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or地狱:MDL巴黎Major积分状况前瞻

2019-05-04 22:36: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结束后,本赛季的DPC积分竞争随之进入到了最后阶段,MDL巴黎Major和震中杯Major将是最后两个拥有15000积分的赛事。而在即将开始的MDL巴黎Major上,各路豪强将继续为了积分龙争虎斗。让我们在比赛开始前一起看看本次比赛的积分形势。

斯德哥尔摩Major结束后,本赛季的DPC积分竞争随之进入到了最后阶段,MDL巴黎Major和震中杯Major将是最后两个拥有15000积分的赛事。而在即将开始的MDL巴黎Major上,各路豪强将继续为了积分龙争虎斗。让我们在比赛开始前一起看看本次比赛的积分形势。

直邀队伍

目前DPC直邀“及格线”是3691分,在之前几次Major后已经确定直邀的队伍分别是前四名的Virtus.pro、Team Secret、Vici Gaming以及Evil Geniuses。由于已经确定了直邀席位,在本次的积分情况分析中就跳过不述。

积分榜5-12名

Fnatic、PSG.LGD、NiP、KG、J.Storm、TNC、EHOME、Liquid

Fnatic

这支东南亚银河舰队在吉隆坡Major上名列第七,在重庆Major上取得了第五名,在瑞典拿下了季军,这三次名次的提升无不体现出Fnatic在本次赛事的强大竞争力,而且已经坐拥3450分的Fnatic在本次Major只要取得前八的成绩,就可以锁定TI9的直邀席位。

PSG.LGD

LGD在去年TI8前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但是TI8的失利无疑是对LGD队员的一次重大打击,在本赛季前三次Major上LGD不再拥有统治级的实力,取得了两次并列五六和一次第四的成绩,总计2790积分。同Fnatic一样,LGD距离锁定TI直邀席位也是一步之遥,若本次比赛LGD能赢得前六名,就会稳稳获得TI邀请。

NiP

PPD率领的NiP有着出人预料的高分数。在吉隆坡,NiP获得了第四名,这直接给这支战队带来了1350分的收益,布加勒斯特Minor上NiP收获75分,斯德哥尔摩第九名的成绩以及Dota Pit Minor第一名为NiP带来共计270分的DPC点数。这支实力强劲的新军,能在迪士尼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我们拭目以待。

KG

异军突起绝对能用来形容今年的KG,缺席前两次Major却能在第三次斯德哥尔摩Major的死亡之组里冲出重围,斩获第五名,可谓让人惊喜。本次MDL巴黎Major中,KG又被分入死亡之组,希望KG能够保持风格,敢打敢拼。990积分的他们理论上需进入前二,但实际上只要成绩不差,就能基本获得直邀的资格。

J.storm

这支被戏称为北美三郎的队伍终究是没能再次进入Major的舞台,Major预选赛以及Minor预算赛的接连失利也反映出这只战队近期的一些问题。720的积分处于悬崖的边缘,一不小心就会掉出12名。

TNC

TNC和J.storm一样都是未能进入本次Major的队伍,这位Major的常客,也是在本年度的比赛中高开低走,从第五名到第九名直至无法进入正赛,这也突显出了TNC队内存在的一些问题。

EHOME

Dota Pit Minor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的EHOME没能斩断NiP这最后一道禁锢,无缘即将开始的巴黎Major。赛季初EHOME提拔新人,打出了瞩目的成绩,但是天灾人祸,频繁换人,这让EHOME不仅损失了很多积分,也损失了很多磨合战术的时间。所幸Minor上精彩的表现也证明EHOME正在重回正轨。这支战队虽然在积分榜上摇摇欲坠,但是未来可期!

Liquid

老牌强队Liquid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身在幻神之列,并无幻神之实。冬季大乱斗的冠军并不能说明什么,仅有的两次打进Major仅拿到第7和第13的名次。虽然有人员不齐的问题,但这并不能成为Liquid奇怪发挥的理由。如果能打出TI冠军应有的水平,进入前二,Liquid就能在本次比赛后锁定TI直邀。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Liquid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何种地步。

由于已经直邀的四支队伍,Secret、VP、VG和EG仍会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大量分数。所以实际上Fnatic、PSG.LGD、NiP、KG和Liquid拥有比理论计算更大的可能锁定TI直邀,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放松警惕,毕竟谁也不知道会有哪匹黑马杀出。

本次Major中积分榜12名之外的队伍

Team Team、Empire、Chaos、paiN、Mineski、coL、OG

Chaos

距离上一名Liquid仅差150分,在两次Major上Chaos都拿到了第九名,在MDL预选赛上也是摧枯拉朽的晋级,仅负于paiN战队。由于本次Major中多个前十二战队缺席,Chaos有希望对其取而代之。

Mineski

曾经的东南亚霸主在经过赛季初沉沦以及赛季中换人后,逐渐找回了状态。目前他们手中只有96分,但是在本次Major中,Mineski依然拥有不俗的实力和可观的机会跻身前十二。

OG

作为17年的春秋霸主,18年的国际邀请赛冠军,在夺冠后OG沉寂的时间似乎有些久。在连续两次Minor并列五六名出局之后,OG终于迎回了队魂Ana,也终于走进了Major赛场。OG本身也在预选赛上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如果能获得前六的成绩,OG就有希望对前十二发起冲击。

coL

这支队伍原本赛季初是由EE带领的,但是在一次风波和换人之后,coL也沉寂了下去。好在换人之后磨合良好,加上北美其他两兄弟状态下滑,coL终于进入了Major的赛场。进入积分榜前十二对他们来说仍有难度,但对他们来说积累经验或许比积累积分更重要。

paiN

paiN俱乐部原有两支队伍,但是V社新规发布之后,paiN X解散,原来paiN的阵容也加入Chaos。目前这支paiN为全巴西阵容,预选赛以蝴蝶为名应该有化茧成蝶的寓意,他们在预选赛上展现出了摧枯拉朽的实力,几乎就是“抬走下一个”。paiN很可能会成为本次Major的一匹黑马,掠走数量可观的积分。

至于Empire以及Team Team是异军突起的队伍。两支队伍在预选赛中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但要想挤进积分榜前十二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