱼人切掉谜团,Liquid瞬间溃败。打掉肉山,LGD一波按死Liquid再下一局。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